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喜歡男人的哪幾種表現,女人不喜歡男人的哪些行為?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枝子聊情感

男人們要知道,女人最不喜歡男人做的這幾件事,這裡告訴你真相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主見、軟弱、沒有氣度、斤斤計較、大男子主義、重男輕女、不會說話只會動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盯著別的女人看,對自己的愛人視而不見。

第二:只顧朋友之情不關心愛人。

女人不喜歡男人的哪些行為?

4樓:土豆說財經

有些男生性格非常的活潑,並且廢話也很多。有時候明明能夠用一兩句話解釋清楚的事情,卻要用長的一段話來闡述,而這種囉嗦在大部分女生的眼中是非常反感的。會覺得有些磨磨唧唧甚至有些時候看起來有些娘炮。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另一半都有乙個特定的要求,這就是人們所謂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說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你喜歡的不代表每個人都喜歡,下面就給你介紹,女人最不喜歡男人的哪些行為。

一、沒主見,碰到問題的時候沒擔當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乙個白馬王子,總覺得跟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她才會覺得特別的幸福。但是在愛情中,如果乙個男人遇到問題的時候,一點擔當都沒有,時間久了,女人就會越來越不喜歡你,因為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讓女人特別沒有安全感。

二、欺軟怕硬的男人

現實社會中,總是能看到老實人被欺負,其實別人不是真的怕你或者什麼的,只是別人不想揭穿你而已,所以一般情況下,女人都特別討厭欺軟怕硬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僅沒什麼出息,還會託你的後腿。

三、太衝動,又愛吹牛的男人

隨著人們的生活條件急劇提高,人們的虛榮心也就作祟,都喜歡自己在外面被人重視,覺得這樣特別有面子。

所以在跟朋友一起的時候,總是喜歡吹吹牛,而且把自己說的特別厲害,往往這樣的男人,脾氣方面也比較衝動,總是在沒了解清楚事情真相的時候,就自己依著性子來做事。

5樓:墨水坊

男生的有的行為可以讓自己在女生心目中加分不少,而有的行為則會讓自己形象大毀。那麼男生需要避免那麼行為呢?

一、不愛乾淨,不搞衛生

很多的男生不管是對於個人衛生還是公共衛生都不是那麼的注意,回家之後把自己的衣服到處亂丟,衣服也是堆積到很多之後才想起來要洗。這些行為在女生看來其實是不愛惜自己的行為,對生活品質沒有要求,沒有自制力。試想一下,那個女生願意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生活呢?

二、不思進取,沒有上進心

其實每乙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身邊的男生是乙個積極向上的人,對生活有自己的明確目標,知道想要做哪些事情。而有的人偏偏就是不思進取,每天在渾渾噩噩當中度過自己的生活,不努力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女生永遠是想和乙個有著明確人生目標人一起的,不願意和乙個頹廢的人交朋友的。

三、不負責任的行為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家庭上,有的男生在平時的時候說起話來總是長篇大論,道理滿天飛,可是一到需要做一些實際的事情,承擔責任的時候就不行了。一旦需要做出重要決策的時候就會往後退縮,把事情和責任推開,把自己變成乙隻刺蝟。面對如此乙個沒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哪乙個女生願意喜歡他呢?

從人類進化的角度來說,女生一定是希望找到乙個優秀的男生在一起的。男生想要得到更多女生的芳心,除了要有出眾的外貌之外,個人的內在品質、修為都是非常重要的,內外兼修才是提高乙個人品味的重要方式。

6樓:_桐心

男生有些行為在女生心目中會很加分,但是有加分項就有減分項,而且往往減分項一下子就可以抵消掉乙個男生在女生心目中的「完美」形象,那麼女生不喜歡男生的哪些行為?

1.小氣、摳門

有些男生跟女生一起去吃飯,想法設法的逃單想讓女生買單或者想方設法的想要aa。我以前聽過乙個故事,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約好相親,男生之前變現的也蠻好,結果約好的第一次相親時間是晚上8點以後,並且地點在公園,為什麼時間是晚上8點呢?因為那個時間一般人已經吃完晚飯了,為什麼在公園呢?

因為要是在咖啡廳這種地方是需要消費的。最後結果也可想而知,女生再也沒有聯絡過這個男生。

2.邋裡邋遢

男生總是會吐槽女生出門之前要花多少時間化妝、打扮。雖然男生不需要多麼精緻的打扮,但是也不能太差勁吧。比如白球鞋穿成黑色的、白襯衣上布滿油漬、衣領泛黃、上面穿運動衫下面配西褲,這種事是列舉不完的,男生出門不用化妝、不用打扮,但是一定要乾淨!

3.不上進

如果乙個男生每天只知道玩遊戲,沉迷在網咖裡,完全不想去好好學習、好好工作,一點不上進的話,女生對他的影響會大大減分。總是會有人說,你現在不優秀沒關係,只要你努力,總有一天會變得很優秀。像那種本身就不優秀的,還不上進,別人對於你連一點期盼值都沒有,怎麼會喜歡你呢?

男生希望找到乙個心儀的、優秀的女生,那麼自己就要先努力,思考為什麼別人會看上自己?如果自己什麼都不優秀還滿身的缺點,別人憑什麼會看上你呢?內外兼修的男生才討喜。

7樓:萬能的潘東昇

行為是指人的舉止行動,指受思想支配而表現出來的外表活動。好的行為習慣可以給自己加分哦。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馬上聯想到了我公司的倉管,下文簡稱小t。此人今年29歲,目前依舊單身,並不是自己不想找物件,而是茫茫人海,鍾情於他的人一直還沒有出現。在南方普遍來說,29歲還沒有找物件,家裡都是急的不行,連我們同事也時常為他操心,紛紛想要給他介紹,但是久而久之,我們漸漸找到了他單身的原因。

也就沒有再提這件事了。

第一,此人不注重自己的個人形象。我們常常能在他衣服上看到掉落的頭屑、本身有點微胖卻穿著緊身工服,經常扣都扣不上、衣服領子也是穿到發黑也不換...可以說是有些不修邊幅,這樣自然也就得不到女孩的青睞。

第二,此人說話常常誇大其詞,不務實。這也是我本人很討厭的一點。例如在領導那裡聽到什麼訊息,馬上就會進行一番添油加醋,再傳到我們的耳朵裡時,早就已經不是領導的原意,常常搞得人心惶惶。

久而久之,我們總結了乙個觀點,小t的話我們聽十分只能信三分。

第三,此人不好上進,安於現狀。我們這裡是屬於三四線城市,房價7000+。但小t作為公司倉管,工資也僅有3000左右,家庭條件也很普通,他卻常常把空閒時間用來打遊戲,打牌,一發工資就月光。

連自己都養不活,又何來的談物件呢?

綜上,希望廣大的男同胞都可以避開這些雷區哦,只要約束自我,優化自我,一定可以早日被心儀的女孩青睞~

8樓:

女人只要喜歡上乙個男人,就想當這個男人的管家婆,什麼都想在她的掌控下,想把對方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在這個過程中,女人最不喜歡男人下面的這些行為?

首先,抽菸喝酒打牌

這三樣,很多人男人都會,要麼就是佔其中一樣,一樣不會的男人真的很少地。

抽菸的男人,自己在那裡吞雲吐霧,女人卻要在一旁吸二手菸,有時會被煙嗆到咳嗽,男人卻沒事人一樣,女人想想就會發火。

抽菸的男人身上還有一股菸味,女人會聞不習慣不想跟他親近,再說抽菸的危害那麼多,女人也不想自己愛的男人危害自己的生命,一般都會勸男人戒菸。

喝酒,如果是淺酌的話,女人還是可以接受的,就怕那種喝起酒來容易耍酒瘋的男人,有時還會打女人,這種男人真的讓人很害怕,碰到了都會選擇離開。

打牌的男人,如果不賭錢的話,女人也沒有什麼可討厭的,只是沒有打牌不賭錢的,這種男人一天的工資有可能就不夠他輸,又如何能過好一生,會讓女人看不到未來。

其次,欺騙行為

乙個男人如果欺騙女人,那這種男人就不值得女人跟他交往,你不知道他說的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跟這種男人在一起會很累,也會受傷,看不到他的真心。

更有甚者,男人會對女人騙財騙色,等女人沒有利用價值時會被男人無情的拋棄,這種男人真的讓人恨之入骨。

最後,不負責任的行為

經常看到很多男人在女人懷孕後失蹤了,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是最讓人討厭的,如果你不想負責任,就不要招惹女人,自己做的事自己就要負責,不要只知道逃避,這不是乙個男人該有的行為。

女性在拒絕不喜歡的男人時,會有哪幾種表現?

9樓:霄瑤

女性在拒絕不喜歡的男人時就會對這個男人很厭惡,不管這個男人怎麼去討好,她都會無動於衷。不喜歡男人和她聊天,靠的太近,和這個男人保持距離等。

10樓:佳音

女性在拒絕不喜歡的男人時,她會通過謊言來婉言拒絕這個男人,比如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其實她還是一張白紙,只不過是不喜歡你的追求而已,如果這個女人不喜歡你,她就不會與你獨處,也不給你創造這個機會和條件,在兩個人溝通交流的時候,對方也不會理睬你,她會採取迴避躲閃的態度。

11樓:喜歡毛絨絨的

女人在拒絕不喜歡的男人時一般都是很絕情,不會給這個男人留下絲毫幻想的餘地,也對這個男人愛答不理,男人任何的邀請都會拒絕。

12樓:玲兒情感驛站

當真正「放不下」乙個男人時,女人會有這3個表現,很準

女人不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現?

13樓:以情佐酒

當我們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們會時刻想念對方,我們也甘願為對方默默付出一切。但是,當我們不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只會越來越討厭對方。

當愛已成往事,取而代之的便是與日俱增的厭惡。

感情是會不斷變化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原本十分喜歡的人可能會變得沒有那麼喜歡,我們原本不那麼喜歡的人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喜歡。

無論你是喜歡乙個人,還是不喜歡乙個人,這都是你自己內心做出的選擇。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們大都喜歡跟自己有共同語言的人交流和來往。

如果我們跟乙個人完全沒有共同語言,那麼我們可能會忍不住想要逃離對方。

那麼,女人不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1、她會對你一臉嫌棄

女人不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她會忍不住對你一臉嫌棄。

當乙個女人開始嫌棄你的時候,意味著她開始不喜歡你了。當乙個女人變得沒有那麼喜歡你的時候,她就會越來越嫌棄你。

無論你表現有多好,她都能從你身上挑出很多的毛病,她也會經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你吵鬧不休。

乙個女人如果不喜歡你了,那麼她會忍不住對你各種吹毛求疵。比如,你辛辛苦苦炒了一桌菜,結果她不是嫌棄你這道菜鹽放多了,就是埋怨你那道菜鹽放少了。

當乙個女人在感情中不懂得珍惜你的勞動成果,她總是不停地指責和嫌棄你,她完全無法真正體諒你的付出和辛酸,那麼說明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女人,她不會對你無理取鬧,她只會對你通情達理,她也會懂得真心欣賞你身上的優點。

情人眼裡出西施。女人越喜歡你,她眼裡就越看得到你的閃光點,她也越會不斷縮小或遮蔽你身上的壞毛病和缺點。

2、她會忍不住疏遠你

女人不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她會忍不住刻意疏遠你。

如果乙個女人開始刻意遠離你,她不再主動親近你,即使你主動找她聊天,她也對你不理不睬,或是找各種藉口拒絕和你聊天,她也不再願意和你見面,那麼很顯然,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女人,不但不會遠離你,她還會想方設法主動親近你,她會想要給予你更多的愛與陪伴。

3、她會越來越無視你

女人不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她會越來越無視你的存在。

當乙個女人開始無視你的存在,她完全忽略你的感受,她凡事都不再事先主動徵求一下你的意見和建議,那麼說明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當乙個女人不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她就會對這個男人越來越敷衍了事。因為她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她會漸漸遺忘你的存在。

就算她每天和你朝夕相處,你也能明顯感受到她對你強烈的牴觸與厭惡。她跟你不再有任何心與心的交流與溝通,她的心門開始對你上鎖。

如果乙個女人總是無視你的感受,她不肯設身處地替你著想,她的眼裡和心裡不再有你的位置,那麼說明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總之,當女人不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她會對男人表現出非常不耐煩不友善的一面。她會越來越無視你,她也會忍不住疏遠你,她還會對你一臉嫌棄和埋怨。

如果乙個女人真心喜歡你,那麼她會對你特別地熱情主動,她也會對你格外包容和體貼,她還會對你敞開心扉、無話不談。

當你意識到乙個女人開始不喜歡你了,她對你越來越冷漠,那麼你應該趁早和她分手。畢竟,感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將就的。

女人不喜歡哪幾種的男人,一個女人不喜歡哪幾種的男人?

麵包君兒 應該是不喜歡花心的那種渣男。 杳瘋 應該不喜歡那些幼稚的男人。 蔓瞳 真的是不喜歡幼稚的男孩 都會有一些自己的相處方式不會改變 不喜歡不努力不上進說謊的人 女人不喜歡男人的哪些行為? 土豆說財經 有些男生性格非常的活潑,並且廢話也很多。有時候明明能夠用一兩句話解釋清楚的事情,卻要用長的一段...

男人喜歡的幾種女人,男人最喜歡哪幾種女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不漂亮可以,但是要能見人 不對我好可以,但是要對佳人好 男人都喜歡溫柔賢惠且不是太醜的.讓我說,很多種,因為很多人都想最求完美,那有完美的人那,樓主想問什麼.問我們喜歡的型別?其實都差不多嘛.男人最喜歡哪幾種女人 臨時相處喜歡甜的漂亮溫柔 騷氣的女人,不是罵人的 男人喜歡什麼樣...

男人不喜歡女人有哪些表現,女人不喜歡男人的表現

娛樂笑而不語 不想見面 不想聊天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抽菸 喝酒 喝男人拉拉扯扯 關係混亂 禕語海 偷看 手機 女人不喜歡男人的表現 10 沒有自信 害怕男人討厭他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