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得了不治之症怎麼辦,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的不治之症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9-15 10:32:38

1樓:寶寶78010首刨

已經有意外險了,保額還不低,真得了不治之症,就把所有看病的資料燒掉,然後製造個意外,把自己了結掉,保費夠孩子用到成年了,為了讓這個意外像真的,從今年開始寫遺囑,每年一份。

2樓:阿舞子

我給全家都買了大病保險,在賠償範圍內就治,延長自己的生命,超過承受能力,就等死。

3樓:賣萌

前段時間鼻子不明原因出血,上網查了後,有癌症傾向,於是腦子裡七上八下的想開了:

癌症既然沒法治,那就早點安排自己的出處,以免到時躺在床上拖累大家,玩幾個自己想去而一直沒行動的地方。然後找個沒人的地方結果了自己。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覺得就應該要好好的欣賞當下的生活吧。

5樓:尓康

小孩讓父親帶著,房子過戶到小孩名下,現金給老人存點養老。然後大概就沒後顧之憂了吧。

6樓:落了蠱

可能我會搶一大筆錢留給家人,然後去那個買了250臺電腦打遊戲的監獄裡度過餘生~

7樓:寶69099灘藏

因為有些問題自己無法解決。所以,如果我不辛得了什麼不治之症,那我在痛苦的同時也會告訴自己,問題解決了。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的不治之症你會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告訴他的,會在最後的一段的時間每天都和他在一起,如果他不在我的身邊,我就把我們的去過的點點滴滴全寫在日記上面,就算我離開了,他也會記得我們從經在一起的快樂

9樓:星神

離開她,為了她! 不告訴她! 也許在她眼中我不是一個好男人,也許她回傷心一段時間,可是如專果我在她屬的面前死去,我的她一定會傷心的 !

這2是我的做法,也許會有更好的啊 ! 不要悲觀,相信科學,能夠好就不要放棄!畢竟總會有愛你的人啊!

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半得了不治之症,你是願意被你的子孫瞞著還是提前知道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提前知道!我可以在對方有生之日陪他做他想做的事情,去他想去的地方,同時也給自己一個過渡期,不然突然的一下人沒了,那肯定是非常的難受的。

11樓:

肯定是提前知道啊。那樣還能滿足她的要求。反正都是遲早早知道的事

如果有一天,你得了不治之症,每天化療非常痛苦,你會願意接受安樂死嗎?

1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我個人還是會選擇安樂死的,畢竟這樣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呀。不拖累任何人也讓自己不那麼痛苦,這個很好選擇的。

13樓:時光匆匆

首先我會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條件,若是條件允許,我會選擇化療,畢竟螻蟻尚且貪生。

其次,經濟條件一般的話,不會想拖累子女,會選擇體面的離開。

14樓:zpfly飛

我當然不接受了,畢竟只要活著,一切皆有可能,想象當初出生的時候,最大的苦是誰承受的 。

15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我應該願意接受安樂死,因為不想治病花錢,給家人帶來太多負擔。

16樓:指南針指北針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按照我的性格我感覺我會為了不連累家人不連累孩子會毫不猶豫的去選擇安樂死。

17樓:心樂無窮

我還是原意接受的,因為自己的病已經無法**了,給自己和家庭帶來了很大的負擔,我原意選擇這樣的方式給家庭減輕負擔。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你會怎麼辦?

18樓:草_戒_指

得了就得了吧,能怎麼辦?不能改變就只能想想如何做的更好,當然很不容易

19樓:又一個山裡的娃

儘量像不知道得了絕症一樣的活著~!

我心愛的情人得了了絕症,我該怎麼辦?真得好心痛,而且我們家在一起,每天都可以看到,如果有一天我真的

20樓:火鳥

最起碼在他有生之年好好陪陪他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些為時不多的時光 你一定要陪好他

22樓:一杯永情

生死有命,為他做點什麼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陪她剩下的‘數日

如果有一天知道自己得了絕症,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因為你離開,最傷心的是家人。珍惜每一天。做你喜歡的事。祝你幸福。o(∩_∩)o

25樓:薩爾先知

回家吧,不然死在外面成孤魂野鬼了 ,屍體也沒人管。

26樓:一個老頭過馬路

除了自己真的得了絕症 要不所有的答案都是 站著說話不腰疼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吧,至少跟家人好好過幾天~~~~

要感恩~~~~~·

要知道失去是很痛苦的~~

可是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至少讓他們看到自己的堅強,看到你們是真正的一家人~~~~~~~家人對你的愛,不亞於你對他們的愛~··

如果是我,我會回~~~··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你得了絕症,你會怎麼辦

28樓:象莊欽木

我只想說,我命由我不由天,死也漂漂亮亮的,好過被折磨的狼狽不堪。乘著老天自作主張收回我的命前,我會跟他對著幹,我自己來結束!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我不要功成名就,也不要衣錦還鄉,更不需要證明給別人看,我活得有多好,我還能活多久,我只希望能在所愛的人的陪伴下,了卻餘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會在我最後的日子裡跟家人多呆一段時間。

然後告訴他們我要去旅行。

走出去直到生命的盡頭。

31樓:邰弼

保守**吧,該吃吃該喝喝,每天干自個喜歡乾的事打發打發時間。想開些,快樂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32樓:張學偉的

把病情瞞著。拿出積蓄,完成一次夢想。一個人躲在外地默默的死去吧

33樓:哦哦

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每一分鐘盡情做自己想的事。如果有信仰的話可以念阿彌陀佛佛號,臨終還得佛來接引到佛淨國。

34樓:九兒

既然都得了絕症,也不久了,那我就開心點過好最後的時光吧。?

35樓:來自埃菲爾鐵塔奢華的蒲葵

做些開心的事有意義的事,自己覺得對的事

36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第一,我得知道我得了什麼病,還有沒有**的可能,如沒有,我會停止醫療手段,不去浪費金錢,把錢留給家人

第二,找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地方,希望身邊有個最親的人陪伴在自己身邊,畢竟一個人孤獨的老去著實悲慘,有一個愛的人在自己身邊,彌留之際,也會走的快樂點

第三,雖已患了絕症,但該遵守的醫生囑咐還是要遵守,什麼時候作息,不能吃什麼,既然時日已經不多,何必還要浪費呢,多活一天是一天,人間終歸是美好

第四,得知自己即將離開人世間,可以緩口氣,不再為世事而操勞,做點自己想做並且還能做的事,壞事就算了,將死之人,不作為,已是對這個社會的最大回報了,何必遺臭萬年

第五,我要像《非誠勿擾2》一樣,開場自己的葬禮,這樣讓我帶著回憶死去,

37樓:戚成秋梵

我會做完我想做的事,不敢的事

38樓:舊夢多故人

平淡的面對事實,好好生活

如果有一天得了不治之症怎麼辦,如果有一天突然聽說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你怎麼辦

暮暮和目目 如果有一天得了不治之症的話,應該,想開一些,應該有一個樂觀思想,每天保持美好的心態,從外面去,每天轉轉去旅遊,旅遊經常和朋友們聊聊天,去去廣場舞,不要把它當一回事經常早睡早起,早晨起來鍛鍊身體,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時間長了慢慢就會好轉 如果有一天真的得了不治之症,要把心態擺正,不要整天...

如果得知自己得了癌症,要怎麼辦,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了癌症你會怎麼辦?

得了癌症怎麼辦?很多人在潛意識中認為癌症是 不治之症 所以一聽到得了癌症,就想到放棄,怎麼安排後事之類的。其實,得了癌症,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並安排 1 一定要先明確病理診斷,而不是隻根據臨床的檢查發現身上長了包塊,初步考慮癌症可能就認為得了癌症,這不是確診。一定要確診,通過活檢或手術取得病理,...

有個女孩,他的男朋友得了不治之症!她該怎麼辦?是離開還是繼續

這個問題是在於女孩了.每個人追求的價值觀,人生觀都不一樣,在這樣感情荒漠的年代,愛情好像已經沒有人真正相信了.愛情只是初涉感情世界年輕孩子的觀點.任何乙個經歷過感情的人也許不會再相信愛情.如果這個女孩相信愛情,相信眼前這個人就是她今生的最愛,她可以選擇不離開.並不是忍心不忍心的事情.如果她只是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