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結婚,可是卻喜歡了另人怎麼辦?我這是喜歡嗎

時間 2021-06-19 19:56:47

1樓:妍之

只能說你一開始結婚太沖動,沒有培養感情~現在我覺得你要好好地考慮一下,畢竟是已經結婚的人了,就要負起責任來~慢慢培養感情!希望你們能幸福!

2樓:貴龍園

所有的問題都是你把老公慣成了今天的這個樣子,否則你也不會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了,如果你嫌棄你老公,還真的對他不公平,要麼轉變你的看法,要麼改變你老公。另找喜歡的,就有點把水攪渾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好好想想,是你一輩子幸福重要,還是暫時的面子重要。如果選擇現任,那麼你吃苦受累的日子還在後頭,女人找老公就是需要老公的保護,包容理解,你這角色完全顛倒了,從你口中聽出,你老公的人際交往不行,什麼事情都不會出頭,你有試過,你要是被人欺負了,他會挺身而出嗎?他也不會有大作為,日後你別指望著他能帶你給什麼幸福,你不覺得自己現在心很累嗎,他要是理解你還好,這不理解,你日後有孩子煩心的事情會更多,崩潰。

男怕選錯行,女怕嫁錯郎!一輩子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朋友好好談談,把這些說給他,幫助他改掉這些缺點,我現在的情況和你們差不多,只不過我和女朋友還沒有結婚,但是,她已經跟別的男人睡過兩次了,我知道 是我做的不好讓她失望了,(我和你男朋友一是個型別的,不過我沒像你朋友那麼弱,找房子什麼的這些事一般都是我出面的,只是個別酒桌上我比較內向)我只怪我自己沒照顧好她,讓她太累了,好好跟你老公在一起吧,跟他談談,讓他理解下你的辛苦,我想他如果愛你 會改變的,與到對你一生不變心的男人太少了,呵呵 ,加油吧~ 我女朋友的性格跟你很像,都喜歡做小鳥依人的感覺,加油吧,祝你們快樂,不要到最後像我這樣,唉~

5樓:丶陌鳶

你只是一時心血來潮。畢竟陪在你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6樓:獨飛鴻

發現兩個問題:

1,你老公幾乎沒優點,更沒有什麼強項,長處什麼的。

2,在你眼裡,你老公完全被你同事的光輝籠罩了。

三條經驗:

1,男人在想佔有女人之前,都會花言巧語。

2,兩人談話或者性格合得來,不代表就能結婚或者結婚不出問題。

3,感情需要理性。重大的決定不能根據一時的感覺,新鮮感不能堅持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想了。你的選擇是對的,就算你跟老公離了,你又如何跟他在一起,你們必境是同事在一起的,你們同事也會笑話你們的,還有,你之所以現在這樣是因為你老公對你不好,你就有一種想要背叛的心理,這咱心理我也有過,我老公對我不好的時候我就想起別的男生對我好的時候了,但是細細想想,自己老公才是愛自己的,罵過吵過,在床上就合好了,他依然像以前那樣愛著你,脾氣每個人都有。上天把緣份留給那個娶你的人,一定會有它的道理,好了,想想老公的好,然後把那個讓你心裡春光盪漾男生消失吧,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口不對心,我理解你的老公,那是因為時間長了,感情淡了,他不會覺得失去你了,他很自信,如果你和你的同事在一起,那麼我相信以後也是這樣的,男人是感情比較專一永遠都只是喜歡20多歲的女人.所以嗎,平淡點,儘量躲避爭吵,事事讓著他,好幾年的感情,不是說沒就沒的,如果你選擇了你的同事,我們並不瞭解,其實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們並不需要什麼理由,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你的選擇,你選擇誰,與我們無關,但是,我相信你老公還是在乎你的.-.-

9樓:獨戀祁連雪

看你打了這麼多字;累了吧!難過糾結的心也輕鬆了很多吧!世間多少女強人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原來早以被這小子包纜了去!

無奈我遲了一步慢了一生!好好珍惜吧!你所說都是些生活瑣碎之事當然可以說你老公有太多的怯懦!

但這些相比(整天只知道抽菸打牌還花家裡的錢且錢都是隻出不進;整天花天酒地不幹人事的這些人)算不了什麼!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可俗話又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是人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可都不知道那山的崎嶇坎坷!等到離開了腳下的才知道原來自己錯過了真正的適合自己的!好好跟你老公吹哈枕頭風該是他做的你不要插手不要不放心!

也不要做什麼都想著按你的意思去做(你要知道條條大路通羅馬)你能做到劉翔嗎你能做到姚明嗎!5年了到訂終身了才一驚一咋的!我們那裡有句話叫(女大一,沒出息…)是你老公的怯懦!

寧拆十座橋不拆一樁婚!我們在這裡所說的希望能讓你不再糾結不再矛盾,眼光往前看!生活往前走!

記住了不要慣著他要讓他知道什麼是男人!好了祝願你們吧!

10樓:小凡

今天無意中看見,不知道你過的雜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和情人不同的概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我結婚了可是我愛上了另一個男人,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老公嗎?問自己,有時你會發現還是老公好,如果真的相愛的話,但你不可能離婚吧.做情人也不好.做朋友吧,知己吧,好像不可能,因為愛過.你也不可能這種暖昧關係能維持多久吧.

說你聽,現在是我喜歡上一個男人,也是他主動的,他結婚了一年多了.我們認識了幾年,一起工作,但現在成為我上級了.他也喜歡我.

說了做知已但還是有暖昧關係.但我想他最終愛的是她老婆和1歲的小孩.我呢?

可能只是感覺上的需要滿足吧.也話有時會很開心,但我想想自己卻有時難過.但我知道要面對的.

所以我一定要開心,要不就愛錯一次吧,給我人生一個刻骨銘心的記憶

想得開就好.但我也不想這樣的啊,真的,愛情真偉大啊,他老婆是我以前在這工作玩得一起最好的朋友,那時他們沒結婚,我對他那時是喜歡是朋友樣的喜歡,但後來他一結婚了就那天無意中反正去吃了飯,去k歌,就那時開始了,剛開始我是拒絕的.過程我不說了.

太長了.

你愛你老公當初也是愛才結婚嗎?是的話好好對老公,不是的話你們如果真的相愛讓時間來證明好嗎?相愛的人是經得起考驗的,你要試試他啊

14樓:巢文賦愛蕊

既然你那麼愛他,你可以選擇離婚後在和他在一起!愛情是偉大的!我可以告訴你,就算你離婚了,那個男的也不會和你在一起的!

現在你和他的事情只是你老公現在不知道,如果知道了,他如果懂法律,你會輸的很慘的。你什麼都不會得到的,而且你孩子以後也會看不起你的!

15樓:宣雨燕山然

既然你選擇了結婚 你就要對這個家庭負責任!不管你再怎麼愛他,都要學會忘記他.一個人做錯了事就要敢於去面對.並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任才行啊!

16樓:新敢

我也是愛上一個沒有結婚的男孩,我比他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17樓:始曄歧悠素

離婚,再結婚,再離婚,再結婚,再離婚,再結婚……

18樓:求紅終彭祖

你愛上別的男的有什麼錯啊?不要出軌就可以了。

我結婚後又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子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想一下,如果你現在的結婚物件不是你目前的老婆而是你喜歡的這個女的,之後你遇到了你現在的老婆,然後發展到對雙方的瞭解程度和現在一樣,你覺得你是喜歡你現在老婆的感覺更強烈還是你喜歡這個女的感覺更強烈?我覺得做人不能太貪,而且要知足,一個做你老婆,另一個你想人家做你的情人,你讓人家以後如何自處?有時候你也應該切實為對方考慮一下,況且人家還有男朋友,哪有什麼好事都讓你一人佔盡的道理呢,你要是真這麼做了,一邊揹著你老婆跟情人相處,一邊情人為了你跟現在的男朋友分手,期盼著你能帶給她奇蹟,然而在你上述內容裡你表示對你老婆的一番忠心後你卻什麼也給不了她,你覺得你良心過的去嗎,自己想去吧.

20樓:刁倫禮

言之有理啊,早點放手;不然又越深

21樓:

看看下面這個故事吧,也許你能有所悟哦

有一天,

有位信徒請教禪師:“我是一個已婚之人,現在卻狂熱的愛上了另一個女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禪師問:“你能確定你現在愛上的這個女人是你生命裡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嗎?”

信徒回答:“是的。”

禪師說:“你離婚,然後娶她。”

信徒說:“可是我現在的愛人溫柔、善良、賢惠,我這樣做是否有一點殘忍,有一點不道德。”禪師說:

“在婚姻中沒有愛才是殘忍和不道德的,你現在愛上了別人已不愛她了,你這樣是不正確的。”信徒說:“可是我愛人很愛我,真的很愛我。

”禪師說:“那她就是幸福的。”

信徒說:“我要與她離婚後另娶她人,她應該是很痛苦的又怎麼會幸福的呢?”禪師說:

“在婚姻裡她還擁有她對你的愛,而在婚姻中你已失去對她的愛,因為你愛上了別人。擁有的就是幸福,失去的才是痛苦的,所以痛苦的人是你。”

禪師說:“你現在看你面前的香爐裡的三根蠟燭,哪根最亮。”

信徒說:“我真的不知道,好像都是一樣的亮。”

禪師說:“這三根蠟燭就好是三個女人,其中一根就是你現在所愛的那個女人,芸芸眾生,女人可止千百萬,你連這三根蠟燭哪根最亮都不知道,都不能把你現在愛的人找出來,你為什麼又能確定你現在的愛的這個女人就是你生命裡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呢?”

信徒沉默不語。

這時,禪師說:“你現在拿一根蠟燭放在你的眼前,用心看看哪根最亮。”信徒說:“當然是眼前的這根最亮。”

禪師說:“你現在把它放回原處,再看看哪根最亮。”

信徒說:“我真的還是看不出哪根最亮。”

禪師說:“其實你剛才拿的那根蠟燭就好比你現在愛的那個最後的女人,所謂愛由心生,當你感覺你愛她時,你用心去看就覺得它最漂亮,當你把它放回原處,你卻找不到最亮的一點感覺,你這種所謂的最後的唯一的愛只是鏡花水月,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

22樓:

和女孩分手吧

這個情人會傷心

時間久了她會離不開你,會粘著你

在2個女人之間來回,時間久了你會很累,老婆發現了,你的婚姻你的幸福就全是泡影

即使不會離婚,這條裂痕也是修補不好的,這對你的老婆是多麼大的傷害啊白痴的男人 請你趁事情沒發展太深趕快收回

不要等到 老婆傷心絕望 情人是不會罷休的 除非你是狠角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感情都挺豐富的。你先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愛你老婆,並且一輩子不願意分開。如果你做了,你老婆早晚有一天會知道的。

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而且女人對某些事情是非常敏感的。所以你別抱僥倖心理。你需要想的是你有把握讓你老婆明明知道你在外邊有情人也對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麼?

如果你沒那個把握,也真像你自己說的那麼愛你老婆。我勸你還是別做非分之想了,因為你想了就會去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妄想狂,珍惜現在的老婆吧!建議你仔細觀察下身邊的老婆找出優點,在從你喜歡的女孩身上找缺點! 這樣對比下你心理就會平衡點!

假如你出軌帶來的是無盡的煩惱,甚至死亡!

危險指數200%

25樓:小瓶子小瓶子

你自己說很愛你妻子,那就不應該有任何對不起她的事,如果你和那女孩發展下去的話就一定不能自拔了,真的,其實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反過來她和別的男人有好感,甚至有情人,那你知道後會有什麼感覺……一樣的,將心比心吧,好好當你做丈夫的角色吧!

我喜歡女孩可是我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狗狗的好狐狸 擦的 我就服了你們這樣的 可知道為自己著想了 天天想著自己這 自己那的 你早想啥去了 結婚前你想啥去了 現在孩子都有了 才四個月啊 你有沒有人性啊 你都當父親的人了 你能不能用你那父親的博愛想想你家孩子以後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上學時候怎麼填父親那一欄 還能不能擁有健全的人格了 你還好意思...

我想結婚可是男朋友卻老是推辭怎麼辦

c之節子 不要嘗試著用婚姻來束縛男人,只有愛情才能束縛一個人,就算他感動了或者說服了自己和你結婚,他如果念念不忘前妻也是會離婚的,你如果愛他,不想放棄感情,那就好好陪他,不吵不鬧,善解人意,畢竟每天在他身邊的是你,漸漸地,他也會忘了前妻,如果時間不能沖淡他對前妻的感情,那你就趕緊撤,趕緊的,千萬別拖...

喜歡女生,可是我要去當兵了怎麼辦

為了自己的夢想先去努力,等你實現夢想之後也就更加成熟了,到時候會發現,所謂的 愛情 不過是過往雲煙! 第九個本命年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在當前你最好約她出來好好的聊一聊,把你的想法你對她的喜歡和你的顧慮都和她說清楚,如果她願意等你那是最好的,即便是她覺得無法接受兩個人分別那麼長時間,最起碼你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