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喜歡旅遊讀書另人喜歡打遊戲不喜歡出遠門兩個人在一起能走到最後嗎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孤山獨行

可以走到一起的。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不是靠共同的愛好而決定的,愛好相同的人太多了為了相同的愛好在一起,要是愛好改變了是否就意味著兩人的愛到了盡頭呢!那樣就不回是真愛了.

如果要靠愛好而決定走到一起的話,那就好比吃東西一樣了,我喜歡吃這個而你有不喜歡吃難道說一定要兩人喜歡一樣的東西才能在一起那就太離譜了,兩人走在一起是因為兩人的心在一起,都非常喜歡對方,愛對方,喜歡對方的一切愛對方的一切才會在一起的,所以兩人在一起就要愛對方的一切,要做到愛我所愛,才能真心走在一起.

2樓:lzl瞬間

這些只是愛好不同,他們兩個還是可能走到一起的,因為這些愛好並不決定他們兩個的生活習慣和相處方式,所以不必擔心兩個人能不能走在一起,主要是看對方的心中是否愛對方。

3樓:摩清昶

記得誰說過,性格不一樣才互補嘛,但是就算自己不是很喜歡做的事,為了對方喜悅也會盡量去做,我覺得這就是真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倆不是一類人不能深交,時間長了會互相嫌棄。因此,走不到最後。

5樓:憂傷jaj明媚

也不一定吧,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那種一直生活在一起才能夠好好地走過這一生的。有的人就是那種許久不見還是一見傾情的,兩個人的關係反而是像就一樣,時間越久,越香醇,越讓人難以自拔。

找一款戀愛養成類遊戲 和高考戀愛一百天類似 劇情是男女朋友高中畢業後去乙個地方旅遊發生的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個

discipline

遊戲的主人公「早見拓郎」因為某些原因離開家,進入了聖arukadia學院。這是個女生佔壓倒性多數的學校。在

宿舍裡開始新生活,看似是美好的開始,但是早見很快就遭到屢屢襲來的不幸,十分後悔來到這個學校。宿舍裡的怪人美女們、以朋友的名義卻象瘟神一樣跟在周圍的同學們和淫亂的教師、以學校為巢穴的數不清的極惡學部,再加上和被稱為惡魔之子的「森本レオナ」的相識,更是敲開了不幸的大門。到了絕境的早見能否從森本レオナ的毒牙中逃脫呢?

《discipline》遊戲中主要的兩個女主角是音川沙織和森本レオナ,兩人都是早見的同學。音川是在宿舍裡唯一還算正常的女性,學習認真的優等生,多次幫助主人公擺脫困境。而森本則是經營著聖arukadia學院和森本財團的財團千金小姐,姐姐是學校的董事長兼校長。

憑藉金錢和權利把學校當成自己的私有品。性格高傲,是屬於覺得世界都圍著自己轉的型別。

《discipline》遊戲屬於比較典型的校園鬼蓄派,h事件很多。並且劇情豐富,畫面優秀,無論從遊戲畫面或遊戲配音來看,都稱得上是一部大作。

官方給《discipline》設計了5個ending,但對於這樣的一款大作,似乎顯得少了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不知道是啥

找些好玩戀愛冒險類(戀愛養成)類遊戲,要全年齡的!

8樓:鮮梅花釗月

1、熱砂ノ楽園

熱砂之樂園

簡體中文漢化版

2、鬼畜眼鏡同人遊戲

情人節的果實

3、鬼畜眼鏡

鬼畜眼鏡

簡體中文漢化版

4、鬼畜眼鏡r

簡體中文漢化版

5、絕對服從命令

絕對服從命令

正體中文版

6、彌賽亞

messiah

簡體中文漢化版

7、緊縛王子簡體中文漢化版

8、冤罪

(正體中文版)

9、帝國千戰記+千夜之夢(中文版)

10、花陰-浮世風華-花陰-墮ちた蜜華-簡體中文漢化版11、laughter

land

正體中文版

12、王子×王子

prince×prince

ぷり・プリ~

正體中文版

13、sweet

pool

簡體中文漢化版

14、紅色天井豔妖綺譚

紅色天井豔妖綺譚

漢化版15、貓與月夜的鞦韆架~貓與月夜的鞦韆架~貓と月夜のブランコ~正體中文版

16、黑執事同人遊戲「那位執事、狡猾(その執事、狡猾)」慎入

找些好玩戀愛冒險類(戀愛養成)類遊戲,要全年齡的!

9樓:安培暗月

1、熱砂ノ楽園 熱砂之樂園 簡體中文漢化版2、鬼畜眼鏡同人遊戲 情人節的果實

3、鬼畜眼鏡 鬼畜眼鏡 簡體中文漢化版

4、鬼畜眼鏡r 簡體中文漢化版

5、絕對服從命令 絕對服從命令 正體中文版6、彌賽亞 messiah 簡體中文漢化版7、緊縛王子簡體中文漢化版

8、冤罪 (正體中文版)

9、 帝國千戰記+千夜之夢(中文版)

10、花陰-浮世風華-花陰-墮ちた蜜華-簡體中文漢化版11、laughter land 正體中文版12、王子×王子 prince×prince ぷり・プリ~ 正體中文版

13、sweet pool 簡體中文漢化版14、紅色天井豔妖綺譚 紅色天井豔妖綺譚 漢化版15、貓與月夜的鞦韆架~貓與月夜的鞦韆架~貓と月夜のブランコ~ 正體中文版

16、黑執事同人遊戲「那位執事、狡猾(その執事、狡猾)」慎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年齡也就是不含某些18x特有場景,樓下請推薦 我只是幫忙解釋= =!

介紹幾個好玩的戀愛**g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之回憶

情歸故里

戀愛物語

心跳回憶

美少女夢工廠

12樓:0緋紅

key的作品建議去試試 再來就是緣之空 正好tv版也要播了 如果喜歡獵奇的去玩沙耶之歌

13樓:每日x的問候

ever17

秋之回憶系列

明星志願系列(因為8算純戀愛,稍微靠後點……)美人魚的季節

情歸故里

戀愛物語2

遙遠時空

never7

心跳回憶

美少女夢工廠夢之翼

14樓:南韓流氓狗

留下您的qq 我們q上聯絡。

你可以看我的最佳答案。

我回答過挺多此類遊戲。

+我的 也可 382908832

15樓:手機使用者

堪稱宅男殺手,試試love blues

推介幾個好玩的戀愛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型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我喜歡女孩,而她卻喜歡另人,另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雖然講的很直接但很現實,你痛苦著不如快樂著,找個能讓自己快樂的人 去追把。怕什麼呢。不可能 連朋友都做不了的。他現在很心苦 很累 正在邊壞 你應該幫助 他。 你應該有乙個清醒的頭腦。現在這社會會離理想很遠。人要現實一點,你的一廂情願只會給你帶來傷害。換個環境你的想法就可能不同...

如果你喜歡人,還有另人喜歡你,你應該選擇誰

選擇喜歡你的那個人 因為他會對你很好 喜歡自己的.只有願意為你付出的人,才值得你付出. 比較下,選擇個條件好的,會更好!喜歡你的和你喜歡的,你要選擇一個條件好的,因為以後要面對現實生活而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了,條件好,便於家庭和睦,共同幸福生活!你看看周圍就明白我說的道理了,現實才是最現實的! 好的你...

我喜歡人,可她喜歡另人,我咋辦,我喜歡一個人,可她喜歡另一個人,我咋辦?

你非把她強求現在就喜歡你 也不太可能 你都知道那個男人什麼人了 就先等等吧 等她哭泣的時候 就是你借她肩膀的時候了 用真心!如果你是真心對她的 那就要堅持 不放棄 這樣 她總冇一天會被你感動的!加油 我們支援你! 蜘蛛x子 等待最好的時機下手 比如她喜歡的那個人再次傷害了她 的時候 要讓她知道你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