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時間久了男人就會對女人動手罵難聽的不能在難聽的話?無數次的想分手,可是又捨不得,怎麼辦

時間 2022-02-22 00:54:57

1樓:藤木香獼猴桃

男人變化跟時間沒什麼關係,而是因為他接觸這個女人越多,越覺得她不值得自己珍惜,也就無所顧忌的做一些事情。為什麼有的男人對伴侶越來越好?很明顯是因為接觸的越多,越覺得這人好,越珍惜一樣。

就像買了一塊玉石回家,誰會因為擁有玉石的時間越久,而嫌棄玉石呢!相反,如果當初以很貴的**買了塊玉石,時間越久,擁有者卻越來越懷疑當初的選擇,卻又可惜當初昂貴的付出。就會出現矛盾的情況。

分手值得不值得。就看你把自己放在什麼位置。自己都把自己低到塵埃,還要男人怎麼珍惜你呢。

2樓:悠哉彌勒

他動手,是不是他性格暴躁,或者他為什麼動手,是你做了什麼事讓他生氣?

應該多體諒對方,寬容

以愛為本,不要考慮問題本身。

如果實在不適應那還是分手的爽快,

不用捨不得,也許真的是有緣無分。

3樓:等伱—天涼了

一句話他不愛你

只是想早早占有你

然後離開

如果他愛你

捨不得對你說髒話

如果他愛你

捨不得隨便碰你

離開吧他不愛你

4樓:房上的貓貓

不是,我和我老公認識10年,他對我一直向父親對女兒一樣,可心疼我了,從來沒變過。關鍵是你得找對人

5樓:西安八字研究

這種人是喜新厭舊

當時看中你是對你的新鮮

也只有保持你對他的新鮮感才有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之間到底有沒有感情啊,如果沒有,那肯定是男的想和你分手,而又不想直接說出口;

如果他只是一段時間,心裡有事,你要幫他排憂解難;

如果他有暴力傾向,長期如此,這樣的人不值得你跟他在一起,長痛不如短痛,早點離開他,去尋找你真正的幸福。

總之,你所說的命題不對,男人任何時候對自己的女人動手就是不對的。可謂君子動口不動手。

7樓:夢翔

這個男人太沒素質了,趁早分手。

8樓:

這種事情還是比較多的。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首先會尊重你。當然也 就不會有你說的現象了。好好想想應該怎麼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並非真心愛你所以敢說這些難聽傷感情的話,你要了解他看透他才能明白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如果你明白了以後再用你的理性和決心做一些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兩個人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是單方面的,還是雙方面的,一般男人不會和女人動手,當然會說些不入耳的話,這還是兩個人在磨合;如果有大打出手的,那就有點問題了,好好想想吧,實在不行才選擇分手,而且要分就分的徹底

11樓:醉想清風

打女人?他不值得你愛了,很負責對你說,敢打女人的男人是沒出息的,你想想他還有其他惡習不。比如賭博之類的,建議分手,找個真正疼你的,肯為你們將來奮鬥的男人

12樓:真的不知道就問

好男人是不打好女人的,但忍無可忍時會打壞女人,如果你不夠壞打你,那麼分手吧,素質問題哦

13樓:bz後會無期

打女人的男人是不能要的,還沒有結婚就打女人,結了婚怎麼辦?!~

下決心斷了吧!~

14樓:禹州董莊

那就要分人了,如果真心愛你應該不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這個男人動手,並且罵非常難聽的話,那自己想想,這個人還是你當初愛的那個他嗎? 現在看來,他值得你繼續愛他嗎? 割捨一段感情,肯定是會捨不得的,但是想想自己的以後,你能忍受和他這樣一直生活?

如果不能就放手吧。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了算了,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

17樓:黎結

這樣的男人。不要的好。

他愛你不會這樣對你的。

因為他捨不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分手了,就不要藕斷絲連。你並不想和她繼續下去,卻還在繼續

那豈不是在騙她?

一切隨緣。

19樓:愛樂包

不見得 跟這個男人的性格很感情處事方面有關係

20樓:我是一顆蒼耳

不一定的。

如果他真正喜歡你的話就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

分手後,男人罵你最難聽的話是什麼? 20

21樓:迷小戀

分手了如果男人罵你說明這個男人小肚雞腸很沒品,慶幸你們分手了

22樓:

罵我 綠茶婊..賤..應該去賣給自己弄髒點.

他還能叫人去照顧下生意..句句戳心 分開的時候我都小心翼翼的說話 怕他放不下 可誰知道不能各自安好 卻惡言相對 那會就覺得他一點都不值得

23樓:

為什麼分手,男的會罵女的呢!!!

24樓:loving清兒姐姐

這樣的男人有病,病得不輕

25樓:零界

沒有最難聽,只有更難聽!

分手後,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對乙個女生很絕情!說話特別難聽不留餘地?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乙個好東西,所有男人都絕情,狠心,沒良心的負心漢

27樓:拾光清晨

第一女的深深的傷害了男的,男的死心了

第二就是男的有了新的女朋友,不想跟你糾纏

28樓:小信

真心分手的男人都這樣,因為不想再有瓜葛,這樣才能更順利的踏上另乙隻船!別以為他是有什麼苦衷,好好收拾自己,過得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正確的答案吧。說話不留餘地並且難聽原因有兩個,乙個你真的傷害到他了,他很憤怒;第二就是厭惡,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已經變成乙個噁心的人,乙個魔鬼,所以他才會惡狠狠的對著這個意象發洩。很不幸的是,這種現象是和愛情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的。

樓主需要檢討自己的行為。

30樓:兔兔棒時代

一般會在兩個人吵架吵的不可開交時說出難聽的話,說完後就後悔了。兩個在一起真的是死心了的另一方會話都不想同另一方說了,更加不會說難聽的話,往往分手都因為吵架時說話太難聽讓對方實在沒辦法原諒了選擇賭氣分手。

31樓:致心聖嬰

第一種絕望,對女孩的絕情或無情充滿怨恨,第二種怕對方糾纏,另有更好的新歡了或怕承擔責任,第三種有不得已的原因,這種情況極其少見,------關鍵是你沒有說清是在什麼情況下做出了,這個原因不同動機怎麼可能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如此,屬於正常現象。

因此分手就分手了,更不要奢望他還能對你有多大的耐心或殘存什麼感情餘溫,否則就別分了。

33樓:百度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積壓的矛盾一直放在心裡沒有釋放,積壓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就像火山噴發一樣,那個時候說出來的就很難聽,可能說完心裡就後悔了

34樓:雲衣裳潮流屋

就是他很愛這個女的,而這個女的卻深深的傷害了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的話,男的肯定不會說這種話。

男生特別討厭她,而女生友特別纏人的時候,男生會很煩不理智的情況下會說。

望採納!謝謝。

36樓:凝♂雪

遭到了愛人的背叛 第三者的插足 讓男人感到難堪 還有分手後不斷的糾纏

37樓:刀劍笑

分手之後,你還死纏爛打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她做的事很失望

39樓:櫻花兒湯

不愛你了的時候,每個女孩都值得被好好珍惜,忘記他吧。

40樓:伊利v小布丁

不愛了,恨了,累了,哭了。絕望了,自殘。

4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的朋友處大象!估計應該接受不了吧!

42樓:愛心喲喲喲

有愛的人,還有討厭你的時候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還單的時候或者他找了更差的ny的時候

為什麼真正分手後,男人會罵女人難聽的話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覺得反正分手了也沒有那麼多顧慮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低,或者本來就是渣男,應該慶幸分手及時。

4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原因男生把真心話說出來第二種離開你很痛苦想氣氣你發發他內心的氣憤第三種玩兒膩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付出了,沒有回報,一時失去了理智,被愛傷到心痛,,但是他慢慢就會後悔罵你,或許你是他第乙個女人

48樓:雨滴下的厶

在氣頭上控制不住吧,當然有時候也本身是他素質挺差

49樓:歡樂的雨辰

我是男人,但是分手我不會去抱怨對方的不是只會反省自己。有抱怨對方的不是的時間還不如拿來讓我自己好好清醒

50樓:微商連盟

噁心你渣 沒有為啥 有新女頭了 一對比 更覺得你噁心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沒素質的男人,渣男,遠離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用偽裝了,暴露了他對你的種種不滿,來發洩他在你身上的壓抑。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需要討好她了,生氣了也不用在哄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得不到也不想讓別人得到

55樓:ok爿

看人吧,這個男人的素養,這個女人的行為,而且男人一般有佔有慾,失敗和成功心理上的不平衡,真的愛乙個人,那就會傻傻的愛,傻傻的失去,當然我只是在講乙個童話

5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了,要麼就是這男人很沒風度

57樓:親劉安民

理智的男人不會這麼做

58樓:婷少女

唉…你是女的吧。我也被罵過,好傷心的…

男女之間分手,當男人說話特別難聽,特別絕的時候。他為什麼不把對方的微信直接拉黑刪除。還有關於女人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尤其是說話難聽,一定是有什麼事惹了他,激怒了他。這種事肯定是氣頭上,還沒想到拉黑,或者男人給自己留個時間和空間去想,為什麼女人會做這樣的事,他需要思考。

所以,他暫時不會拉黑,他需要慢慢消化發生在女人身上的變化,重新審視自己的言行,把自己的反應交給時間來考驗。

60樓:出出出啦

一時衝動說那麼絕的話吧,並不能放下,不想真正分手,希望還有重歸於好的機會。

6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女人不同 如果女人肯定會拉黑男人不一定 意思就是那就不要搭理他了,男人有很多,還缺他乙個嗎?可以聯絡的方式都刪了,說明他早已不在乎你了。都說女孩的心思複雜,其實女孩的心思也很簡單。

男生總是直來直去,不懂女生腦海裡的彎彎繞,其實這個說到底也是因為男生沒有認真的想去了解女生。其實她想的都是那麼幾樣

6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都刪了又後悔,又去加,這是以什麼樣的資格去加了?朋友

、復合、還是前男友的身份呢?想做朋友,不覺得心裡不是滋味嗎,不會覺得尷尬嗎?既然過去了,那就放下吧。

做個路人又何不可。如果是想復合,我覺得還是算了吧,選擇分手了,肯定是有理由的,以後同樣會從來一遍。如果復合了,既然那麼不捨,那就好好珍惜。

6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你還管他做什麼

6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牌子,拒絕另乙個女人!

你罵過男人最難聽的話是什麼,他生氣還是分手?還是哄你,

65樓:力冬卉

我一般就是決定放棄他了 才爆粗口 就是罵的他能哇哇哭那種 告訴他連個畜生都不如 趕緊滾

66樓:

如果不介意做備胎的話,在一起也可以,他聽了就走了

為什麼有些男人分手後都會罵女朋友罵的很難聽呢?

67樓:匿名使用者

是捨不得,又無法晚會,只能罵幾句解解氣

68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太多,得到太少,心傷透了,面子丟盡了

6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很多女人也是夠那啥的,該被罵

70樓:如仙藥

無用的人總是習慣這樣抱怨對方

71樓:聖手書生

付出沒有得到回報,心理不平衡的發洩情緒,是人的一種劣根性,修養好的人是不會這樣的。可惜這樣的男人太少了!

7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根本沒愛過 被人揭穿了

73樓:錦里念奴嬌

和修養沒關係,愛得深才會罵得狠

7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友愛你 由愛變恨

7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在心理上這樣罵女人她的心裡會好受。

76樓:ok男兒無淚

因為付出的真心太多了,如果不是真愛,他沒有這麼恨

7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恨之切,因愛生恨 付出太多得不到回報,不能愛,便恨之

7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很可愛,很無賴啊,哈哈

感情時間久了是不是就會剩下的總是矛盾?

是不是不愛你了呢。努力的生活讓自己優秀些。希望甜蜜再次回到你的身邊。對她好是沒有錯的。那麼就自私一點,讓自己幸福吧。感情要是都用新鮮感來維持 那樣你能維持多久?生活就是平淡的白開水 沒有味道。愛人 其實就是親人 你和親人能有多少話說?自己該怎麼做還怎麼做 不要刻意的去改變 既然你這樣愛他 那就要學會...

是不是感情久了,就淡了,是不是時間久了 感情就會變淡

不是時間久了感情會淡,而是感情的東東不是很平衡的,你愛他多一點就會覺得他愛你少一點,你愛他少一點,感覺他好像愛你多一點.人總是這樣都在不斷的做比較.有了比較自然就會有多有少,有重有輕.愛是要付出的,要雙方的付出,可能他覺得你付出的少了,也可能你覺得他付出的少了.但是雙方都想為對方付出更多,讓雙方過得...

男人的情感是不是會隨著時間久了就變得淡化了?當他對女朋友的態度變得隨便了,這說明什麼

多多多多兒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感情久了你就會覺得變淡了,但你要判斷清楚是真的變淡了還是轉化為別的情感了。醫學研究者研究戀愛中的人,不管兩人關係多好,都只在交往的前三年中分泌一種叫多巴胺的物質,之後就沒有了,所以情感變淡是正常的,但並不是說不愛了,而是變成別的感情了。 南京雅特防腐板 愛情會變淡是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