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週歲了,還有長高的可能嗎,我是女生,今年23週歲了,還能長高麼

時間 2021-08-30 21:43:16

1樓:徵兒_家

俗話說23竄一竄,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麼的。

怎樣長高個兒——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代謝、生長激素、遺傳、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等。眾所周知,在近一個世紀的時間裡,人們的身高出現了快速增長的現象,新一代總比前代人平均要高2.5釐米左右。

在這種趨勢下,身高低於平均水平的人(尤其是年輕人)有時難免會產生自卑情緒,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許多讀者在信中請求我們為他們提供可以有效地使身高增長的方法,以下就是我們的回答——不勻稱體操。參與編制這套體操的不僅有眾多經驗豐富的醫生,還有莫斯科俄羅斯大劇院的芭蕾舞獨舞賞里亞賓金娜。

練習1 站著做。一隻手放鬆伸展,在胸前勻速地隨意旋轉,另一隻手則同時劃等腰三角形。次數不限。

練習2 站著或坐著都行。兩臂彎曲,懸在胸前,手心向下。一隻手按順時針方向旋轉,另一保手按逆時針方向旋轉。

練習3 站著做。手臂向前放鬆伸展,並在胸前按順時針方向旋轉,與此同時,轉動手腕,便後按逆時針方向旋轉。該練習動作正確的標誌應是平衡、無間斷以及手臂不彎曲。

當您能成功地達到上述要求並且技術熟練,您可以嘗試左右手一齊做。

練習4 站著雙手高舉,在頭上響亮地擊掌,同時,輕輕地跺腳。擊掌和跺腳的力量要隨著練習的深入而逐漸改變。也就是說,比如,您可以從1數到10:

數1時,響亮地擊掌,輕輕地跺腳;數到5時,擊掌和跺腳的力量大致相同;數到10(也即本練習結束)時,則是輕國對擊掌,大力地跺腳。

練習5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4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兩臂伸展,在胸前交叉,手心向下拳。數2時,右臂伸直向上,手掌,掌心向上;與此同時,左臂伸址向下,手掌,掌心向下。數3時,動作同1。

數4時,動作同2,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該練習特別強調上、下伸展。

練習6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6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數2時,左肩下沉,身體向左傾,左臂伸展向下;右大臂抬丐與右肩平齊,右小臂彎曲,和大臂成直角。數3時,右臂舉起、伸展向上至腦後,左肩仍下沉,左臂可稍彎曲。

數4-6時動作同1-3,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

練習7 側臥,兩腿彎屈成直角。右臂儘量伸向空中,數1時,左臂在地下平伸向前。左右掌都要展一藪 2進,身體和兩腿轉向另一側,姿勢不變。雙臂動作相同,只是左右對調。

練習8 坐在地上。數1時,右腿彎曲,或腿在地下平伸向前;雙手手掌叉,墊在腦後,同時挺身、抬頭。數2時,左、右腿動作對調,其餘不變。

以上練習左右輪換各做10-15次。做完整套練習一般需要20分鐘或更長。實驗證明,在家庭條件下,青少年的身高有望增加6-8釐米。

2樓:笑的無比燦爛

因人而異吧,大部分人23週歲就不會再長高了,就算再長高也長不了多少。按你說的,你母親24還在長高,比較少見,但也不排除你遺傳了你母親的基因,後期會長高一些。增高的方法我勸你不要試了,那東西假的太多了。

你現在156,也不知道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我猜你是女孩,這身高也可以了,穿高跟鞋也過一米六了,小女生嬌小,有的男人就喜歡這款,所以你不要總是糾結在身高的問題了,開心生活才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已經定型。

不會再長高了。

4樓:fly好孩子

……有點困難了……你在家拉拉門框,每天吃鴨蛋,喝牛奶,我女生20,170,就是這樣長高的……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運動,注意補充維生素,所不定還有機會!

我是女生,今年23週歲了,還能長高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基本上都定型了。

7樓:宛如清風

不能了吧 要看你的骨齡有沒有閉合

8樓:洋知穰愜

你好,身高主要抄是遺傳襲因素控制

的,其次與營養,運動,睡眠等有關係,那麼能否長高主要根據您的骨骺是否已經閉合指導意見如果您的骨骺已經閉合了,那麼無論您是用藥還是其他的方式,增高的效果都不會好,但是如果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您通過運動等方法可以提高身高。

我是男的16週歲還會長高嗎,我男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龜丶頭正紅 我初中到大學就沒長過。別人都說能長到二十多歲的 北京長高專家 不一定 來檢查一下 就知道了 葡血管湛 當然會了,男生23才會不長高呢,我男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車素蘭戈子 男性25歲,女性23歲以後才停止生長,17歲正處於生長髮育時期。身高一半遺傳,一半是後天自己努力。1早睡,生長...

女生,16周歲了,一公尺五。還能長高嗎

儲備金大煞風景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有的人還會更晚 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麼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 身高是受基因和外界條件共同影響的,外界條件佔20 到30 所以想要長高的話從現在開始,沒事的時候就塗 寇泉雅 給腿上做按摩然後再...

我今年17週歲了,兩年都沒長高,還會長嗎

我也是13 14歲的時候長得快,我13歲的時候比你矮一點152,然後14歲就長到159,去年15歲就161,今年還沒量,估計也不怎麼長了 據說徐靜蕾她有個增高祕訣,你可以到她部落格看看http blog.sina.com.cn s blog 46f37fb50100016a.html她說的是早晚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