電腦玩遊戲時為什麼老掉線,電腦玩遊戲總是掉線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樓蘭佛爺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安全衛士,進入安全衛士。

2,找到人工服務,單擊開啟進入選單。

3,找到遊戲環境,單擊"遊戲經常掉線"開啟對話方塊。

4,往下滑動滾動條,找到遊戲總是掉線,找到之後,開啟看一下問題是否匹配。單擊立即修復,等待修復。

5,單擊“立即對遊戲進行優化加速”。

6,單擊“立即優化”。

7,優化成功以後,關閉對話方塊。

8,問題已修復,請重新進入遊戲檢視修復效果。

2樓:遲暢鐸之桃

:電信的話撥打10000問下掉線時間段的網路情況

,系統不穩定也會造成經常短時間的掉線,掉線的最大可能原因就是線路問題,找工作人員查線路吧。

3樓:中國聯通

如果只是單獨某個遊戲出現“卡機”或“斷續”,一般是電腦系統、遊戲程式或遊戲伺服器問題,建議您重新安裝遊戲程式並選擇中國聯通的伺服器進行登入遊戲。

如嘗試無效,建議您聯絡遊戲服務商進行諮詢。

4樓:tt遊戲加速器

1.你的連網伺服器連線不好。

2.你電腦中病毒了,病毒可以導致電腦卡機,連線緩慢。

3.電腦主機內的記憶體卡有問題。

4.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繁忙。

5樓:衛曠時芳蕤

如能排除電腦各方面問題的話 基本就是遊戲伺服器問題了

6樓:

不是網路問題,不是硬體問題,是系統問題

或者說是你的硬體和你裝的系統不搭配,重新裝個系統,不要用原來的,會有改善

7樓:昔容師葉飛

網路不行

的范德薩大多數地方

電腦玩遊戲總是掉線

8樓:凱浩東東

huiying_1597632533987

9樓:tt遊戲加速器

看是否本地網路不穩定,如果本地網路沒有問題,可能需要用到加速工具,伺服器網路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電腦玩遊戲經常掉線怎麼回事!!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只是單獨某個遊戲出現“卡機”或“斷續”,一般是電腦系統、遊戲程式或遊戲伺服器問題,建議您重新安裝遊戲程式並選擇中國聯通的伺服器進行登入遊戲。

如嘗試無效,建議您聯絡遊戲服務商進行諮詢。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玩遊戲老掉線?急求

無線網路有什麼搜不到訊號就會掉線 所以建議你用有線網路 這樣就可以不掉了 直接把nod關了算了 你是連別人的話 那可能是他那邊的問題 而且你連的他家網路 他那邊是主機 你沒辦法弄的 幸運可能不會再召喚我 無線網路再不穩定 支援個遊戲還是沒問題的 要不你玩遊戲之前把n0d32的監控關了 我覺得影響不大...

為什麼玩遊戲玩久了,頭會痛,為什麼電腦玩遊戲玩久了就會卡?

黃桃罐頭牛肉 這種情況是精神高度緊張造成的。眼睛裡的視神經是直接連通大腦的,如果您長時間玩遊戲,引起的眼疲勞會逐步擴散到您的大腦,造成頭痛。老一個姿勢玩電腦,姿勢不正確會造成脊椎受到壓迫,會影響腦供血不足。電腦輻射嚴重,沒有充分的睡眠時間,也是導致頭痛的主要原因。建議您多喝水,補充身體的水分進行調節...

為什麼電腦玩遊戲卡了,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特別卡啊

1 中病毒 2 遊戲卡機 3 遊戲需公升級 請問你是用什麼軟體優化的?還有一點你在玩勁舞團的時候有沒有開其他東西?殺過毒沒有?cpu的溫度查過沒有?這些我們都不知道.基於你的顯示卡是gf 5200這裡推薦乙個能使該顯示卡效能發揮最好的驅動 如果這些你都嘗試過還是不起效果,那就只好把機子送電腦城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