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首能讓你聽哭的歌,你哭的原因會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0:35:34

1樓:超級天邊的雲

《我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哭》我想他卻又見不到,只能自己偷偷的哭。

2樓:tan石頭剪刀布

毛不易《一葷一素》。不想說理由,因為心會痛

3樓:smile我的存在

沒有人會心疼我,我在乙個人的角落,沒有人會看破我眼神裡最後一絲脆弱

4樓:有夢的人

想哭的最終原因是孤獨 內心的孤獨

5樓:廣東k神

【強烈推薦】無悔今生-陳曉傑

[無論世界如何變遷·我的心始終相信明天]

6樓:侯敏婷

情緒化,感性,話哭就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的《我們》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8樓:home艾公尺

每首聽哭的歌,無非是想到了乙個錯的人

9樓:呵呵

剛好遇見你和最美的期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哭了,那是因為要畢業了,為老師歡送會,放著就這兩首歌,幾乎全班都哭了,一想到老師要與我們分開了,就忍不住想哭,心裡很難過

10樓:韓擒虎vs賀若弼

寂寞沙洲冷,因為有過此等感受

11樓:以睿好

別哭最愛的人。還有一首:親愛的小孩

12樓:雲淡風輕

《不能忘不能愛》這是種進退兩難的煎熬,每一次聽都會淚流滿面

13樓:我是跑題王

這首歌吧!我與生俱來的殘疾,使得我已經不能報答父母了。

竭盡全力的不拖累他們,然後尋找活下去的理由,這是我一直在做的,但是會找到嗎?

愛還會有多少人徹夜不眠的等

還會有多少人

總是為你留一盞燈

總覺得時間還很長

團圓還能再等一等

總以為相見永遠會在一轉身

那時的我不懂家的飯會變冷

那是愛我的人

在日夜為我牽掛著

不計較回報的付出

有時我的話很傷人

你的心酸和委屈

卻不曾說出來

你給的愛那麼深

你給的愛那麼沉

無怨無悔撫育我的人

你給的愛那麼深

你給的愛那麼沉

多希望時間能為你等一等

你給的愛那麼深

你給的愛那麼沉

我怕時間太快我來不及感恩

14樓:小柯

忘不掉的傷

那不是在唱我嗎?

15樓:橙kyx四葉

《癌》,也談不上害怕,就是心裡不知道為什麼難受,體會到生命的可貴吧

16樓:謙念

我想跟某個離開的人說,不是他想的那樣,是因為太在乎,多想留住,多想告訴他:我也愛你。可為了他,為了不傷害所有人,想見不能見,想念的心有時會將自己吞沒,會揪著的疼,思念成疾!

17樓:財神之財源滾滾

趙雷的《成都》。這是老公生前的最愛。

18樓:秋天

父親聽了就想哭,還有海闊天空

19樓:往事難忘

英雄兒女出戰壕!一聲雷鳴側耳聽,手中緊握爆破筒!!!!!(英雄衝出戰壕捨身殺敵讓人淚流)。

20樓:

分手了吧應該,想起他會難過,因為沒有以後了已經結束了,即使我還很愛他。

21樓:執筆寫青春

三寸天堂。每當聽到這首曲子,便會想起過往的種種,也許是對曾經那段感情的不捨和懷念,亦或是後悔當初的錯過。除了惋惜,還有太多的遺憾。

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你如果有這樣姐姐,你會生氣嗎,你如果有這樣乙個姐姐,你會生氣嗎?

你妹妹是最小的了吧,如果她平常對待父母是什麼樣子,對待你就是什麼樣子,除非說你們一直在一起,關係很密切.但是這樣不大可能,尤其是在男朋友和家人之間讓乙個20歲的小女孩來選擇.你之前所說的話,完全是以長輩的身份來說的而不是朋友,換個角度去想,你妹妹可能會因為這一次你偷看她的東西而從此對你懷有一層戒心,...

如果有朋友說了你的壞話,你會,如果有一個朋友說了你的壞話,你會

如果是值得你尊重 相互瞭解的知心朋友,應該也不會在背後說你的壞話的。 李紅飛 先看他有沒有說的有道理,如果有道理的話,然後就注意一下自己言行,因為每個人看事物的角度不一樣,然後給出了答案也不一樣。有時候不必去計較太多。別人大多數與你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不必太在意別人的言語。大體上可以就行了。 濯慧雲...

找一首開頭旋律和如果有來生相似的歌曲

勤佑平甫棋 第一句,以前人們在四月開始收穫 曲調節奏很像譚詠麟的 愛在深秋 粵語。如果命裡早注定分手 無需為我假意挽留 其他,我們去大草原的湖邊 等候鳥飛回來 很像 哭沙 最流行 歌曲 邵鴻振樊北 這是我的推薦 希望你能喜歡 愛的供養 楊 冪 琉璃月 楊冪 櫻花回草 sweety 你是我的菜 答王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