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遊戲玩久了,頭會痛,為什麼電腦玩遊戲玩久了就會卡?

時間 2021-07-25 03:15:04

1樓:黃桃罐頭牛肉

這種情況是精神高度緊張造成的。

眼睛裡的視神經是直接連通大腦的,如果您長時間玩遊戲,引起的眼疲勞會逐步擴散到您的大腦,造成頭痛。

老一個姿勢玩電腦,姿勢不正確會造成脊椎受到壓迫,會影響腦供血不足。

電腦輻射嚴重,沒有充分的睡眠時間,也是導致頭痛的主要原因。

建議您多喝水,補充身體的水分進行調節。

建議您合理安排遊戲時間,避免長時間疲勞性遊戲。

2樓:通

因為長時間注視著一個地方 時間長了會造成疲勞過度 頭暈目眩 可以適當休息一下 找個點綠色的東西 或向遠處眺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持續處於興奮狀態,頭皮擴張,神經緊繃,一旦鬆懈就會感覺很疲倦,過度易導致頭痛等症狀

4樓:aa嘻嘻

因為腦垂體過於發達,這說明你聰明!

5樓:快樂v之神

老對著電腦手機,有輻射

為什麼電腦玩遊戲玩久了就會卡?

6樓:你要幸福下去丶

主要原因就是電腦的記憶體被佔用的越來越多,比如在玩網遊時我們經常需要傳送,在讀取地圖時就會將這些地圖資訊載入到記憶體上,而之後即使我們離開這個地圖,他所佔用的記憶體也不會返還,有的是為了二次傳送時可以快速讀取,有的則是單純的偷懶。

除此之外,長時間的執行遊戲也會使顯示卡等溫度升高,對系統變卡有一定的影響,不過主要還是記憶體在作怪,要解決玩遊戲變卡,最好的方法還是擴大記憶體。

7樓:華碩服務

電腦玩第一局遊戲很流暢,玩久了遊戲時就開始掉幀卡了,證明電腦的硬體都是正常的,問題是處在電腦的cpu和顯示卡溫度上面,開機玩第一局遊戲的時候電腦溫度不高所以不卡,電腦漸漸使用cpu和顯示卡的溫度漸漸上升後散熱系統不能及時跟上的話,cpu運算資料就會延遲,這樣您的電腦fps就會下降。

手機為什麼玩遊戲費電,為什麼手機玩遊戲很費電?

我們把手機當乙個整體看,個個部件組成,聽歌時只使用揚聲器,看書等事同理。部件不使用時對於待機,耗電少。使用時有個個部件的耗電功率。玩遊戲只是需要使用的部件較多和功率較大而已。手機玩遊戲的時候,cpu和gpu都會以很高的負載來運作,而且螢幕常亮所以耗電比較大。玩遊戲的話,不太好節約,平時可以通過降低亮...

為什麼ipad玩遊戲會閃退

薄博逢飛星 好多遊戲閃退是跟你pad的記憶體有關的,你可以重啟下,或者把不用的應用直接給關閉掉。如果還不行,就升級系統。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您解除安裝遊戲之後重新安裝,或者重啟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還原出廠設定 電腦有以下原因可能產生軟體閃退的問題 1 作業系統問題 存在漏洞或bug,可通過修...

玩網路遊戲煩惱,玩遊戲為什麼這麼煩惱

這是正常的表現,就像人喜歡吃鍋包肉,但天天吃的話也會厭煩的!還有就是我們人類的內心是用遊戲填不滿的,很多時候包括我也在內,很喜歡玩但是玩完之後覺得非常無聊沒意思,建議多找找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謝謝! 沒人陪著一起玩,一個人玩的話那個新鮮勁一過就不想玩了,有幾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