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打女人說明什麼,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什麼

時間 2023-03-15 18:10:06

1樓:木藝世家

您好,男人打女人,說明這個男人已經失去理性了,特別看不起打女人的男人,這種人其實就是有氣沒地方撒才打女人的,這個男的去外面受的氣回來就撒在女人身上唄這種人就是懦夫。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樓:馬特雷波迷

如果是戀人之間發生這事,那立馬分手!!

如果是夫妻之間發生這事,那酌情考慮離婚!!

男人打老婆是屬於人品低下到了最為不恥的做法,必須離開這種人。

3樓:網友

不能一概而論吧!有的男人脾氣不好,動不動就大打出手,總之打女人就是不好的,有的男人打女人或者女人觸碰到他的底線了,男人忍不住就動手了。

4樓:豆豆2023年

對於打老婆的男人來說,是十分令人氣憤的,再錯,也不需要身體上的傷害,都是不正確的可以兩人之間通過溝通,才能夠讓彼此心服口服的。武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5樓:霸氣的雅兒

這樣男人不能要。男人手是用來打天下的不是用來打女人的。

6樓:雲漫步

說明那個女人選擇了乙個錯誤的婚姻。

7樓:baby宇baby霖

覺得打女人的男人是最沒本事的人。

8樓:love海風

說明男的不那麼在乎女人。

9樓:燕兒

有病。沒男子漢的氣概。

10樓:以竹悅

說明他不是個好男人。

11樓:洞口縣洞口鎮

其實這男人沒本事。

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什麼?

12樓:暴走愛生活

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

正常情況下來說,女人是不會主動去打男人的,但是如果說這個女人動手打了這個男人就分三種情況,第一種是女生跟男生關係不錯,屬於那種打打鬧鬧的打,不疼不癢的,這種就屬於打情罵俏,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的。

第二種情況的話就是這個女生可能平時的習慣就是大大咧咧的,經常喜歡動手打人,但是這種打人也不是很疼的打,就像平時拍拍你一樣,像這種情況的話也是說明你跟這個女生關係不錯,說明這個女生拿你當兄弟,或者說對你有好感。

第三種就是真正意義上的打,屬於對男生造成了傷害的毆打,正常情況下,女人在我們心目中屬於弱者,但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應該也聽到過夫妻當中之間的家暴,正常情況下,女生屬於作者,我們都會認為家暴都是男生對女生的。

但是也有不少彪悍的女人家暴男人,男人的力量都是大於女人的,男人打女人肯定會被別人說的,所以說女人也應該得尊重男人的忍讓,不管是男人對女人還是女人對男人都不能家暴。

13樓:天然槑

男人打女人這種行為是極其惡劣的,真正有品的男人是不會去打自己的女人,畢竟兩個人是要攜手過一生的,這種行為是屬於家暴的,情節嚴重的是可以坐牢的,具體法律怎麼判還得看家暴情況是重傷還是輕微。

1、正常情況下,如果男人主動對你動手有三種情況,一種是這個男人本身有暴力傾向,第二種是你惹怒了這個男人,他對你忍無可忍,最後一種就是你當面戳穿了這個男人的心裡弱點,這個男人惱羞成怒對你動手。

2、如果說這個男人沒有暴力傾向的話,男人對你動手說明他已經不想和你講道理了,只想讓你把嘴巴閉上,而且這個男的可能沒有當初那麼的愛你了。

1、男人和女人結婚後,如果男人打女人,具體怎麼判需要看一下造成的後果有哪些,如果家庭暴力比較輕微,通常會被拘留或罰款。如果該女子受輕傷,將被判處最高三年的有期徒刑。

2、如果婦女因家暴受重傷,刑期會更長,一般為3年至10年左右,出獄後一生將毀於一旦。

3、還有特殊情況,如家庭暴力及其殘忍,導致婦女重傷、殘疾或死亡,則刑期會很長,一般10年以上。 如果女人被殺,有可能被判處死刑,這些都是違法行為,大家一定要注意。

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如果他做不到,一定是缺少自信心,內心自卑,自我感覺低人一等。為了乙個良好的形象,始終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時間一長,無法宣洩,必定會有火山爆發的那一刻。

聰明人能不給他這個機會就不給他這個機會,倆人之間,永遠是相安無事的。這就是互為上賓,始終想著他的好,得饒人時且饒人,不要得理不讓人。

沒有第一次,就沒有n次。同懂道理的人講道理,碰到不講道理的人則遠離他。個人有主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讓他感覺離開你,自己一事無成!

最後就是,雙方婚前自願簽定乙份《家暴協議書》。誰若違反規定,依照協議執行!

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什麼?

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什麼

14樓:

摘要。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失望極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5

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什麼。

女人動手打男人,說明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失望極了。

肯定是因為這個男人做了一些他接受不了的事情,他才會這樣的。

這也說明他深愛著這個男人。

不然他也不會氣到打他。

你可以把這個事情跟老師講述一下嗎?具體這個男的做了什麼事情,這個女的才會這麼憤怒呢。

打的很重。那就說明他特別特別恨這個男人。

這個男人做的事情,他已經沒辦法接受了。

他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宣洩。

可是是夫妻關係。

就是因為夫妻關係下,如果這個男的不是她的丈夫,那她做了任何事情,這個女的也沒必要那麼生氣呀。

如果不是夫妻關係的,這個男的做了什麼事情,又跟這個女的有什麼關係呢。

為什麼男人會打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打女人的原因很多,有時候是女人的問題,有時候是男人的問題,清官難斷家務事,這個很難說的清楚,一般情況下都是,女人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喋喋不休,男人嫌麻煩,而又不會表達出來,所以容易出現極端的行為,還有就是遇到渣男,明明是他的問題,還要在女人身上發洩出來,這種很少的,世上還是好人多嗎!性格溫柔的男人不會打女人的,容易走極端的男人才會,選擇自己的婚姻一定要好好選擇好,祝你幸福!

16樓:小茗姐姐

這個結論不成立。

只能說存的人品差的男人打女人,也存在強勢的女人打男人,但這都不是社會主流,只是某些落後地區,或少數人品差的人所為。

佛說,萬物有因果。

這就是為什麼。

17樓:網友

為什麼男人會打女人 他以為他是大男子主 義,就應該動手打女人 ,像這樣的男人 就應該讓他打光棍 ,因為他沒有教養 沒有素質 ,娶媳婦兒不是讓你打 的,而是互相互愛 把這個家過的更好 如果你娶媳婦兒經常打 那就快到斬亂麻跟你離婚 不受你的氣 找乙個愛你疼你的男人過日子 讓他日後後悔去吧 像這樣的男人活該就得讓他打光棍。

18樓:不秋梵宜

1.性別歧視。受封建傳統影響,男尊女鄙。

2.雙重面孔。男性通常都是表裡不一,在外面十分常,在家裡很厲害。

3.過渡嫉妒。 他 怕失去某人的感情、地位或利益,因此心情變得焦躁不安,用暴力形式緩解。

4.依賴心態 。大少數暴是男人不自信,不自立,無安全感 ,受害人在暴力下服從,使他們獲得自信和安全感的手段之一,因此他們堅決不同意離婚。

以死相逼。 如果你提出分手或離婚。!

19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脾氣暴躁。

一般會有這種傾向的男人,比較暴躁。不容易克服自己的情緒。帶有大男子主義。在外面比較溫和,在家卻非常厲害。不要選擇這樣的男人。

20樓:淡淡的輕吟

如果男人打女人,首先看看是不是有家暴現象,有的話及時報警,如果是因為拌嘴吵架,引起的,那就是有點原因了。現在的社會,基本上沒有男人打女人了吧。

21樓:網友

打女人的男人不叫人,叫畜牲,叫牲口。他認為他比女人有勁伸手就想打,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存在的,已經有法律保護女性了,只要他敢動手打就報警。

22樓:仰白秋

多數男人都會有某些情節,他們在感情當中,自私地將女人看做自己的所屬物,私人物品,只有自己能碰,一旦發現女人曾經和別人在一起過,就會非常的憤怒,時常還幻想女人和別人,在一起的一些親密畫面……這一系列的腦補,會助長他的憤怒感,覺得很羞恥,從而選擇懲罰女人,以緩解自己的情緒。

23樓:昌谷之

男人有的就是感覺女人不服從自己,她自己呢?又沒有那個能力說服他,那就只能動手打她了,就是要征服女人的那種想法,還是那種傳統的不尊重女性的人?

24樓:僕青文

說明這個男人有暴力傾向,也同時說明這個男人自私,根本不愛這個女人,愛的只是他自己。如果真愛這個女人,就會選擇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被情緒所左右,隨意傷害別人。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們請保護好自己。

25樓:不我生兔

乙個心理不健康的男人才會打女人,他每打一次女人他才覺得自己心裡舒服。像這樣的男人要去看心理醫生,不讓他的女人也會遲早離開他,女人不管怎麼樣都要懂得自保,不要讓男人打第一次,打了第一次下面就有n次等著你。

26樓:幸福的射手座

會打女人的男人就是乙個窩囊廢,因為他只會欺負弱者,就是乙個窩裡橫在外面,他什麼都不是,在外面他就是乙個失敗者,只能夠通過打女人來證明自己的強大。

27樓:山版老雕

男人打女人是有暴力傾向,是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同時也是沒有教養的表現,女人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報警解決,讓警察叔叔去管他。

28樓:配件王老師

暫不說他愛不愛你,不管是什麼原因,男人都不能打女人,打女人的男人太不理智,也不值得跟他,個人意見!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脾氣都不好,沒有教養,是不對的,還是好男人多,做個暖男才對。讓人佩服,打老婆都是窩囊廢!

30樓:網友

為什麼男人會打女人?這是個人的性格。有的人有暴力傾向。一生氣一肚肚就會伸手打人。有的男人。就會打女人。

31樓:網友

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要動手打人。兩個人走到一起是緣分,分開也要體體面面。動手打人多數都有暴力傾向。要自己控制。

32樓:網友

因為這樣的「男人」不是男人,他們更不會懂得珍惜女人,等到女人受夠了那一天,離去了,他們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男人打女人,該不該離婚,總是動手打女人的男人 該不該跟他離婚

家庭暴力的開始就是男人第一次動手後女人考慮多方面後原諒,因此形成惡性迴圈。電視上現實裡,哪個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愛老婆的?建議你認真思考下你們的相處關係,分析下他打人原因。如果僅僅是因為你打了孩子,那麼你改一下你的教育方式,如果他還打,那麼別猶豫了 錯誤de緗遇 就算他再愛你,只要打你了,我覺得就沒必要...

為什麼男人會打女人?男人打女人說明什麼

因為他打不過其他的男人 女人又強敵不了他 打女人的不是男人 是男人的又本事打世界去。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

打女人對嗎? 15,男人打女人是對的嗎

我覺得打是不對的,應該和她理論,沒有道歉是你的不對,他罵你是她的不對,我覺得你們2個人都有錯。人都會有這樣的情緒的,容易衝動,壓制住你的怒火,暴力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像你這樣的情況我在公交車上也遇到過,我基本是不理會,車上很多人,如果是那個女的先開口罵人的話你想想看車上多少人會覺得這個人的道德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