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一還能長高嗎,現在高一還能長高嗎?

時間 2021-10-19 07:32:14

1樓:你為什麼要把我的智商放在地上摩擦

能,每個人發育時間是不一樣的。男人一般是25歲腰才會停止發育。不負重,做拉公升運動,不偏食

2樓:楚漢兩國

男生的話,打球會長高,至少手臂會變長,多補鈣,魚蝦蛋奶,哪怕只有雞蛋羹

3樓:靜待花開校園隨筆

乙個人長高的因素很多,跟遺傳有關係,同時也跟運動和營養有關係。現在高一,如果是女生的話,也許能長的不太多了,如果是男生,應該還有機會,多運動,多吃點營養的東西,應該還能長高。

4樓:北極熊的眼淚

如果是男生的話上高一肯定能長高的,因為男生比女生發育晚兩年,女生上了高中就不會再長了,但是男生正是長高的年齡,另外,也要多吃蝦類,牛肉,還要每天喝牛奶,相信再加上每天的運動肯定會長高的。

5樓:百小度

不要灰心,暑假中醫疏通高了五厘公尺左右

6樓:彤寶飼養員

可以的,一般男孩子在初中高中都會像拔蘿蔔一樣瘋狂的長高,所以注意營養,不用太擔心!

7樓:bilker的特權

應該是可以的。多吃一些有營養的補鈣的食物,多喝牛奶,但不能不運動,不然的話會長胖。在補充營養的同時多鍛鍊身體,比如摸高、打籃球。

還有要保持良好的作息,如果經常熬夜、暴飲暴食等,還是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長的高一才十四五歲,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階段,你呢?就多喝牛奶,多運動,多曬太陽,平常呢,打打籃球往上抻抻也能夠長個,睡前多喝牛奶,平常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夠長個,你也可以去測一下你的骨齡,看看你能夠長多高,奔著那個方向去努力

肯定能長的高一才十四五歲,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階段,你呢?就多喝牛奶,多運動,多曬太陽,平常呢,打打籃球往上抻抻也能夠長個,睡前多喝牛奶,平常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夠長個,你也可以去測一下你的骨齡,看看你能夠長多高,奔著那個方向去努力肯定能長的高一才十四五歲,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階段,你呢?就多喝牛奶,多運動,多曬太陽,平常呢,打打籃球往上抻抻也能夠長個,睡前多喝牛奶,平常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夠長個,你也可以去測一下你的骨齡,看看你能夠長多高,奔著那個方向去努力肯定能長的高一才十四五歲,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階段,你呢?

就多喝牛奶,多運動,多曬太陽,平常呢,打打籃球往上抻抻也能夠長個,睡前多喝牛奶,平常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夠長個,你也可以去測一下你的骨齡,看看你能夠長多高,奔著那個方向去努力肯定能長的高一才十四五歲,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階段,你呢?就多喝牛奶,多運動,多曬太陽,平常呢,打打籃球往上抻抻也能夠長個,睡前多喝牛奶,平常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夠長個,你也可以去測一下你的骨齡,看看你能夠長多高,奔著那個方向去努力肯定能長的高一才十四五歲,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階段,你呢?就多喝牛奶,多運動,多曬太陽,平常呢,打打籃球往上抻抻也能夠長個,睡前多喝牛奶,平常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夠長個,你也可以去測一下你的骨齡,看看你能夠長多高,奔著那個方向去肯定能長的高一才十四五歲,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階段,你呢?

就多喝牛奶,多運動,多曬太陽,平常呢,打打籃球往上抻抻也能夠長個,睡前多喝牛奶,平常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夠長個,你也可以去測一下你的骨齡,看看你能夠長多高,奔著那個肯定能長的高一才十四五歲,正處於青春期發育的**階段,你呢?就多喝牛奶,多運動,多曬太陽,平常呢,打打籃球往上抻抻也能夠長個,睡前多喝牛奶,平常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夠長個,你也可以去測去努力努力

9樓:一顆開花的樹

多喝骨頭湯,而且男生發育的時間更長,別擔心

10樓:火紅的褲衩

可以長高的,身高和父母家人的遺傳有關。

每天堅持運動,增加自己的爆發力。

多吃牛肉、喝牛奶、吃些黃鱔。

11樓:

身高第一先是父母決定的,第二是後天鍛鍊,你現在可以多喝牛奶,吃點補鈣的東西啊

12樓:未來浙大高材生

一般來說不怎麼長了,我好多同學也是上了高中都不怎麼長了,除了發育晚的

13樓:臺凌絲

因人而定,有的初中基本就不再長高了,有的大學了還在長。

14樓:國內發布的

按照你的年齡來看是可以長高的, 我是19歲男生身高172,了解到運+動可以長高,自己也嘗試了不少的運+動但是身高卻沒有變化,後來無意間聯+系到了王老+師,在王老+師那裡量身制定了一套,運+動飲食還有按+摩的方案,每天拉伸,現在通+過王老+師的方案長高了5.5厘公尺,達到10厘公尺困難,想要長高必須要有合理的計畫,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我把老+師的為新寫這k2,,,三個5,,乙個2,還有兩個8,老+師了解完你的情況會給你制定詳細的方案,價+格也可以,希望幫助到你

15樓:優加

男生,高一高二還能長高。

女生,初中猛長。

適當鍛鍊,多喝純牛奶!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

如果要,要保證孩子有充足的睡眠,不要,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好處是補鈣.食物推薦高的.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有助於長身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籃球,多鍛鍊,多吃水果蔬菜,早睡早起,少熬夜。

18樓:酒家

當然啊,我就是高三的時候長得,每天中午睡覺腿抽筋抽到哭。但是從一公尺六二長到了一公尺六六點六。我是女生,平時沒有刻意長高。

但我喜歡喝酸奶,蒙牛伊利都是大瓶大瓶買。也愛喝金典,吃核桃,吃好多水果。喝奶確實有利於長高,還有就是我愛睡覺,超級愛,一天十幾個小時,上課都在睡。

保護好膝蓋,不要做一些健身負荷的運動,會影響發育的。其實上大學的籃球社團對身高沒什麼要求的,我的就是普通二本。基本都這樣,除非是動漫社,逼事多。

19樓:聽風無語

可以呀,注意飲食營養,鍛鍊

20樓:磨展

肯定能長高,多運動,多打籃球

從初二到現在高一我都沒長個了,還能長高嗎

我是高一的男生,還能長高嗎,我是男生,現在上高一了,還有機會長高嗎?

其實是依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看的!我有的同學在高一的時候大概和你一樣高,然後他堅持打籃球,畢業的時候已經長到180了,男生一般情況下是會一直長到22 24歲的!堅持鍛鍊身體,打打籃球!很有用的! 基本上是在小學升初中的時候那是長的最快的。高一想要繼續長不是說沒有,但這樣的情況比較少。5cm應該是很困難...

高一16歲男生一米七二還能長高嗎能張多高

冷漠偶有熱情 有的人會在高二高三長,每個人不一樣,不過男生可以長到22歲。你要看你之前有沒有猛長過?你的父母,鍛鍊,都是影響你能不能長高的因素。 只要補充到足夠的營養,會有很大的生長空間。1 科學家研究發現 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

十六歲身高一 五五公尺還能長高嗎

當然。如果是男孩子會長高很多。我同學高中三年竟然長高10多厘公尺呢。女孩子雖然早發育,但多吃鈣片,蔬菜基本我覺得將近160還是有可能的。畢竟直到23左右,你都還是在長身體。如果發胖了,一般是長不了多少了,但適中的身材在這個年齡段會每年長高一點,一般女生發育比男生快,所以都會長到20歲左右吧。必須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