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9歲父母並不高一公尺六幾我現在172大概,感覺和女生在一起都一樣甚至女生比我高點,很尷尬

時間 2021-07-18 12: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地方的女生都是170以上的?確定不是穿了高跟鞋?

2樓:宓群

不要太自卑了,現在主要經歷,放在學習文化,做善事,有才華,叫善良的朋友,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會有美麗的姑娘,愛上你了

3樓:來來往往

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何況你1.72公尺也不算太矮,這是人生中的自然生理發育,男生20歲還可以竄一竄那,到某乙個年齡它就會很能顯出來的,你也就會自己慢慢體現出來的。多運動運動對生長發育有好處,不要一味的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有自信,加強鍛鍊身體是必要的。

4樓:廣惜海

長大了以後你就知道自己的優勢了。大長腿

5樓:我愛山間的小路

男孩子172不算矮,男孩子要是1公尺7往下就算矮了,只有你有本事賺錢,有責任心,有擔當,照樣有美女喜歡你,潘長江那麼矮,他老婆那麼漂亮,好多名人個子都不高,照樣出人投地。

6樓:空白處的亮點空閒時光

一公尺七二不算矮啦,自卑心理作祟,男人平均身高一公尺七,再說個子矮點怎麼啦,咱性格好,勤勞能幹,會照顧體貼女孩子照樣好男人乙個,人不論高低!補充一點 我哥…

1.68還沒你高,一樣找了個漂亮的老婆!還有就是男生的身高一般能長到25歲,你還有6年的時間,現在不必著急!

7樓:

上班天天做,那你下班就應該多多的去鍛鍊。僅僅是因為你要找女朋友才需要鍛鍊。人活著眾生都要去鍛鍊。

只有鍛鍊了才能保證你的健康問題。你現在加強鍛鍊可以。你有可能增加你的身高。

所以說趕快去鍛鍊吧。即使長不高,也沒有問題。只要。

啊!女朋友喜歡你你矮一點也無所謂啦。關鍵是你要去努力,至於結果在再說。

與過程是最重要的,你要去享受這個過程,然後再去說拒絕結果。

8樓:貓爪梅花

男孩子抓緊掙錢是王道,高矮胖瘦有屁用!跟電線桿子一樣窮光蛋乙個,你看哪個女人肯找你?

9樓:凝望他背影

身高是無法改變的,其實在平常生活中,身高170以上的還是比較少的,大部分一六五這樣,,而且身高並不能決定你的生活如何,你只要自己優秀了,誰會在意你的身高?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什麼可尷尬的

10樓:無亦雲

你父母一公尺六幾吾算高,但你有一公尺七二就吾算矮,你應該感謝你父母生得你甘高。可能你身邊的女生太高了,每個都有一公尺七幾,使你產生尷尬,其實都是你心裡作用。你毎天上班都是坐著,你可以每天下班去做運動,來幫助你長高。

11樓:不知道了吧

你現在19歲父母不高,你172公尺高,感覺和年生在一起女生比你高,這個身高應該是沒有太大關係吧,我男朋友就比我矮那生活的也很好的,只要兩個人相親相愛不在乎其他的

12樓:宣沉

其實並不算很低,自信不是**於身高的

13樓:振烽

打算參加藍球嗎,172可以了,別節外生枝好嗎

14樓:24k純帥爆公尺花

這個嘛,要看實際情況啊,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只會讓人覺得嬰兒肥的可愛,如果太嚴重的話,可能就會影響整體的美觀吧,不過每個人的看法和想法都不一樣,有些人會覺得很可愛,很喜歡,有些人就會覺得太肥了,就不喜歡了,這還是要看個人的看法,總會有人喜歡的。

15樓:荔菲昕珏

那有什麼可尷尬的。一公尺七二也不算矮。生活條件好。

吃的又好。你一定還能長高。23還躥一躥。

像明星王祖藍。還找乙個摩托的媳婦兒呢。你也不要自卑。

有可多父母矮。孩子都長的挺高。你一定要加油啊!

16樓:娪娛星空

男生172,其實還好,不算矮了,不是所有女性結婚後的物件個子都很高,有的還沒有女生高了,172的個子,你可以找乙個160左右的就可以了,而且身高又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事情,任何人都希望自己高點!你說對吧!!

17樓:

怕什麼,你是乙個男人,別在乎別人眼光

18樓:驕傲的癩皮狗

沒事的,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這種人生中的自然生理發育到一某乙個年齡他就會很凸顯出來的,你也就會自己慢慢體現出來的。多運動運動對生長發育有好處。不要一味的太懶了哦。

我17歲,158厘公尺,爸爸一公尺六幾,媽媽一公尺五幾。我是五年級

女孩子1公尺58不算矮了,想出落得高挑一些也不是完全不能。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0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你今年17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了。下面為你介紹一些有助於身...

本人女,我現在16歲,身高一米六cm,體重43公斤,我想問我

暖可 可以的,女生會長到21,你才16,大大的有希望,多補鈣,多運動,跳高,跳遠,跑步什麼的都能促進骨骼生長, 女孩的話,基本不會了 其實160,不低了,雖然不能說很好,但是160不差,可以了拉,知足常樂,美女,你說是不是 樓主採納答案啊,純手打! 可以長高 需多運動 改變飲食 補充植物蛋白質 維生...

父母都是一米六幾的身高,孩子會長多高

遺傳因素非常重要,但絕對不是唯一的,只佔三分之一另外靠飲食,睡眠,運動 而我父母都是160 我182 這樣的例子我身邊還有,比如我老師的孩子就193,他家人才1米6幾所以你要加油,科學合理的做好那三分之二 如果是男孩很有可能會在1米7幾的個子,女孩的話也許就是1米6。其實你要多多鍛鍊,先天的基因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