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7歲就很迷茫了該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0:36:34

1樓:商珠章佳懷蓮

唉,沒想到你盡然和我一樣,我18,上高一,很多同齡人在上高三或大一,我是由於小時候生病才晚了,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看到你的問題我真的會感到很親切,因為很多時候我會自卑,我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也比不過別人,樓上都說要努力,豈知努力這兩個字要多少汗與淚,又是多少人都做不到的,願意努力它也是一種天賦,一般人都沒有這種天賦,能力是天生的,一般的人都是怎麼趕也趕不上,我在藝術班,學美術,有人乙個月能變得很出色,有人學了3,5年都比不上那個乙個月的,這就是天賦,能力,你是不是有時候總會感到無力,感到自己的渺小,我常常會這樣,我對人生也很迷茫,很多時候都找不到乙個能理解我的人,但是我卻每次都告訴自己無論自己多麼的爛都不能放棄,因為我不願做平凡人,我覺得你既然高分發帖就幫助我相信你是乙個不服輸不甘於平凡的人,上天給了我們這樣的性格這樣的外貌,這樣的人生必定有其用意,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一直對我爸媽說,我比人家大沒關係,我曾經在生死邊緣走過就比別人更懂得珍惜生命,更有動力,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比人家大,可是一定也是有原因的,試著想想這的好處,人不管怎麼樣,只要不甘於平凡你就終究會有出息,會有登上山頂那一天,你知道哈爾茨嗎,他是個一無是處的人,什麼都爛,絕對比你爛,不過他對自己始終有著一種衝上雲霄的信念,終於他成功了,人只要在某一點是自命不凡就是天才,還想告訴你的就是我是個***迷,非常建議你去聽他們的

鹹魚,你會感觸非常深,我之所以從不對自己放棄,因為每天晚上我都會帶上耳機,讓夢想的力量充滿胸膛,一遍一遍告訴自己等待自己的出頭天,***的歌非常適合你,倔強

,出頭天

都很經典,鼓舞了無數人,最後給你看個帖子把

去***貼吧逛逛,總會有無限力量的

2樓:弭凝潔

讀書才有希望,你想想看,堅持兩年,你一輩子都輕鬆,更有機會,如果不努力,將要用一輩子努力去彌補這兩年,加油吧弟弟

3樓:我一不小心慌了

做個雷射視力 怎麼也得一萬 當兵 你年齡夠了 學歷也夠了 然後找找人 差不多就能去

身體 也得檢查 沒紋身 沒傷疤 沒有什麼大病 然後明年九月報名就可以去

學歷 你就說是在校學生 就沒啥事 去了就是訓練三個月 前三個月也就是 看看一些關於軍人的電視 啥的 然後就把你分配 到個地方 在那裡 也訓練 就是天天訓練 好的話就留下站崗 不強的 直接兩年滾蛋

當兵其實挺好的 當兵回來了 到哪都有 好的待遇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4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畫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畫,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畫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乙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公尺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了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8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乙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乙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型結晶。

9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22歲還很年輕啊

你還有大把的青春跟年華了

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了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了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

主要還是要定個時間了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緊迫感了

10樓:小明

不要迷茫,

只要敢於面對,

逢山開路,

遇水架橋,

解決乙個又乙個困難,

相信總能天開雲散,加油!

11樓:青爭

也許23歲就不迷茫了那,往前走走。去到處看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或者把手機關掉靜心學習一樣東西,慢慢的就會好很多只是現在心無處安放。

12樓:雨傘沐蝶

好好愛自己 等老了你就不迷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迷茫很正常,

17歲感覺很迷茫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

14樓:清晨⌒看日出

樓主指的是戀愛還是學習,學習的話樓主可以不要多想,17歲,高中了吧。該奮鬥奮鬥,日後回憶起來比較對得起自己。戀愛的話不要急,一切看緣分,該來的會來的

15樓:曉夢迷蝴蝶

十七歲正是雨季,面對感情會很無助,面對父母內心會很牴觸。面對學業會力不從心。其實不要太有負擔和壓力。乙個值得充滿幻想和期待的年紀,還是要對生活充滿熱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17歲應該是乙個很有朝氣,很有活力的年齡段,為什麼會感覺很迷茫呢?

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跟自己的爸爸媽媽和好朋友分享下,讓他們幫著你解決下,應該會好很多。

17樓:豔過無痕

我記得我第一次迷茫時候是在大一,你怎麼迷茫的那麼早丫?說出來姐幫你分析分析。

18樓:媛媛_不哭

13歲的時候很想快點到17歲 23歲了 還是很想回到17歲 那麼美好的雨季怎麼會迷茫呢

19樓:我是沒女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阿、有什麼迷茫的阿、你可以跟我說、我今年18、剛從17過來、我願意聽你說哦、

十七歲的我現在真的很迷茫,到底該怎麼辦?真的好累?

20樓:許一世繁華

不行就換。年輕就是革命的本錢。

21樓:上思農場

還不夠年齡外面找工作可能老闆不敢要

我才17歲,就很會掉頭髮怎麼辦,為什麼我才17歲就掉頭髮啊 而其掉很多?

我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每天都吃幾顆幹黑桃,我發現才吃了1個多星期,頭髮明顯掉得很少了。以前最煩惱的是每天枕頭上盡是頭髮。你試試吧,我媽媽都說有效果的。至於抹得就免了吧,那些加了化學成分的東西還是少用的好。希望慢慢的你的頭髮就掉得少了 op萬萬歲 別太關注這個,有可能你太關注這個,結果心理過於緊張,掉頭...

17歲,中專馬上畢業了,現在好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幹些什麼,是繼續上學還是出來闖一闖

樂享小阿飛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感覺自己在學校能學到東西,就要繼續學。心疼爸媽證明你是一個孝順的孩子,但是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不是幫他們多大忙。好好學習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回報,說實話中專畢業真不能做什麼。學歷沒有,經驗沒有,選擇升學吧!好好學習將來有的是機會報答他們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

17歲了,才164,怎樣增高啊!好想長到175啊。爸爸

下面收集了一些長高的體操。一 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 20次。這個動作,可以不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前後兩腿勻稱。二 兩腳開啟30 60厘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