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弟17歲了才155cm從型比同齡人矮一些

時間 2021-10-19 07:3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要確認的是你父母是你是很高,看是不是遺傳因素的影響/再者在青春期的時候必須要保證豐富的營養和充足的睡眠,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什麼病,最好是感冒都很少有或者幾乎沒有就最好/

如果實在有疑問的話可以去醫院看一下自己的骨骼的x片看骨骺線是不是已經閉合了

如果是的話

那你就註定這麼高了。但是你才17,應該還有的長,所以不要擔心和氣餒。要做到上面所說的幾點

其實就算不是很高也不要緊的,沒有什麼關係的啊人本來就是有缺陷的。只要自己心理不在乎的話,只要自己自信的話,什麼事情都好辦啊。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自信還有就是自己要有本事

祝福你心想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雙腳跳躍用手摸樹枝、籃球架、天花板等。10次為一組,每次向上跳躍5——7秒鐘,每組間隔4——5分鐘。要儘量使身體處於最大程度的伸展狀態。

另外,要經常參加籃球、排球和游泳運動。搶籃球和扣球時一定要奮力跳躍,積極爭奪每個高點球。因為跳躍是主要訓練內容,故每天要全力跳躍200次左右。

牽引法:

站在20——30米高的土丘上,放鬆加速向下跑,然後俯在地板上,由兩個夥伴幫助,一個夥伴握練習者的雙手腕部,另一個握練刁者的小腿下部,兩人同時向相反方向用力,牽引軀幹2——3次,每次12——15分鐘,重複6——10次。

這一系列的運動有助矯正短腿、脊柱彎曲、扁平足和“o”型腿等形體缺陷,促使骨骼增長,並調節神經和內分泌功能以及各種生理機能,使之達到最佳狀態,從而達到增高的目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認真和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籃球,跳一跳對身體長高有好處````我現在15歲1.81m可以試一試``

或者玩單槓,單槓比自己身體高的``掉著也可以增高```但是要堅持不懈但是補鈣的也要吃```聽我的1年後他會增高很多的```聽我一言```但是要堅持不懈

4樓:ooo上弦月

吃**搭檔,個子長高不感冒!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體育鍛煉!身心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規律~常運動~不挑食,適量補鈣,有自信,要相信自己能長高的~經常去游泳還有摸高,冬天摸高~在家裡跳起來摸高處的地方~能促進骨頭生長~

7樓:西門答疑

二樓說的很好很全

頂一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多納也不高啊.這有什麼呀?

本人 16歲,43kg,150cm,是不是有點胖啊?我從小身高就比同齡人要矮一些。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快點長高呢?? 20

9樓:手機使用者

稍微有一點點胖,還可以,主要是你太矮了。哪怕你155cm也行啊。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多補鈣,多吃黃豆、豆腐等含蛋白質的食物,多練習跳高,可以打打籃球。

總之多參加體育活動,多吃點飯。你才16歲,還年輕,可以再發育呢,別擔心!

10樓:

旁是沒有了....

你才16歲嘛.

有的人早長.有的人晚發育..

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趙本山的電影就能找回自尊了!

本人15歲,身高155cm 個子比同齡人都矮,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

12樓:與鋒同舞

多運動運動,注意別挑食,個子還會長的,不用太擔心,也別自卑,我以前讀高中之前都比同齡人矮,但高中之後一年就長高了,比一般人都要高了,所以這東西不用太在意,

17歲女孩,身高只有155cm,怎麼辦,還能長高嗎? 20

13樓:因為遇見你我

你好,首先要照x線片看看骨骼線是否閉合,如果沒有閉合還有長高的可能,如果閉合了就不能再長高。還需要檢查生長激素,必要時需要補充生長激素,身高也和遺傳有關,如果父母不高,那麼孩子長高的可能性也不大,平時多喝牛奶加強運動

14樓:糖果組合

只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還能自然生長了!不過應該難了!女的到18歲就停止漲了,還想提高身高只能通過手術了,不過很痛苦你可以去醫院問問!

15樓:桑清珈藍

你才十七,還會長的,不要挑食要保證營養均衡,每天適量運動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才17歲當然會長高了,不過要看自身身體素質和遺傳因素,如果父母都不高,不一定會長太高,如果父母很高那就不會擔心,你一定了很高。另外對身體來說,營養很重要,多補充高蛋白和維生素礦物質,營養充足身高自然就長大了,特別提醒多吃一些鈣片,鈣片對身高有很大幫助,希望幫到你!

17樓:來自天師府筆下生花的柞樹

可以的。保持好精神狀態,養成好生活規律,注意不挑食,多補鈣。

18樓:司空浩星

因人而異,一般的女孩子到了這個年齡,個子就基本就定型了,但有的不是這樣的,還會繼續長高的。

女孩子155cm也算不錯了,屬於中等身高,只要身材苗條、長得漂亮就很好,建議最好不要氣餒,應該保持良好心態,積極鍛鍊身體,多吃雞蛋和多喝純牛奶,也許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心只給對的人

當然能長高的啊,才十七歲就一米五多,我都二十多了才一米五。會長高的,女孩長高到二十歲。多運動多活動多參加一些運動的活動這樣就更會長高了,多多鍛鍊身體,有空就。

別老是琢磨沒有用的事。這樣當然不會長高了啊!所以說你想長高就要多運動多鍛鍊身體,知道嗎?

這樣才會有長高的機會嗎?不然可能長高很難。如果想快速長高也可以吃鈣片啊,這樣也助於身高的,所以說要用哪個辦法只在於你哦。

我覺得吧應該吃鈣片也可以。好好問問醫生然後再吃有助於身高的鈣片。這樣也就很快會長高了,要是吃對了鈣片。

會長高的。加油啊你才十七呢,我很慚愧我從小就沒怎麼運動,也沒吃什麼鈣片所以我的身高才一米五多點,二十六了。才一米五太不好了這滋味!

所以長高是最好的,我也想長高的可是沒機會再長高了!只有這身高!

20樓: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17歲還在發育期,一般可以長高。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合理營養飲食,適當多吃含鈣量高的食物,合理鍛鍊身體,觀察看看。

我15歲了,才155cm,我還能長高嗎

男孩子的話,應該還可以長高滴,你不用擔心,男孩子一般都是16歲這一年長的特別快,女孩子的話,15歲基本就沒有太多長的了。是可以長高的。多運動就好。可以的,一般的會長到22歲左右,你現在還在 期。肯定還能,多運動能長高。我15歲,155,還能長高嗎?多運動,應該可以,要有信心。還能長高的,多鍛鍊,可以...

16歲了155cm,還可以長高嗎

你還小呢,還會長的.不要想太多.很多人長高是分階段性的,平時一年就長一兩工分,有時候一年猛竄十幾工分.我就17歲那年一下子長十幾工分.只要平時多注意點習慣就好了.有助於身體發育的.如多喝牛奶,吃瘦肉,補鈣.平時多跑跑步什麼的.放心吧,很多人都是屬於晚發育型的.到猛竄個的時候食慾會比較好,到時候別餓著...

我16歲了,父親165cm,母155cm,我150cm,我還能長高嗎?能長到166cm嗎

留戀三十年 能,經常去做一些向上的運動效果更好。打籃球 游泳等。 x雨過添情 有身高公式 僅貢參考 我忘了.查查吧 渠虹玉 有點困難,首先是你的年齡,長不了多高了。其次是你的父母因素,他們的身高都不算高,你想長到166cm沒什麼希望了。不過你別灰心,說不定奇蹟會發生!加油! 白兔子喵 一般來說,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