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17歲了,不到一米六,請問還能長高嗎?怎樣才能長高

時間 2021-10-14 20:2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已經長大**的矮個子來說,只要是年齡不太大,還是有辦法使身體再長高一點的。

根據骨骼的生長髮育規律,年滿18歲的矮個子,男性在25歲、女性在21歲之前,仍然有長高的希望。

只要採取服用生長激素、進行身體的骨骼拉伸等**,就可以使個子再長高一些。服用生長激素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之下進行,而身體的骨骼拉伸也應有懂人體生長髮育規律的醫師或體育老師的指導才能達到最佳效果。這樣做的結果大都能使矮個子青年再長高2~5釐米,也有的高達7釐米。

長高也有科學依據

■保障膳食平衡

我們要注意膳食的營養平衡。孩子飲食的總原則是做到粗細糧搭配,動物性蛋白質和植物性蛋白質搭配,根據季節選用不同的蔬菜和水果,保證孩子每天獲得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一般來說,在膳食中要考慮多給孩子增加含蛋白質高的肉類、蛋類食物。

■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孩子最大的不良飲食習慣是挑食和偏食,父母不能粗魯地強迫孩子吃,而要耐心地加以引導,循序漸進,只要堅持不懈,會使孩子逐漸改掉挑食偏食的不良飲食習慣。如果是由於消化功能失調而導致的偏食厭食症,應當適量用藥物加以調理、加強消化吸收功能,以防止產生營養不良,影響孩子長高。

■養成良好作息習慣

孩子充足的睡眠時間因年齡不同而不一樣。剛出生的嬰兒需要18~20小時,2~3個月時需要16~18小時,5~9個月時為15~16小時。嬰兒滿1歲時為14~15小時,7~13歲需要9~10小時。

13歲以上的孩子一般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就夠了。

良好的作息制度就是:該進食的時候就要進食,該學習的時候就要學習,該休息的時候就儘量放鬆,該睡眠的時候就要就寢,只有形成一套比較固定的作息制度,才有利於孩子的生長髮育,從而長成高個子

2樓:長高高小課堂

如何快速長高,長高的方法適合男生的,長高的方法

我是一個男生,今年17歲,身高只有一米六!怎樣才能長高。

3樓:匿名使用者

17歲160,我bai和你差不多的,我鍛鍊半年du長了3公分,都是抽zhi

時間做的鍛鍊,dao畢竟高二有點作內業多,又不能太

容晚睡,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多跳躍多拉伸,籃球羽毛球等之類需要彈跳的運動,我高一160不到現在165,每天晚上2個來回全場衝刺跑八百米,算熱身,然後上籃,跳投,上籃,補籃n次。 如果不打籃球可以直接跳躍摸高,這樣好操作不需要帶球去,跳六十個,儘量高點,跳了之後骨骼有刺激壓迫感,然後拉伸,踢腿,做15個單槓(一個15到20秒吊)我這是看的楊雲風的鍛鍊日記裡的方法做的,配合相應的營養,中午鍛鍊效果不好,我一般是晚上做,這樣利於晚上長個。

唉,天天坐的太久了,正在發育的時候天天坐在教室裡!所以自己一定要學會站起來動起來。

4樓:似水流年

把生活吃好點。多運動才是王道。然後就順其自然吧,沒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可以治骨閉合,吃點好的,多運動

17歲了,男生,164cm,還能長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放心吧!你還可以長高的,起碼會接近1.70米的。男生可以長至23歲左右的呢!

7樓:go2女鞋一手貨源平臺

這要看情況,17歲還小,應該可以長高的,多運動,補充營養

8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能長肯定的,男孩子應該能發育到20歲。多吃點好吃的。

我17歲,158厘公尺,爸爸一公尺六幾,媽媽一公尺五幾。我是五年級

女孩子1公尺58不算矮了,想出落得高挑一些也不是完全不能。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0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你今年17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了。下面為你介紹一些有助於身...

我17歲才一米六怎麼辦

驚歎號 能長高的。您想快速增高的話,一定要好好睡足8小時 二要適當適量增高運動 三無障礙長高的壞習慣或活動例如 偏食 重力運動 繞腳坐睡 駝背坐立 捲曲或矇頭睡 四須均衡營養並進食略為過量的蛋白質,補充鈣鎂磷鋅礦物質如每日吃蒸熟小魚乾15克 五勿過量性活動或手淫,這些快速增高要素缺一不可 增高飲食品...

21歲了,才一公尺五五,,如何才能長高到一公尺六左右求方法最好是非常有效的謝謝

說老實話,要想再長就算再努力,也不會到一公尺六了!生長發育是有時間和年齡性的,你已經過了高峰期!雖然還可以長,但已經是尾聲低潮期了!即使能通過增加營養和鍛鍊來增高,但最多只有3公分也就是一公尺五八的樣子了!非要靠自身長到一公尺六,除非斷骨增高,但需要大量時間和費用!而且過程比較痛苦!一般建議除了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