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廳音響裝置什麼牌子好,婚慶宴會廳要裝音響,用什麼品牌的效果會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5-04 00: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宴會廳要用到音響的時候也是比較多的,婚禮,壽宴,答謝宴,年會等等,舞台上要使用主擴音和返送音箱,後場也要做補聲,要適合不同的客戶需求,還要考慮無線麥克風的接收範圍和訊號傳輸是否夠好,建議用蘭博rb音響的裝置做整個音響系統,音質和產品質量都比較好,我們酒店用的是這個牌子的,很多婚禮司儀都說音響不錯。

2樓:徐州彬哥

要選擇音響之前首先得確認場地的大小哦,所有的配置都與場地面積有關係的,200平方的場地和500平方的場地的配置是不一樣的,找專業音響的商家讓師傅來給你看看怎麼配置會比較好,我是找蘭博音響的廠家來做方案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

3樓:

1.驗看音箱的外形、顏色和尺寸選擇音箱一般從外形入手。一款多**有源音箱若是外形流暢平滑、色澤細膩均勻,首先就會給人一種心跳的感覺。

然後在此基礎上仔細檢視音箱箱體的各結合處是否均勻緊密,造型、各調節旋鈕和功能鍵以及各插孔位置是否分布合理(注意:如果想要配置超重低音音箱,音箱必須提供超重低音音箱接插的訊號擴充套件口)。無論如何,你在觀察時都不能放過任何乙個細微之處,包括音箱上的標記或花紋等,精緻、端正、清晰才說明這款音箱的做工上乘、質量一流。

要是還不放心,可在徵得銷售商的同意下開啟音箱,檢視其內部各零件和佈線等是否簡潔合理。驗看箱體摸上去是否平滑光潔 敲擊箱體,發聲鏗鏘有力說明結實耐用,聲音失真。

2.估計音箱的最大輸出功率如果從工藝和形狀上選中了一對音箱,那麼就可以把它拿起來看看有多重,目的是估計音箱的最大輸出功率有多大。一般說來,音箱的不失真功率至少應該有20w+20w,即每個聲道20w。

現在市場上多**有源音箱所標明的最大輸出功率都是 pmpo **功率,這是純屬廣告效應的指標,而實際上應該標明最大不失真功率這個功率只有 pmpo 功率值的1/8。例如標有160w功率的音箱實際上可能只有20w以下的不失真功率。由於現在的多**有源音箱95%以上仍然是靠交流變壓器提供電源,所以我們可以根據箱內變壓器和放大板的重量來估計該音箱的實際最大輸出功率。

一般來說,25w變壓器的重量約為1千克。

3.感覺音箱的密封效能現在的多**有源音箱大都採用倒相式,音箱上開有乙個孔,稱之為倒相口,音箱的密封性越好則其聲學效果也越好。要檢查這項指標,可以在音箱工作時用手靠近倒相口,當聲音為鼓聲或**聲時,倒相口中應有明顯的空氣衝出或吸進,像風一樣,感覺越明顯說明音箱的密封性越好。

音箱的密封性直接影響音箱的低頻響應指標。

4樓:車輪滾滾

線陣很多宴會廳都使用小型線陣音箱了,phasound費斯的不錯

5樓:

短文改錯一直是許多同學非常頭疼的題型,做題時總是無從下手,失分太多或者不能滿分。其原因在於知識點掌握不全面,但對該題型的認識不全面、答題技巧的缺失也是很大的原因。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套短文改錯萬能公式及解答口訣!

快快get起來喔!a

婚慶宴會廳要裝音響,用什麼品牌的效果會比較好呢?

6樓:深夜吸進肺裡的煙

我在泰安的酒店上兩個月剛裝修完

7樓:最愛我是大土豆

主音箱deliya f25 一對 3300 (美國)雙十五寸700w/只8r 主功放deliya e600一台 1750 (美國)800w/臺8r 調音台deliya dsp1222 1150 (美國)99種數碼效果器專業麥克風 ch3000a 一套900 (美國)u段無線專業強磁麥克風合計:7100元 deliya-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