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了,可是我才22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4:42:59

1樓:

找個滿意的,結吧.如果父母不反對,他(她)也願意,結婚沒什麼不好的!我哥就22結婚的.現在孩子都好幾歲了.

2樓:清水姻緣

我明年要結婚了,也只不過才22歲,雖然覺得自己還小,但是偶老公他成熟穩重,把自己託付給他,很放心。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就要找個比自己大幾歲的,這樣他會懂得疼你!!!

3樓:陸聰

法定女的20歲,男的22歲就可以結婚了,如果找了個滿意的,合適自己的,父母雙方都贊成的,那就結唄

4樓:

當然要結婚了,因為明年和今年沒什麼區別,你又不會再長高5公分

5樓:

結婚已經夠中國法律規定了,重要的是和誰結的問題,找乙個好的結婚物件!

6樓:

不管你是男是女都到了法定結婚年齡了,想結婚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恐怕是覺得自己太小,或者是家裡不同意吧,那也沒什麼了,說實話我也想結婚,我才20了,我男朋友已經明確的給我說等我畢業就結婚,還有1年啊!我想他是急得不得了,因為他都25了,不過我們還小,心理還不夠成熟,過早的結婚承擔家庭的壓力不太好的,再說我們這麼年輕還有那麼多的大好時光沒有享受,這麼早的就被娶回家做他老婆伺候他,多不值得啊,還是趁著年輕再多瀟灑幾年吧..

7樓:晶晶

沒關係,早點結婚其實也很好的!

8樓:

....

有喜歡的人就結嘍~!

沒有的話就過段時間多玩下先嘍..不然婚後好累的..

9樓:

大哥22到結婚的年齡了

10樓:冰凌雪蓮

已經到法定的結婚年齡了

我也會和自己親愛的人結婚的。

11樓:理天亦

正常呀已經到法定的結婚年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想結婚了。我才20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還要問別人!!!

14樓:秋夜漫雨

想接就接,只要自己覺得

不要介意別人怎麼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合適的人那就結吧.

16樓:中山中正

這麼急做什麼?晚婚晚育好啊。

17樓:

想結就結唄,重要的是看準了人再嫁呀

18樓:ellen娃娃

法定年齡是女的18,可以結了

高中就和我男友在一起,談了快六年了,他有點著急想結婚了,可是我才22歲,剛工作一年,我不想結,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告訴他你和你家人的看法,爭取他的諒解,然後跟你男朋友一起做做他父母的工作,告訴他們你們還不記著結婚,結婚是你們兩個的事,不要因為別人免強自己,這樣是不會幸福的

20樓:將嘎哈漥姛

那你直接給你男朋友攤牌,你們都談了這麼久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實話實的說,想要不這麼煩惱。解決辦法只有這乙個,要麼就和你男朋友分開一段時間。

21樓:非常火車頭

那你可以先看情況咯,自己不想結,沒人逼的了你。最主要是勸服他父母。

男朋友30歲了,我過完年才22歲,我能看得出他比較想結婚,但是我又不想早結婚,怎麼辦

22樓:臨朐奇石文化

若愛請深抄愛,若棄請徹底,不襲要曖昧,傷人傷己。此外還想告訴你的是,每個愛人都不是完美的,這個男人可以給你忠誠,另外乙個男人可以給你浪漫,還有乙個男人可以給你財富,但是乙個人真正的幸福不是得到更多,是計較的更少。這樣的話也許你們將來的愛情生活會更為順便一些。

23樓:頑強小強永不倒

你如果bai很愛他,捨不得,是肯定要du做點犧牲的,zhi因為男的歲數在那,

dao以後還內

有生育期,容肯定會比較急點。你的年齡比較小,做事情還沒辦法太考慮後面,你們已經交往半年,要是你一開始不是有結婚打算的,就不需要找個年齡相差太多的,這樣對你們都不好,你可以好好的想想,或者跟他溝通一下,愛就必須要犧牲一下啦,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基bai本是一樣的呀老妹,我

du32了女朋友22了我zhi們很和的來我等了她三年dao了呵呵專因為她還在上學,

屬不過過了年就畢業了,要是你覺得合適早結完結是一樣的,從角度來看到了年齡還是早結婚的好,特別是女性,年輕恢復的快也恢復的好,在加上老祖還年輕能照顧寶寶。

2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確定是真愛,就結婚吧!2.不想現在結婚就分手吧! 3.給你男朋友商量下。過一兩年在結婚看他願意等不~~~他都30了·····

26樓:高屋建陵

問問你父母的意思啊,還有他父母的意思啊,還有以後你們結合成為家庭以後經濟、工作、生活、父母、感情你自己多方面考慮一下。還是說你根本沒有談夠呢?這種問題還是要從你自己身上找答案的!!!

27樓:開三書院

找機會好好和他聊聊,告訴她你的想法,如果他心智成熟,知道會怎麼做了。男人30歲結婚不早也不晚,女孩22歲是稍微早了點 。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結婚,你畢竟還小,22有的是資本,他30了,不結婚沒有多少時間了。所以他著急。這個事情要看你怎麼想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再相處半年看看吧,畢竟才半年太短了,男人30不是太嚴重的,女人30了才嚴重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事情不可能兩全其美,他如果各方面條件具備,還是結婚吧,夜長夢多,走一步免得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也許不合適

32樓:李若雪

你可以和男友聊聊你的想法。

我今年22歲,男友比我大四歲,他想今年年底結婚,可是我不想。該怎麼辦?

33樓:孟婆來碗

結吧,你是感覺不想被家庭困著,還是對男朋友有想法,還是事業正在衝刺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家人溝通啊,

還有就是,誰家人不急啊,談了三年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唄。你年齡還小,暫時不想結婚,對結婚後的責任什麼都還不明白,需要時間等等。

他要是只想要結婚,不管怎樣都會傷害他。不過如果他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我想離婚,可是我女兒才兩歲怎麼辦??我捨不得我女兒

女兒才兩歲,應該結婚沒幾年吧?為什麼想離婚?離婚的事一定要想清楚,人無完人,換個老公一樣可能有你不喜歡的地方,如果你的老公沒有原則錯誤或你實在無法接受的事情,考慮下寶寶,耐心多溝通,應該不至於到那地步。 13等你出現 你能肯定你以後會找到更好的?別傻到那時候你會哭得更慘你信不信?結婚三年是磨合期,發...

男朋友想結婚,可是我不想結婚,怎麼辦

是你的不對了,這麼好的男人還挑剔,刷脾氣,不應該了,別等人家忍讓多了,累了,煩了,離開了才去珍惜。那是因為他感覺年紀大了,有點危機感!而你還這麼年輕,所以,想和你結婚,這樣,生個小孩子,你們的心就更在一起了,你不想結婚是符合你這個年紀的正常心理的,但是,你們既然相愛,那就表示點什麼,不然的話,你男朋...

我喜歡女孩可是我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狗狗的好狐狸 擦的 我就服了你們這樣的 可知道為自己著想了 天天想著自己這 自己那的 你早想啥去了 結婚前你想啥去了 現在孩子都有了 才四個月啊 你有沒有人性啊 你都當父親的人了 你能不能用你那父親的博愛想想你家孩子以後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上學時候怎麼填父親那一欄 還能不能擁有健全的人格了 你還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