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想辭職,我爸讓我進廠,剛到車間就覺得不適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0: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我建議你現在車間工作一段時間,半年或幾個月都行。因為學生剛進入社會難免會有不適應感,但辭職總不是個長久之計。利用在工廠的這段時間詳細了解在這份工作(包括前景,福利待遇,上公升空間,是否需要專業技能等)(一般這些情況在入職前就應了解清楚,不過考慮到提問者可能處在迷茫期,所以再列出來),若的確不合適再辭職。

總而言之,能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那是最好的,但許多情況下並不能盡隨人意,所以還是對當下的工作進行權衡(包括但不僅限於我上文所提到的),然後再決定去留。

2樓:國色天香

那你就是被父母慣壞了。

你多大了呀,如果是成年人

就應該考慮工作,體諒父母不容易。

男孩子最好還是去學一門技術,

以後就可以依靠技術吃飯,比較好。

3樓:

因為你根本不想工作。呆在家啃老都舒服呀!你只有離開家,斷絕你的生活**,靠自己的雙手來養活自己時,你才能幹好乙份工作。

4樓:76很感人

第85回 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 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第86回 受私賄老官翻案牘 寄閒情淑女解琴書

剛進公司,極度不適應,想走了,我該怎麼辦?

5樓:一老夫

這位知bai友,老單位du因待遇縮減而離職,新zhi單位業務不熟悉無法dao繼續開展工作而感到苦版惱和糾結。這都是入職權新單位面臨的現實問題。老漢以為,所學非所用是目前供職的最大障礙,不過,從你自己「網路資訊方面的頂梁柱」「同事之間相處很好」這一點看,你「極度不適應」有些言過其實。

可以說,你完全可以全面適應新單位的環境,「接行不接理」因為你有這方面的能力和實踐經驗,很快就會熟悉工作的流程和內涵,關鍵就是要學習、學習再學習!新單位工資高,新組建,你是元老,領導會高看你。不專業可以學成專業,你會成就的,老漢建議你不要頻繁跳槽,好好幹,肯定會修成「正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一方面是壓抄

力大,一方面是對自己信心不足。你可以試著看自己能承接不,如果實在感覺不想呆了,那就提早另闢蹊徑吧,不要把自己的時間耽擱了。條條大路都通呢,反而想的多了越是瞻前顧後的,相信自己,不管做出什麼選擇都是一種歷練。

7樓:一座城池

直接辭職換新工作,這樣下去人會病的,到時候更吃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找看,看能不能找的到,這樣在做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慢慢適應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22歲,在工廠上班,一天站12個小時,受不了想辭職,我爸不同意怎麼辦? 30

10樓:字倨蟻

你爸爸不同意,主要原因可能

是怕你辭職後,找不到更合適的工作。您要衡量一下自己的實力,學歷,工作經驗,管理能力等。分析一下辭職後是否能找到比這個更好的工作。

如果出去後,還是要做同樣型別的工作,還不如不辭職。去到新單位又要從實習期做起,工資仍然從最低點開始領。所以,不如在本廠子好好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及吃苦耐勞的能力,以求將來有更好的發展。

11樓:使何吵覆

你可以到人事部申請辭職,如果是民營小企業直接跟老闆辭職就ok啦!你也可以到你剛開始上班的部門經理那裡申請辭職。如果不同意就去勞動局投訴

12樓:lucky八月

年輕人還怕吃苦??你又不是老年人,12個小時還受不了是怎麼的。辭職以後去幹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時候需要沉澱,也需要歷練。

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也要有足夠的閱歷去成長,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更睿智,更具有成熟淡然的魅力。

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

換到新的工作崗位了,覺得不能勝任,又不能辭職,對自己的前途感到很擔憂,請問我該怎麼辦?晚上想著睡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途徑你能成功入職新崗位一般是經過hr面試這個一關才能有機會專

進入新崗位,這就意味屬著你的基本能勝任新工作崗位了。剛到新崗位覺得不能勝任,可能自己對陌生環境一時不適應而產生的感覺有關,只要確保能夠順利完成本職崗位的工作,就已經算是勝任了。其實,你對工作態度左右著你的前途,努力充實自己就自然對前途充滿信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是慢慢摸索.慢慢去接受.習慣一段時間就有經驗了.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努力,沒爭取過,就想一步登天嗎?不能取到勝任,那就想辦法取到勝任,埋頭苦幹就是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既來之則安之,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適應不了這個社會,可這個社會能適應我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崗位上好好學,一定能成功

20樓:yatou尚客優

努力學習…一定能勝任…加油

21樓:**客服

過幾天好了。誰都、樣

22樓:燃燒的火

不能改變的。就去適應它

23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睡不著我陪你聊天

才工作一星期感覺到真的不適應公司,離職該怎麼辦

24樓:小小辣椒

不適應新公司,怎麼辦離職:

1、勞動法規定了勞動者有自由選擇職業的權利,你現在還在試用期,提前三天解除解除勞動關係即可;

2、我們到乙個新環境總會有種不適應的感覺,嘗試著去適應,在適應中去改變,如果自己確實不適應,也不喜歡目前的工作氛圍和環境,何必委屈自己,好的種子只有在適合自己的土壤環境下才能茁壯成長;

3、做自己的選擇,不適應就是最好的辭職理由。

離職就是離開現有的職位。公私機關的工作人員因退休、辭職、停職、免職、死亡等原因,脫離其所擔任的職位。

辦理流程:

1、為從事有職業病危害作業的員工做健康檢查。

2、辦理工作交接。

離職員工除工作交接外,應立即停止以用人單位的名義對外從事一切業務。將該員工經手的工作交接到其他人員或主管。工作交接有助於防止員工倉促離職,出現工作脫節,減少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3、公司財物、檔案資料及清償債務。

員工在公司期間,由公司配發的或者由員工本人掌管的屬於公司的財物,企業應指定專人接收。並將員工在職期間保管和使用的全部檔案資料進行清理,如客戶名單、各種圖表圖紙、財務賬本、工作計畫、技術資料等。另外,在勞動合同解除或終止時,公司應清查該員工在職期間是否欠有公司債務,如借款、賠償款、罰款等。

4、退還員工證件及結清工資。

5、如是公司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向員工支付經濟補償金。

6、簽訂競業禁止協議。對於公司認為需要簽訂競業禁止協議的則在解除勞動合同協議中明確員工的相應義務。

7、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

8、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勞動合同法》規定公司在勞動合同解除後15日內為員工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25樓:夏一陣風

1、勞動法規定了勞動者有自由選擇職業的權利,你現在還在試用期,提前三天解除解除勞動關係即可;

2、我們到乙個新環境總會有種不適應的感覺,嘗試著去適應,在適應中去改變,如果自己確實不適應,也不喜歡目前的工作氛圍和環境,何必委屈自己,好的種子只有在適合自己的土壤環境下才能茁壯成長;

3、做自己的選擇,不適應就是最好的辭職理由。

26樓:愛笑的水星人

首先要適應才能感覺到好的方面

為什麼我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做不久,為什麼我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做得不好。心好累

你剛走出社會工作吧?這是正常現象!我也找了幾份工作都做3 2天不幹了。不過經歷了才知道每份工作都一樣的。去到哪,都要辛苦的了。最近我找了份工作,給自己定個目標,堅持完這三天,三天過後又定,現在我踏實了。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你好 根據我們的推斷 因為這些工作都不是你喜歡的工作 所以才不願意做,其實 工...

工作以後,不管做什麼總要看老總的臉色,很鬱悶,該怎樣應對

靠自己做出成績讓他刮目相看 社會就是如此殘忍啊,乙個人怎麼就算是獨立?第一就是經濟獨立。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只要是從別人那裡討錢餬口,肯定要看別人臉色啊。讓老闆看自己的臉色,恐怕早被開除了。只要你的工作認真出色誰得臉色也不用看。這要看他對別人怎樣,如果一樣那你老總可能天生情商不高,如果只對你,那就看自...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能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男怕入錯行,如果自己都不快樂,那工作還有什麼意義呢,找乙個嚮往已久的工作,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工作有兩種,一種是謀生,一種是樂趣 你現在如果還不能獨立生存的話,也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