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男,1 69,爸爸一米六八,媽媽一米六,請問我能長到一米八嗎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貓兒跳舞

你才15歲,還會繼續長高,成年後超過175絕對沒問題。

你媽是女人,身高1米六不算矮小。如果你到了25也沒過175,那隻能說明你人太懶不愛運動,手槍打得也太多影響發育,千萬別把長不高的罪過怪到你媽頭上!

好了,我給你出幾個主意:

1. 玩籃球排球羽毛球這些訓練肢體伸展性的運動。

2. 每天保持1小時以上強度在長跑以上的運動量——打手槍不算!

3. 能站著就別坐著,能坐著就別躺著。

4. 一定要吃早餐,保持營養均衡,但是別吃太多肉小心肥胖,每天最多2兩肉。穀物蔬菜和土豆(炸薯片不算)是好東西,不愛吃也多吃點。

5. 每天保持7個小時以上的良好睡眠——晚上熬夜白天爬桌上睡覺不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遺傳學的角度上講,你長到一米七以上沒什麼問題,但要長到 一米八的可能性很小哦

3樓:豈讓儒冠誤此生

(父親高+母親高)*1.1/2 【168+160】*1.1/2=172cm,你最少可以長到172cm,一米七以上的身高就算標準了,你還有六七年長高呢,別心急,你應該可以長到一米八的。

遺傳公式是有的,但不一定。從我的經歷來看,初2到高2是生長的高峰,但因人而異。你還有很大的空間。

平時注意坐姿端正,有助於你的脊柱。打球,有利於你的四肢骨骼增長。多喝牛奶和魚湯,這些都富含鈣與蛋白質。還有,別欠覺。不要吃太多零食和肉,會長胖不長高。

你要相信,中國人其實血統很優秀,我們的父輩只是因為那個時代營養不足和勞累過度才看起來矮的,到了我們這一代,高大的性狀就會顯現出來呵。

加油,男子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跟你父母的基應有關 你也可以用激術

5樓:無聊的藥

不大可能。175以上是可以的。

6樓:最愛薩摩海爾德

不一定哦,注意身體,多鍛鍊,希望你如願

本人男,15歲上初二。爸爸一米六,媽媽一米五。現在我一米六。請問我有可能長到一米八嗎?

7樓:

有可能,每個人的身高百分之六七十跟遺傳有關,也就是跟父母有關。但是每個人後天還有百分之三四十的空間可以發揮,這個空間跟營養睡眠運動心情有關,也就是說跟你的脾胃和睡眠質量有關,也跟你是否愛運動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太可能,因為你父母身高都不高,你不可能長到那麼高的

9樓:在百花洲潛水的星星

上長高 多做運動

10樓:史小欠

可能呀!我弟弟就跟你一樣的狀態,他現在長到一米九了。不過你要多補充營養,還有鍛鍊身體。多和牛奶

11樓:

可以,不過小明都可以打籃球了

12樓:王者榮耀戰神聖

和你爸媽沒有關係有可能

13樓:遊靜楓

有可能呀,只要多吃飯,多運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過平常多打籃球那樣更有利於長高

15樓:吾計將安出

很難 畢竟基因決定了

16樓:世頡

有可能,打籃球,身高有一部分是後天決定的

我十五週歲,一米五八,還能長高嗎?聽別人說來例假就不會長高了,真的是這樣嗎?我媽媽一米六二,爸爸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家啊!但是應該不是這樣的可能會有內分泌荷爾蒙之類的說法吧。但是畢竟你現在處於青春期,想要長高除了天生後天也可以努力啊!

網上有很多建議實用帖啊。所以不要灰心!而且158是萌妹身高呦!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經過一些鍛鍊還是可以,能否長高不止看例假

20樓:厇匸

你是女的,有一米6也夠了。實際不行穿鞋墊吧

21樓:苦苦卜嚄

再過2年,你會長高10cm

我是女孩子,馬上滿十五歲,才一米五八,爸爸身高是一米七,媽媽一米五九,我還能長多高呀?今年五月份...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的長高主要集中在5月份至10月份,在這2個月你長到1米60的機會不大但也不小,差2釐米的話基本沒差吧。想長高最重要的一環是早睡,人體在10點多到1點多分泌的生長激素最多,當然營養也要跟上,一天一瓶牛奶不錯

23樓:劉姣

好好吃飯,具體能長多高誰也無法確定,有營養就能長身體

24樓:赫小海

這主要靠後天 多喝牛奶 蔬菜什麼的 沒事多運動運動

我爸媽跟你爸媽差不多高 爸爸 172 媽媽158 我170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現在這個年紀是長得最快的,加油!

26樓:毛毛雨

你多補鈣 。我弟弟也是與同齡人相比矮了一些 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與正常年齡段的孩子要發育的晚一些 存在早長晚長。多吃補鈣的食物 結果今年我弟弟果真長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要全身放鬆伸展,不要長時間坐著,要多運動、多吃肉.....

28樓:

有些長的慢點把! 發育晚點 會長高的!

15歲男生身高165cm,變聲期中,沒長腋毛、爸爸180、媽媽150左右。我能長到一米八以上嗎??

29樓:明天的天更美

一米七多應該沒問題,喝牛奶還不夠,你還要晒太陽,要是缺鈣再吃鈣片,正是用營養的時候,多鍛鍊身體,對長個有幫助的,還有正常休息,不能老是熬夜

30樓:找書籍田

應該可以,現在比上一代高是很正常的事。

我17歲,158厘公尺,爸爸一公尺六幾,媽媽一公尺五幾。我是五年級

女孩子1公尺58不算矮了,想出落得高挑一些也不是完全不能。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0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你今年17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了。下面為你介紹一些有助於身...

15歲,男1公尺六八。長的比較慢,壓腿拉伸有助長高嗎

男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15歲還想長高點,除了先天父母基因的就是後天的。後天主要是對鈣質的吸收以及生長激素的分泌。鈣片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只要注意飲食,合理運動,一般的營養就足夠了,每天早餐一杯奶,乙個雞蛋,晚上睡前一杯酸奶,有助於睡眠 睡眠很重要 和營養的吸收,沒事了多吃點豆類,排骨,海鮮,骨...

我16歲1米55想長高,我15歲才一米55,怎麼辦,長高的徵兆有哪些

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