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16歲男生一米七二還能長高嗎能張多高

時間 2021-10-19 04:48:16

1樓:冷漠偶有熱情

有的人會在高二高三長,每個人不一樣,不過男生可以長到22歲。你要看你之前有沒有猛長過?你的父母,鍛鍊,都是影響你能不能長高的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補充到足夠的營養,會有很大的生長空間。

1: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2:賴安酸、鈣、蛋白質、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磷、鉀、鎂、鐵、鋅、硒、錳、膳食纖維、葉酸、泛酸、膽鹼、鈉、脂肪、飽和脂肪、煙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飽和脂肪

3:目前人們主要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科學家證實,日常生活中的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3樓:流月瀟散

可以啊才高一,多補鈣多運動就還會長挺快!

4樓:娛樂圈的那些瓜

堅持體育鍛煉,適當攝入營養。會長高的。

男生一般到23歲才會停止。

我今年是16歲男生。身高是一米六還能不能長高

女生,16周歲了,一公尺五。還能長高嗎

儲備金大煞風景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有的人還會更晚 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麼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 身高是受基因和外界條件共同影響的,外界條件佔20 到30 所以想要長高的話從現在開始,沒事的時候就塗 寇泉雅 給腿上做按摩然後再...

我是個女生今年16歲了只有一米六還能長高麼

雲志華 您這個年齡還有機會長高,我告訴您四個簡單有效的方法綜合使用,希望能夠幫到您 1 堅持每天做100個下蹲運動 一至三次完成 這樣可以使您的腿部關節的軟骨在運動中得到刺激,加快骨骼生長。過一段時間後,當您覺得一次做完後還很輕鬆時,可以適當增加運動量,以您的身體承受能力為標準,不要因急功近利而對健...

男生15歲了才一米66還能不能長高

哥只是過路的啊 還早了,不用擔心。多打打籃球,多進行體育鍛煉,相信會好的。下面給你一些輔助的方法,你可以參考一下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懸垂擺動 利用單槓或門框,高度以身體懸垂在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