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去我男朋友的公司上班,我要不要去我男朋友的公司上班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男朋友個人的公司的話,放心大膽過去,假如你男朋友也是打工的,建議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是有道理的。距離產生美。

如果在一起工作,一切順利還好,一旦工作上有了分歧,反而會影響到私人感情。

除非你覺得你能勝任那個職務,過去了能「加分」,否則還是謹慎些好。

3樓:張琴

個人認為還是不去比較好。兩個人天天上班下班24小時都在一起很容易產生矛盾。特別是如果在一起工作,遇到問題兩個人有不同的看法容易產生分歧影響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處理好了,可以促進工作;處理不好,嚴重影響工作。建議還是在他附近工作比較好,避免工作矛盾影響到雙方的感情。這樣工作和感情分開

5樓:溪夢妖

去呀,夫妻本是同林鳥,再大的困難,可能他覺得你陪著他,就夠了,請參考《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最後一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和朋友合作開公司的話,建議不要去。會影響他和合夥人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好好的聊聊,把彼此的想法和顧慮都說出來,兩個人不在一起上班其實比較好,有時候因為對某件事的看法想法不同很容易出現爭執,這樣容易公私不分反而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你可以給他說你的想法,如果他有需要你可以先幫他解決眼前的困難,但是不會去他那裡工作。

8樓:雲為黑

這種情況是要看你自己的,

如果你只是對自己的能力不自信,其實大可不必。

能力這種東西,只要你自己努力,還有人帶你,提公升起來是很快的。

那一般不想和男友一起工作的女生在顧慮什麼呢?

一是一起待的過久可能會膩煩,吵架,影響感情;

二是有些女生希望經營自己的事業。

所以看你自己的想法咯~~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如果不能勝任,再辭職也可以啊

10樓:艾倫

能在一起工作對於感情來說是有幫助的

11樓:心理輔導大師

可以先去試試啊!不合適了在另找不就行了

12樓:別離開

沒事兩個人一起努力吧

13樓:某家妖孽

不要過去

會影響工作和感情

還是各幹各的

我該不該去男朋友所在的城市工作呢?

14樓:

看到你這個問題時突然以為是我女朋友出來的。仔細一看才明白不是乙個人。

你現在的問題和我與我女朋友之間一樣。都是身在兩地的異地戀。說實話兩個人分開在不同的城市的的確確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因為工作生活以及兩個人的感情猜疑總難免會出現分歧。我曾經想讓我女朋友到我這裡來工作生活。因為我不放心讓她乙個人在外地。

但是呢兩個人在一起也未必能長久。時間能考驗你們的感情。餓話多說了。

你只是想和男朋友在一起。你可以過去。但是不要同居。

千萬記住!

15樓:小可耐的粑粑

個人覺得如果自己有乙份比較不錯的工作就沒有必要去男朋友生活的城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最壞的打算,你到那邊之後如果一時沒有合適的工作,時間長了被男友嫌棄甚至分手等等,你有足夠承受最壞打算的勇氣,那就去。

17樓:卓行天下

大膽和爸爸媽媽說,畢竟他們經歷多,聽取下他們意見,也數說下你的想法,找到乙個即心安也穩妥的辦法來。

18樓:澹臺昊

我覺得是可以試一試,不過千萬不要太依賴男友,要有自己住的地方,不要同居。我也正準備去試試,跟你的情況很像,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19樓:阿彌陀佛

可以跟父母商量一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樓:九哥的路

聽父母的吧,女孩子出門確實不安全,等男朋友的工作穩定,能照顧兩個人的生活的時候在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中的是他的人還是要跟他的房子過一輩子,如果你男朋友要是知道你想找個有錢的,他一定很傷心,是你找老公,又不是你父母找老公,你覺得他人還可以就去,我不是為你的分而來的,請自重,你以為你算什麼,還要人家多麼有錢,錢早晚要花玩的,有本事才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因為你沒有去你就不會知道會不會因為這個分手。而且即使真的分手也不會後悔遺憾。

如果等結婚生子後再來煩惱兩地分居帶來的種種不便,或者等因為兩地分居而離婚。那不是更慘。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男友彼此都很相愛,而且認定彼此是結婚的物件,能同甘苦共命運的話,你就去吧。否則,不去為上策。

24樓:笨笨好想你

自己考慮好,有很多事情不是鬧著玩的,父母意見還是要採納的,他們都是有長遠的眼光,經理的比較多。他們肯定是為你著想,但是最終決定的還是你自己,希望你有正確的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考到外地的大學讀書,然後我也糾結矛盾了很久,最後和他一起去了陌生城市,他讀書,我上班,我休息就去他學校聽課。(不過我也是瞞著家裡人的,他家離我家不遠,我們是小學,初中同學你再好好考慮考慮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一點的話最好還是跟家人說,至少要讓對方家長知道,還有不同城市就業程度不同,能否找到稱心工作可不是自己乙個人說的算,現在的社會有關係肯定好於沒關係,就算是自己拼搏,那一身傷最後還得留給自己……

27樓:華子的天空很藍

可以看看天津衛視的愛情保衛戰,塗磊老師點評很好,上面很多真實故事和你情況類似

28樓:海燕照明

你媽媽說的是對的,因為她經歷的比你多,看到的比你多。沒有經濟基礎什麼都白說。男朋友那邊的工作適合不適合你也不清楚,再說了 你離那麼遠 ,就算有困難家人也幫不到你。

還有,姑娘,男朋友那邊你了解多少?你們認識了多久?如果對方是好人,你就拋棄了你的父母,將來你就會在那邊生活。

如果男朋友不是好人,姑娘,你的好日子就到頭了。建議你現在家裡工作,感情的事情先緩緩。先找到工作 再認真思考生活。

男朋友也是,你現在去了 他拿什麼養你,先讓他工作,然後在解決感情問題

29樓:

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但想告訴你的是,冷靜下來,仔細想想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你是否真的了解,是否能值得你託付終身,如果可以,那我認為你應該尊重自己的選擇,男人在成長的時候窮是一筆財富,並不可怕,逆境而上的人才是真的值得你依靠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去男朋友所在的城市工作,除非你是準備好結婚的第二,聽爸媽的話,找個家庭條件不錯

感情這回事可以慢慢培養的。

乙個過來人的忠告

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去的,

你不要覺得糾結,直接和你爸爸媽媽說明 】

老人家,很多時候會看得很準

31樓:匿名使用者

聽爸媽的話,沒錯了,他們是過來人,為孩子著想是第一位的。

至於是不是去男友城市工作,我覺得不一定,如果準備結婚了就去是好的,否則還是不要去了。不過看年齡也該結婚了。

32樓:杞凡白

2023年了,你現在什麼情況呢?你是選擇了有自己的決定呢?還是聽了父母的話呢?

33樓:我是寶哥雙子

首先你要確認一點,婚姻和愛情不是一回事,你可能經得起愛情,但是經不起婚姻,有個電影說的一句話是你結婚的人往往不是你愛的那個人,許許多多的經歷會讓人認同這句的正確性。乙個女人你是嫁人,為什麼父母不讓你嫁的太遠,如果你足夠幸運,嫁了乙個事事都為你考慮的男方家庭挺好,如果你稍微有那麼一點的不幸,真是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啊。太遠了你回家都不好回去。

愛情和婚姻你該好好想想,誰的父母都是最疼愛自己的孩子。除非你們雙方都能為了雙方放棄一些東西。比如找乙個中間城市來緩和,他都不為你放棄自己生活的地方,你為什麼要放棄自己的家鄉去找他,婚姻從來不是乙個人的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得看你這個男朋友靠譜不靠譜了

我在我男朋友公司上班,該不該拿他的工資

35樓:紅蓮妖嬈

先看看能否幫來

上他的忙,源你在公司裡是否有bai

價值,如果沒有任du

何的價值,建zhi

議你可以先以學習為dao主。你男友的管事你可以不必放在心上,先學習,有機會就學習,就算以後和他分手了,你也能用得上。如果以後你倆結婚了,你學到的知識也可以成為他的賢內助,幫助他更好的打理公司

36樓:smile三年

我覺得不,我看過好多分手後男朋友要之前在她身上花的錢啥的。而且你還幹的不舒心,幹嗎委屈自己。

37樓:探花飛刀李

不要把自己當成老闆娘來管理公司,不要擺正自己的位置,你只是公司的新員工,別摻乎裡面的爭鬥

38樓:4梅蘭竹菊

這就是你不對了,他人品不好不代表他工作能力不行!用人方面你還得向你男朋友學學

39樓:遑論大師

你既然在那裡上班,付出了勞動,那麼理應拿工資,不然你怎麼生活呢?如果你覺得在那裡幹得不快樂,那麼可以換工作。

40樓:果子狸

分清身份關係,工作中不是男女朋友,是上下級,你為他辦事他給你結工資天經地義。

41樓:可愛的丶瀟灑哥

舉個栗子bai吧,乾隆為什麼重用紀曉

du嵐和和zhi珅,乙個清官,乙個**

42樓:花兒朵朵說說說

出來找自己喜歡工作吧

43樓:暗影獵手

為什麼不拿?開給你工資就拿著,又不是白拿。

44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就是要賺錢,有什麼好糾結的

男朋友的爺爺病了我要不要去看,男朋友的爺爺生病了,我該去看看嗎?

當然要去看了啊 你們要結婚的 那他的爺爺以後就是你的爺爺了啊 現在去顯得你比較孝順,以後在他家的立足更穩了啊 去吧 俺支援你 當然要看看了!早晚也會是你爺爺的啊!尊老愛幼麼!呵呵! 應該啊,要是以後結了婚,爺爺又病了你去不去呢?既然目的是結婚,現在心裡就把自己當成是他的老婆,做乙個老婆該做的事就對了...

要不要去男朋友家

應該沒有問題的,因為是搬家了,你以前也沒有去過,去一下是可以的啊,可以認識一下新家的位置,等下次去的時候就熟悉了,再說了搬新家的話,親戚和朋友應該去 溫居 所以說還是的去的,等過了這次的話,那你就沒有必要去那麼頻繁了 雖然不會不高興,但最好還是別去吧。你跟他們還不是很熟悉,搬家比較麻煩,他們怕冷落你...

我要不要去戀愛?

呵呵,感情裡最重要的就是理解。說實話,恕我直言。我並不完全相信你的話,就如你所說,你沒主見,沒脾氣,很容易讓人擺布。那我是否可以理解為你是乙個溫柔的女孩?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說你自身條件也算不錯,那難道你就沒有男的追麼?難道你沒有嘗試過愛情麼?如果沒有,那我會認為,這完全是天方夜談。戀愛是可以的,別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