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6周歲了,一公尺五。還能長高嗎

時間 2021-10-19 05:16:25

1樓:儲備金大煞風景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有的人還會更晚

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麼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身高是受基因和外界條件共同影響的,外界條件佔20%到30%,

所以想要長高的話從現在開始,沒事的時候就塗(寇泉雅)給腿上做按摩然後再養成合理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這樣對你長高還是有很大的空間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當然可以的,我18了女生,現在大一,鍛鍊有7個月了還長了3公分,對比自己之前的記號還是比較明顯的,我做的楊雲風的日記裡的方法,我給自己制定的計畫是:晚上跳繩五百,然後跳躍摸高五十,再伸懶腰50次,壓腿50次(彎腰90度後往下壓,適度壓)!早餐包括牛奶,雞蛋2個,一杯豆漿。

每天基本鍛鍊半小時左右,感覺時間完全靠自己擠出來,剛開始是很難堅持的,幾天就習慣了,剛開始最多能堅持十分鐘,心裡默念堅持下就好了,反正大家都要撐著!

3樓:乖乖丫頭不愛哭

可以長到20歲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那麼矮,吃不飽嗎

十六歲女孩才一公尺五還能長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這個貼子吧!

【推薦】怎樣才能長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在初潮bai2-3年後慢du慢停止成長,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zhi、睡眠、飲dao食、無壓力生活,其中內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容的,為了幫助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可以幫助成長。1.

10點前睡覺2.攝取充分的營養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4.

無壓力的生活 5.正確的姿勢

十六歲女孩才一公尺五,還能長高嗎

7樓:莫念遠

還有能長高的機率,你現在只是過了身體發育的高速期,女性身高停止增長一般是在19-23歲。但也存在個體差異!

我是個女生今年16歲了只有一米六還能長高麼

雲志華 您這個年齡還有機會長高,我告訴您四個簡單有效的方法綜合使用,希望能夠幫到您 1 堅持每天做100個下蹲運動 一至三次完成 這樣可以使您的腿部關節的軟骨在運動中得到刺激,加快骨骼生長。過一段時間後,當您覺得一次做完後還很輕鬆時,可以適當增加運動量,以您的身體承受能力為標準,不要因急功近利而對健...

16歲了還是一米五這正常嗎?還能在長嗎

沒事,就算不長也是正常身高,不用太在意,人總有高矮胖瘦不同的體貌特徵!還是快樂的生活好,不要讓不是煩惱的煩惱干擾了我們的情緒,在說有句話叫女長過十七,男長二十一! 聖手魔方 也許發育慢了些,能長的,多喝些純奶,吃些肉! 查芊 要是女的,就太矮了。要是男的那沒關係,還長呢,多吃點補鈣的,多運動,還長 ...

16歲的女生還可以長高嗎,女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我和你真是同病相憐啊 我也16,156左右.每天摸高200下,堅持100天,多喝牛奶.應該有效果.我幾天前有練,不過上學寄宿,我就沒練了.我們還會長高的.畢竟才16嘛 有信心點,生活中經常跳跳.當然可以,特殊情況例外。可以 一些生理的書說 女的比男的生長都慢 但是 不管是男生好女生好 18歲之前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