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動手打女人的男人該不該跟他離婚

時間 2021-05-04 06:58:17

1樓:阿九與其

看是什麼事情打女人,如果很嚴重的事情,女人很過分的話,也可以理解。但是打女人的男人終究不可靠,

2樓:

不管怎麼樣,除非這女的幹了真的很過分的事情,打耳光什麼的是可以理解,但如果是拿著拳頭對著女性,那就是男的過分,不應與此等人繼續生活,否則日後日子也不會好過,離了婚又不是不能活下去,還沒有人打,更自由,還可能找到更愛更珍惜你的人。

3樓:來自鳳凰山鼻若懸膽 的花生

為什麼像我們這樣老實的男人,找不到女朋友他還不珍惜

4樓:小瞳

無論什麼原因都不應該動手。如果已不愛就離了吧。如果不捨得就帶他去看心理諮詢吧。無法控制情緒是一種心理病。

5樓:來自八寶山香嬌玉嫩的香蜂花

就算有錯,也不能打,夫妻之間有什麼不能溝通的,老用打解決問題。

6樓:樂觀的靚哥哥

總是動手打女人的男人,涉嫌家庭暴力。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或有其他符合離婚的條件存在,建議離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7樓:

必須的 你懂嗎?沒有為什麼

男人打女人,該不該離婚,總是動手打女人的男人 該不該跟他離婚

家庭暴力的開始就是男人第一次動手後女人考慮多方面後原諒,因此形成惡性迴圈。電視上現實裡,哪個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愛老婆的?建議你認真思考下你們的相處關係,分析下他打人原因。如果僅僅是因為你打了孩子,那麼你改一下你的教育方式,如果他還打,那麼別猶豫了 錯誤de緗遇 就算他再愛你,只要打你了,我覺得就沒必要...

男人打女人說明什麼,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什麼

您好,男人打女人,說明這個男人已經失去理性了,特別看不起打女人的男人,這種人其實就是有氣沒地方撒才打女人的,這個男的去外面受的氣回來就撒在女人身上唄這種人就是懦夫。希望能幫到您,謝謝!如果是戀人之間發生這事,那立馬分手!如果是夫妻之間發生這事,那酌情考慮離婚!男人打老婆是屬於人品低下到了最為不恥的做...

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打男人,為什麼女人喜歡打男人,這是什麼意思?

醫院裡的董廚師 1 性別不同 身體的機能 力量 耐力等等 都不同。2 你說打不過男生,那你可以說為什麼繡花男生繡不過女生 各位,別較真哈,正常情況下 3 男生血液裡藏著暴力 金錢 慾望衝動的比例值要遠遠高於女性,女性如今的血液裡 網購 ps 化妝健身 會高很多 玩笑 4 正常情況下,同等對待,女子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