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嗎,男人有錢了是不是就會變壞?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山水有喵嗚

為什麼?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事實上,金錢只是一個外部因素,它為男人作弊創造了便利。

更多的錢會吸引年輕女性,讓男人感到膨脹,所以一個虛榮心很強的男人一有錢就容易改變,但這不是一個必要的因素。婚外情之所以發生在婚姻中,是因為婚姻內。

你怪他有錢。這無助於你解決問題。你需要從你婚姻的內部找到原因。

回想起來,你在不久的將來對他怎麼樣?他像以前一樣關心你嗎?如果不是的話,難道僅僅因為你有錢就可以改變一切嗎?

仔細分析,你會發現更多的內部解決方案。你對待他的方式他能接受嗎?身懷囹圄,你是否努力提高他作為父親的責任感?只有全面分析才能知道出軌的根本原因。

但不管怎樣,都要找個真誠的人和他交流,傾聽他的聲音。創造更多的機會去體會做父親的快樂,為家庭付出更多,他就會放棄更多的分數。另一種面對、出軌的態度,只是你婚姻的一個轉折點。

我們需要知道,他是符合馬斯洛的發展需求水平,一個層次。作為一個女人,你需要在馬斯洛取得什麼樣的發展?

如果你和他不般配,你們還能談什麼?你們兩個在生活中有著不同的目標和夢想。你們兩個會怎麼樣?

你考慮過這個過程嗎?是錢壞了,還是在錢的過程中你們兩個疏遠了?這是需要考慮的。

所以我們中的一些人得出結論說,我們娛樂圈有一些明星,比如鮑勃,比如黃渤,他們沒有八卦。比如陳道明,他們有錢但不壞。

我最不想說的是我和我妻子有很多關係。首先,這位妻子需要有一個預警系統。她會及時發現夫妻關係發生了什麼樣的波動。

控制這個女人的情緒,誰的情緒?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情緒。事實上,讓我們放大一點,稱這個人的婚姻生意很高。

婚姻商數實際上包含一個情商和一個情商。就她知道如何去愛,它也包含著一種挫折商數。

2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3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4樓:幸福怎麼來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一定,有些男人有錢就不會變壞,這取決於每個人的性格和想法。

6樓:猴子請來的豆鄙

不一定,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一有錢就變壞,這要取決於個人。

7樓:火鍋很好吃

不一定,初心不改的話,即使有錢也不會變壞。

8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不一定,這個也要分人的,有些男人還是一如既往的好。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嗎?

9樓:魏啟

是的,男人有錢了就會變壞,有以下三點原因。

一、錢給了男人自信,也帶給了男人虛榮、自以為是。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功利的世界,太多的人追求著名和利,一旦追逐成功,那麼就一切都有了,這所謂的成功帶給了男人錢財,帶給了他們自信,同時也帶給了他們虛榮、自負。

他們開始飄飄然,開始沉浸在成功所帶來的各種稱讚和享受,他們忘了初心,同時也忘了那個站在他們身後,一直陪伴他們的女人。他們只是自顧自的感受著他們的世界。

二、身邊的**越來越多,自控能力卻越來越差。

當一個男人有了錢,有了所謂的成功,我們不得不承認,他們身邊的**就會越來越多,面對這種**,男人總是高估自己的能力,認為逢場作戲而已。

然後玩著玩著就陷了進去。很多妻子都謾罵那些女人,認為他們勾引別人的老公,認為他們紅顏禍水,其實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一個男人沒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那麼無論他身邊出現的是誰,他都會被**。

三、妻子永遠在原地踏步,一味付出,從不所求。

我一直覺得,夫妻是一個共同體。要想夫妻關係平穩而長久,就只有一條:一起進步。

永遠不要做男人背後那個原地踏步的女人。犧牲自己來幫助他成功,你以為他成功後,會痛哭流涕的感激你的付出,殊不知,他越走越遠,是成功了,但是也離你越來越遠了。

一個女人永遠要跟隨者丈夫的腳步,他走你走,他停你停。等他功成名就時,你還可以自信的站在他身邊。而不是只會在他背後自我感動式的付出。

10樓:時不歸時

男人有錢真的會變壞的,我認識一個同學沒錢的時候性格比較好,有錢了之後就變得特別特別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的男人有了錢之後也不會變壞,他會不會變壞,這取決於他對自己的妻子到底有多麼的在乎。

12樓:喬科詹庫我

是的,男人有錢之後面對的**實在是太多了,你看nba的球星們有哪一個私生活很乾淨。

13樓:6攝氏度以下

男人有錢不一定會變壞,有的男人如果有錢了會更加照顧家庭,好好贍養父母,撫養孩子。

14樓:被遺忘的守候

是的,男人有錢,就會有很多人靠近,包括犯罪分子,很容易被他們帶壞的,所以男人還是不要太有錢了。

15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不一定,但是大部分都是吧。因為有錢之後見過的世面會更多,**也越來越多,大部分的男人都不能意志堅定地拒絕這些**。

16樓:沉湖賞月

是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地位提高了,就有了權力去操控女朋友或妻子的一生,對外界的**也更來者不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怎麼會這樣?

18樓:取葉晨

會的。因為男人在有錢了以後,就沒有生活的煩惱了,就開始想著享受,越享受就越墮落,變得越壞,迷失自我。

19樓:凋梓偽瞳

會,有的男人其實腦子裡一直都是想著有錢了之後可以幹嘛幹嘛,所以說其實一直都是有著壞心思的,當他們真的有錢了,就會用錢去完成當初在腦海裡的想法。

20樓:籍尋桃希萊

不一定,有錢就變壞的說明還不夠有錢,因為他還在追求他想要的,還沒有滿足,他的信念還不夠堅定,他想享受沒錢的時候所不能享受的

21樓:幸福怎麼來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才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在有錢了之後,就會面對更多的**,自己的慾望也會變多,就容易變壞。

男人有錢了是不是就會變壞?

24樓:馬連枝桂雁

呵呵,不一定,有的人是有的人不是,男人有錢變壞有很多方面的原因,

一是男人本身就花心.這點一般都是主要原因.

二是男人的老婆沒有讓老公真正的感覺到幸福,說白點就是老婆對老公的吸引力沒了.跟吃一樣東西吃膩了一樣,想換換口味.

三是社交,比如在外工作難免有應酬,酒吧舞廳桑拿之類的地方去多了,被"汙染"了,這點我想不需要我解釋太多您應該也明白.

四是一個時機,也就是說,男人在外面工作遇到了問題,很棘手,正當他一籌莫展的時候,有"女"人給他出主意,幫他度過難關,男人感覺累的時候這人對男人倍加關懷,一句話,就是遠親不如近鄰,這樣男人對這個女的就有好感.久而久之,也就會出現不該發生的.

男人有錢變壞.女人有錢難道就會變好麼?

夫妻雙方應互相給對方更多的愛,多一些包容,這樣,你們的愛情才不會變質.

25樓:倪誠強嬋

絕大多數是不會的,但變壞的男人還是有一,二個,沒錢的時候,他的慾望受壓抑,等有了錢,就膨脹了,過去的“奢望”一,一要兌現,追求新的剌激。不會管,道德的底線,人也就(離)變壞(不遠)了,

女人也一樣,變壞,首先是變得懶惰,好吃懶**打扮,東不成西不就,最後做起無本(人肉)生意,當二奶,錢來得快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很偶爾看到一幅漫畫:第一幅,男人騎著自行車帶著女人,女人親密的摟著男人的腰,男人回頭對著女人溫柔的微笑;第二幅,男人開著一輛名車,副座上坐著同樣衣著講究的女人,香車美景,已不同與往日的寒酸,可偏偏,兩人誰也不看誰,生著怨氣,往日的親密也都消失不見了。 跟朋友聊起這個,朋友笑,“好象太正常不過了,在現在這個社會,哪個男人不是有了錢就變壞?

”仔細想想,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好象,確實有一大部分男人就是如此。窮的時候,女人不嫌棄,跟著他吃糠咽菜陪他一起創業,等男人有了錢,吃好了住好了,一切都變好了,可往日的恩愛與幸福也跟著貧窮一起沒了,是不是很諷刺?如果早知道這樣的結果,還不如一直窮著,卻相守著。

想起曾經的一個朋友,當初義無返顧的嫁給了自己深愛,卻一無所有的男友。他們所經歷的那種悲壯的愛情,曾經很讓年輕的我感動,畢竟這樣去愛,需要太大的勇氣。不僅僅是感動,我更願意祝福他們,因為他們的愛,滿足了我心中憧憬過的那種轟轟烈烈,但勇氣和祝福,去無法阻止金錢對愛的腐蝕,不能免俗的,當曾經一貧如洗的男人有了錢後,這份愛也變質了。

變了質的愛女人能否捨得放棄?變了心的男人女人還要不要?彷彿過了這麼多年,捨得與否放棄與否都不是最大的問題了,關鍵,是孩子。

孩子是他們曾經愛過的見證,孩子是他們愛的結晶,可如今孩子卻成了變質婚姻裡最大的受害者。可憐的孩子,他做錯了什麼?要去承受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因為愛犯的錯?

真想不明白,男人為什麼都那麼善變?難道什麼都可以忘記嗎?真的什麼都可以放棄嗎?

那樣的話,跟禽獸又有什麼區別?有人說,也許那是男人的本性。對男人來說,看一個人看久了,會厭倦,於是喜新厭舊的念頭在有了錢做資本時,便理直氣壯的滋生。

可是女人不同,女人是戀舊的,對愛過的男人只會越看越順眼,更不願再花費時間再去適應一個人。所以,這也是婚姻變質的問題所在,難道有錢就變壞是男人的本性嗎? 也許吧!

什麼事都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我也相信並不是全部男人都這樣。但我還是希望,那些有了點小錢的男人們,在變心之前想想那個,跟你一起吃苦為你洗衣的女人,想想曾經,你們一起經歷過的種種,千萬不要讓曾經陪你貧窮陪你受苦的她流著淚說:寧願繼續的窮下去,也不要一份破碎的婚姻,和一個變了心的男人!

27樓:公孫虹雨範蔭

不可否認現在的社會很多有錢後的男人都會變``變花心算不算是變壞呢?

因為現在的男人很多有錢後就會去包小蜜`這真的很鬱悶啊~!

那我們這些女人是希望自己的男人事業成功還是失敗呢?

28樓:家婉秀藩琬

呵呵`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的,男人有錢就變壞,變壞的男人只是太不成熟了,不想想沒家裡的黃臉婆哪有他的成就.

29樓:肇靜珊崇陽

一部分把,男人為什麼要錢,為的是女人,為什麼要女人,因為別人也有為什麼我自己不能有,還有就是為的是家庭,看他自己把,但有錢了他一切都會改變

的,和以前不同,發生什麼不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等待把,

30樓:肥涵烏孫書桃

為何現在大家都這樣在問,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麼?三字經中有句話,人不風流只因貧。在討論這個話題之前,我們先來說說錢吧。

錢是要花的,而且錢是要流通才會更多。人世間,爾虞我詐,互相利用的,財富的積累和事業的成績是成正比,而事業要成功,要做大,交際是必經之路。不論是搞管理的,搞技術的,都是天天要和人打交道,所以男人和女人就有了比較複雜方式的接觸,所以都“身不由己”、“正中下懷”或“半推半就”,使得有錢族的人有自己的掌握、安排和追求屬於自己的情感人生。

而月光族的人,他的時間都被別人掌握和管理了,這就使得有錢的人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把家庭拋在了腦後。久而久之,家庭對他們而言只是一個空殼,一個旅館,這樣家庭就缺少了溫暖,缺少了歡樂,進而精神空虛,那麼這樣的男人就會變壞。那麼有多少男人有錢後不變壞?

那不僅是錢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感情和精神上的問題。

如果有一個溫暖的家,感情和精神生活充實的話,我想這樣的男人是不會變壞的,你說是嗎?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呢?

女人變壞就有錢的錢是男人給的。每個人時時刻刻的奮鬥就是想滿足人的最基本的慾望。花心是男人的天性,沒有哪個男人敢說他不花心,除非他有病!有錢的男人就變壞,沒錢的男人一樣壞,只是暫時還沒有資格壞。當乙個男人在外面情人太多,時間久了一定會有一些危機存在的。比如說有情人找上家門,會讓妻子知道男人的秘密。然後...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那該怎樣阻止有錢的老公變壞

嘻嘻哈哈哈時尚 男人有錢就變壞都是藉機行事,可惡可恨煎熬也罷,可女人要鎮的住自己,掌握其中的主動權,你的幸福不能拱手相讓,至少要審時度勢的權衡一番,再定奪是離是棄還是收拾他。01週末回孃家,在樓下涼亭碰到了正在抽菸的弟弟,一臉的愁容滿面。問了下情況,得知原來他有一個忘年交的朋友土豪九,也是他的一個生...

男人有錢比情重要嗎,為什麼男人有錢會變壞

錢並不代表一切 但是許多時候錢就代表一切 用錢能衡量的情的話不算真情 有錢的人不一定就懂什麼叫情 兄弟 君子愛財 當取之有道呀! 影子俱樂部 汗。你是不是開始恨她了啊?這戀愛談的。愛之深,恨之切啊 有錢啊,在什麼時候都是很現實的問題啊,原始社會有食物就是有錢,古代有資源 貝殼 木材 金礦啊 就是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