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19歲,身高只有一米五幾。因為身材矮小,我總是很自卑 害羞 怕事兒。我喜歡人獨處,因

時間 2021-06-04 23:55:27

1樓:狄浦秋梵

比小四還矮嗎?彆氣餒。我見過很多成功男士比我矮呢!沒什麼的。自己自信了朋友也會多的

2樓:廣州華章

人最大的不智不是不知道,而是知道了卻遲遲不願去做;有些缺陷放在別人身上看起來微不足道,不值得一提;但是,這些缺陷若放在自己身上,則很難輕鬆看待,甚至一生都不能釋懷。

你這段文字讓我覺得你就是這個想法。你可以去社會參加志願者活動,特別是去跟那些智障有缺陷的兒童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身材矮小並沒什麼,其實是微不足道的,只是你自己內心一直跟自己過不去而已,放開心,這也不是多大的問題,有什麼好自卑呢?你還不如多看書、多運動,從其他方面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3樓:魏經理

青春期都是這樣的,只是你表達出來了,慢慢長大了就會好起來了,多參加些集體活動!突破自己的弱點!

4樓:mars丶倚軒

郭敬明也不高 照樣身價過7億 外在不重要 有錢有勢了誰都不敢說你

5樓:校傲鬆

自信一點,陽光一點。

6樓:荔枝味的軟皮糖

你不應該這樣,身材決定不了什麼,一個人內心最重要,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

7樓:

缺乏自信,多照照鏡子和自己說說話

身為男生的我身高只有一米六,我很自卑,我這樣還能脫單嗎?

8樓:晴兲學使

身高矮就不配擁有另一半嗎?身為男生的我身高只有一米六,我很無奈也很自卑,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喜歡我,也不確定女生能不能接受我這樣的身高,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脫單。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身高跟戀愛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人品和才華,就比如王祖藍和他的妻子,就是王祖藍比他的妻子矮,但是他們照樣很幸福呀,所以身高不是問題。我覺得身高不高的人唯一的問題就是自己的心理問題。

戀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合力完成的事情,你首先需要做好你自己,之後就要努力優化你的發光點,揚長避短,讓別人看到你的優點。讓別人一想起你的時候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充滿自信的笑容,之後便是你的才華,你的能力。當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要學會勇敢努力的去追求,當你有一個追求者但是你不喜歡他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你的自卑而覺得拒絕就是對不起自己和別人。

9樓:冬蟲夏草

香港影星王祖藍不也是1.60,但是他能在其他方面大放異彩,不是一樣娶了個選美冠軍,首先不能自卑,爭取在事業突破,創出一番天地後一樣有姑娘喜歡你的

10樓:心儀物語

只要你其他方面變得更好,更優秀,更突出,身高不是問題。像很多明星也都身高不佔優勢。

11樓:多肉

其實只要自己足夠的優秀,身高真的不是什麼問題,一定要放寬心態。

12樓:溫柔的女人

身高並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你要有個人的能力,這樣就會很吸引人。

13樓:筱雅的殤

為什麼不會脫單呢?只要你人品好,只要你有修養,都能夠脫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就努力奮鬥賺錢,一米六一樣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當你遇到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長相,身高,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而且還必須要有能吸引別人的能力,變得更加自信,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四塊五女友

16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想你還是能夠脫單的,生活中很多身高不高的人也一樣很幸福。

17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個子矮不要自卑,像你這樣情況應該還是不少的,沒看哪個較矮的男生剩下的,矮個子都成家立業了,相信會有愛你的女孩喜歡你的。

我是個男生,非常自卑,身高只有一米八,我覺得我很矮,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身高只是外在的,真正愛你的女孩子在乎的不是你的身高,而是你的內涵和修養。

潘長江有句話說的精彩:“濃縮的才是精華”你在擔心什麼啊?

其次:對於外在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發生改變的,但是真愛不變的,所以,你為什麼要自卑啊?誰再說你,你就告訴他,我是不高,但是偉人一般都不高啊,拿破崙才一米六啊,曹操還不到一米六呢,再說了,我是短小精悍,我這是低碳。

最後,抬起頭,陽光燦爛的生活,用你的笑容,遮擋他們的無知,乾乾嘛幹嘛?調理好狀態,還愁沒有真心愛你的女子?自信點,相信自己是最出色的男生,因為你懂得如何去愛惜別人,等著那個透過身高看到你內秀的真愛的人,祝你早日單身變集體哦。

19樓:欣墨菲

國人的平均身高都沒一米八,你應該自信了!坦然面對,人無完人!自信會使你快樂

20樓:東方朔

我也覺得挺矮的,身邊這種人太多了,我也很自卑。但是我有個室友162,他很自信,每天都照鏡子,,還墊增高鞋墊,大概可以增高五六釐米左右。還很有優越感。

挺自豪的。他說他哥哥有一米八。但是我們都不信。

21樓:

我去你一米八,你自卑,那我一米74還不活了

我是女生,我只有150.因為身高問題,但我很自卑怎麼辦,

22樓:nicholas軒夜

不要自卑 多運動 多喝奶 保持良好睡眠 最重要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會長高的

你想一想侏儒症的人 就會有點安慰的

23樓:凌力嘻哈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去鍛鍊。

真的不能再長的話,首先自己不要自卑,如果自尊心還很強的話,穿增高鞋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沒事,這身高玩cosplay出蘿莉妥妥的,我認識都有些妹子還不到150呢,我們都覺得好萌,就是平時開玩笑說她矮,不用自卑

25樓:活著真好

有錢就什麼都好辦了

給你推薦一款手機軟體,不僅能方便自己,經營的好的話,能賺不少的錢

26樓:朱

這樣啊!如果還處於生長髮育階段,要多鍛鍊,促進骨骼生長!如果不是,加強在外美,內在文化素質,辦事能力,為人處事的培養!

27樓:風真的還在吹

沒事的,有的人就喜歡個子不高的女孩,身高其實對於女孩,無所謂的啦

28樓:h_清清一點

看年齡,雖有說法女生長到20,其實十八歲後就不怎麼長了,多做彈跳運動是有助於長高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咯。

我(男)現在剛過19歲,可是身高只有168cm,請問還有的長嗎?有什麼具體可行的好辦法,一下

麥兜 告訴你一些我的經驗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

我是女生19歲了,身高只有148cm。沒有父母高。從12歲開始我就沒有長個子了。我哥哥有177。小

孩子,感覺你真的特別特別傻,而且傻的可愛啊,矮怎麼了,我曾經的女朋友她才140啊,我180我很愛很愛她啊,她雖然矮但是志向特別高,她做到了別人做不到的業績,她到了別人不可達到的境界,所以別自卑了,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加油,別做傻事,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你應該勇敢面對,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

我是男的 今年13歲 身高170 我想在18歲時長到

最好多吃瘦肉,雞蛋,牛奶,豆製品,骨頭湯等食物,配合加強體育鍛煉,爭取全面發育,望採納 試試吧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 o 不醒的憂傷 運動,彈跳方面,泳泳注意飲食休息 男 16歲 身高 170cm左右 13歲發育,我還有希望長到180cm 190cm之間嗎?50 有,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