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在人群中很拔尖讓人喜歡讓人過目不忘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酷貓小遊戲

不畏懼失去,也不懼怕深愛

在大部分的感情中,大多數女生都會處於一個比較被動的狀態。因為男女對待感情是存在差異的。

於女生而言,可能一開始也談不上有多少喜歡,但是越相處、越深愛,成為那個離不開的人。

所以,總是有那些在愛情裡吃過苦的女孩會說: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但是也有這樣一種女生,她們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脆弱和不堪一擊,反而在愛情這條道路上始終保持著勇氣。

23歲,男

曾經很喜歡一個女孩,無關她的外貌和條件。

她喜歡一個男生三年,卻也從來都不是暗戀。每到一個節日她都會向那個男生表白,雖然每次的結局都是被拒絕,卻也從來不見她像大多數女孩一樣自怨自艾。

表弟問她:為什麼不害怕被拒絕了,連朋友都做不了?

她卻笑笑說:有什麼好害怕的!給自己留下遺憾,以後想起來後悔才比較可怕的。

其實有的時候,愛情真的不需要小心翼翼的隱藏,大大方方的喜歡才更讓人心動。

2樓:

什麼樣的女人很拔尖,讓人喜歡讓人過目不忘?首先她有超好的顏值很漂亮。有著豐富的文化內涵,對人謙和落落大方,具有親和力,這樣的女人肯定讓人喜歡讓人過目不忘,讓無數男人嚮往。

3樓:登材

你好,有修養範的比較吸引人讓人不能忘卻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湛皖

首先,智商和情商都非常的高,有辦事能力和社交能力,無論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圓滑,另外還會打扮自己,穿衣打扮很得體,顯得很有氣質,很有素質,在人群當**類拔萃,這樣的女人讓人家過目不忘

5樓:澤皖含雁

什麼樣的女生在人群中?很把人讓人讓人讓。你喜歡讓人過目不忘。廠裡漂亮的女生。漂亮的女生。看著很懂事的女生。會。在群中會說話的女生。這些都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是比較簡單的問題,

當然是比較漂亮的女生,

特別是非常漂亮的,

肯定是拔尖過目不忘的。

7樓:圖書館坐困書城

要麼有鶴立雞群般的顏值,要麼文靜秀氣清麗脫俗,要麼性格開朗落落大方

8樓:

首先,第一印象,顏值高,開朗,愛說笑,會逗人開心,有氣質,善於交際!大方聰慧過人,言行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依然很重要,因為男印象永遠是由對方的外表帶來你本身有多美,但一定是長的配得當,並且乾淨清爽。很精緻的女生,不僅會增加自會讓別人看著賞心悅目,如果為,有修養的談吐,那怎能不女人比如林志玲,但凡她出場有人的目光。活波開朗的有才華的女腹有詩書氣自華,有才華芒。

如果加上活波開朗,走路的女生的氣場真的很強大啊。發著與眾不同的氣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潑辣。做事幹淨利落。長得明豔動人的女生。會給人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這樣的女生在人群中

很拔尖兒,讓人喜歡,讓人過目不忘。

11樓:

漂亮大方得體知性的女生。

一個容易讓人過目不忘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

12樓:晴天便好

一定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吧!

不然你怎麼會記住她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如果不是漂亮的女人

一個很醜的女人,

也許你也會記住他

獨一無二的醜女人

可能你一生也不會忘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觀服裝大方得體,時尚典雅但不世俗,不浮誇、不臃腫。近觀妝容得體不濃妝豔抹,或五官清秀乾脆不加任何粉飾。態度溫和可人,落落大方,讓人如沐春風,不拒人於千里之外,也不刁蠻猙獰。

這樣的人應該是很能打動人心的,讓人難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沒有標準,每個人審美標準不同,過目不忘的女孩可能特別漂亮也可以是特別醜的,或者有特點或長處的。問題在誰看。

15樓:

不是美若天仙,就是很醜。如果你看見一個女孩臉上**潰爛,相信你做夢都忘不了吧

16樓:

一定會是有特點的人,要麼是難的一見漂亮的女孩,要麼長得非常難看,漂亮你會多看一眼,留下記憶,難看你也會仔細地瞧瞧。

17樓:花卉愛好者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非常有氣質的女孩,

應該不只是長相身材好。

讓人過目不忘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有氣質,或者是氣場

比如說像神仙姐姐,劉亦菲

就是不管到**都是非常亮眼的

實在是太好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有個性有氣質,剛好有自己喜歡的五官

20樓:神采奕奕潘

佟麗婭吧,我見過真人,把我一個女生都美哭了,是真的哭出來了,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什麼樣的女人,可以讓人過目不忘

21樓:什麼奇怪的東西

這個,眾口難調吧,不過不管怎樣,一定要乾淨清潔,不然真的“過目不忘”了。

22樓:守衛長城

有漂亮的外貌,和深遠的內涵。這樣的女人,容易讓人過目不忘。

一個讓人過目不忘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

23樓:積水成淵

一個讓人過目不忘的女孩子

這個女孩子肯定她的特點容易讓人記住

比如長得漂亮,

或者有獨有的氣質

超級火爆的身材

這些都可以讓人過目不忘

祝你好運

24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一個讓你過目不忘的女孩,應該是那種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從此再也不能忘記你容顏,應該是極美的女孩。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見得是出類拔萃的人物。微笑常掛在臉上,溫柔善良,體貼入微,善解人意,通情達理清純的女孩會叫人過目不忘的。

哪種性格的女生最讓人念念不忘?

26樓:藥哥聊動漫

就是那種敢愛敢恨的女孩子。

27樓:再見你便生了恨

就是那種看起來溫柔的的女孩子

28樓:守株不待兔

念念不忘,也沒啥迴響的

29樓:次元哈哥

那當然是那種比較溫柔的

什麼樣的女人才有吸引力?

30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美貌的女人,有修養的女人,知性的女人具有吸引力。

1,美貌。這是自古以來老生常談的話題,男女愛美之心皆有,也有權利去追尋。對於男人來說:激情首先從視覺而來,繼而才會轉化其他的美,這點男人可以捫心自問,答案是肯定的。

就像鏡頭或者**裡描寫到的一樣,一襲黑色長裙,拎起裙襬,端莊走過,嫣然一笑,顯得格外優雅而大氣,宛如女神般的存在。是的,男人常常幻想身邊有這樣盛世美顏的女人。

2,修養。修養就是人在個體心靈深處經歷自我認識、自我解剖、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的過程後所達成的境界。 女人的修養給人一種清新脫俗,處事不驚,如沐春風的感覺。

讓人過目不忘,男的看到目不轉睛,女的看到自甘不如。修養就是有這麼大的魅力,不由自主的讓人憐愛。

3,知性。知性女人。所謂知性女人應該是舉止優雅、讓人一見賞心悅目的那種,待人處事落落大方,她用身體語言告訴你,她是一個時尚的、得體的、尊重別人、愛惜自己、懂得生活的女人。

如今社會,知性女人是最受歡迎的一種,不僅男人喜歡,女人也被魅力所感染,好生歡喜。

4,充滿活力、愛笑。一個喜歡笑的姑娘就是和一個不怎麼愛笑的姑娘在別人的眼裡就是不一樣。笑,代表了和善與親近,代表了能量與元氣。

現在社會壓力那麼大,男人都會更喜歡一個能量值滿滿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渾身充滿著活力,靠近她就像重新充了一次電一樣。笑是能感染人的,與充滿活力的女人在一起,自己也會更積極,更熱情。

充滿活力這個詞語,不僅僅表現在對人友善熱情,對事積極主動上,還表現在她對她自己的生活是在認真對待並且充滿期待的。

一個自信的女人,她在她的學業、社會交往、工作生活中都會比自卑的女人得到更多更多收穫,所達到的成就也不是一個自卑的女人能夠比擬的。

一個自信的女人,表情和神色都會更舒展。電視劇裡那些自帶氣場,自信十足的女人你有沒有為她著迷過?眼睛裡散發出的光芒都是不一樣的,你會不經意間把“酷”、“帥”這些詞用在女人身上。

男人會不自覺地去欣賞這樣的女人。

31樓:廢材小小怪

努力學習、溫柔的女人有吸引力,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的人,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感覺很開心。

32樓:_純柚子

樂觀、上進的女人最有吸引力,而且還要溫柔善良,長的漂亮身材也好,這樣的女人是所有男人都喜歡的。

33樓:年糕烤年糕

就是那種善解人意、自信的女人有吸引力,這樣的女人大家都會很喜歡的,我的一個閨蜜就是這樣。

34樓:花無缺

漂亮,能幹,大方得體,這樣的女人是男人夢寐以求的,會對男人有很強的吸引力。

35樓:lovefree隨風

溫柔大方,做事有主見,不會太過依賴他人,待人友善,懂得把握分寸,有教養,有上進心,這樣的女人很有吸引力。

36樓:志斌科技

有自己的主見,做事大大方方,喜歡廣交朋友,待人非常的友好,只有這些全具備的女人才是有吸引力的。

37樓:宮衾

我覺得有氣質的人很有吸引力,也許不漂亮,但是舉手投足都特別有教養,讓人舒服。

38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漂亮有修養,有氣質,說話不婆婆媽媽的女人就很有吸引力,男生最喜歡看外貌了。

39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那種說話溫柔的,不嫌棄人的,長得漂亮的,樂於助人的,而且十分理解人能吃苦的女人才有吸引。

40樓:mjs啦啦啦

非常漂亮的女人,有獨特魅力的女人,有修養的女人會讓男的看到目不轉睛,女的看到自甘不如。

什麼樣的女生讓男生心動,什麼樣的女生會讓男生很心動

地區某某 有一些男生喜歡可愛一點萌萌噠,而有一些男生喜歡那種豪放的美麗的,因為男生的個性不同,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是不一樣的 汲凡絲 我是女生,我老公說他一邊抽菸一邊打遊戲的時候,我忽然從他的嘴裡把煙拿走,然後吻過去,輕輕一下,然後再馬上把煙放到他的嘴裡,以上這個過程他最心動 少嵐 如果我是男孩紙的話 ...

男生在女生心裡是什麼樣的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第一種 漂亮女生。這個自然沒得說的,畢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嘛!女生長得漂亮些,怎麼說也是一種無形的資本呀。在大學裡,成績優秀的女生不一定有人會認得你,但相貌迷人的女孩肯定有人會認得你,走到 都能吸引別人的眼球,因為 群眾的眼睛總是賊亮。第二種 可愛女生。這一類女生.這個...

為什麼有氣質的人格外的不一樣,在人群中特別顯眼

仙女可愛到炸 因為自信陽光,一個人之所以自信有氣質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主要還是內在的修養所在,比如平時的言行,對待人事物的態度,優雅隨和的感覺。有些人他不說話,就網那裡一站,即使穿著隨意給人感覺和常人就是不同。這就是內在修養的問題。氣質這個東西學肯定是學不來的,而是自我鍛鍊培養出來的東西,比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