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瘤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能治癒嗎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

淋巴瘤能否**取決於患者疾病型別,**方案及藥物的選擇。臨床上將淋巴瘤分為高度惡性淋巴瘤和低度惡性淋巴瘤。高度惡性淋巴瘤採用化療後,部分患者可緩解,並且不再**,達到相對**效果。

低度惡性淋巴瘤化療效果不明顯,臨床上一般採用溫和**,延長患者的生存時間。

2樓:迷路的人吶

先去醫院確診是什麼性質的,然後醫生會給出一個最好的**方法,如果性質沒有變異,不超過人體不能承受的範圍,可以不用治,如果體積過大,可以通過手術清除,**的可能性是很高的

3樓:好奇推推推

淋巴瘤是可以治好的,但要看淋巴瘤的型別。淋巴瘤是起源於淋巴造血系統的一種惡性腫瘤,它的特徵主要是以**性、進行性淋巴結腫大為主,主要分為霍奇金氏淋巴瘤和霍奇金氏淋巴瘤兩大類。 霍奇金氏淋巴瘤如是早期,大多數都是可以**的,且可以很長時間,甚至幾十年的生存。

另外,非霍奇金氏淋巴瘤主要是分為t細胞淋巴瘤和b細胞淋巴瘤,一般b細胞淋巴瘤**效果較好,特別是瀰漫大b細胞淋巴瘤的**效果相當好,大概70%-80%的患者,它的5年生存率都可以達到. 另外還有一型別的老年性淋巴瘤,它也可以**,如低度惡性的,淋巴結縮小不是很明顯,但惡性程度較低,所以它可以長期生存,比如那種小b細胞淋巴瘤,有些患者可生存5年到10年。

4樓:幽i璃鄞

放療、化療是目前淋巴瘤常規**的主要方法,在再放化療同時,也可使用免疫調節劑日達仙(胸腺法新)作為聯合**方案,來提升患者的免疫力,使**達到更佳效果,從而提高患者的存活期及生存質量。此外,癌症的**過程很漫長,依賴於精神、心理、身體多方的配合,所以在接受**、提升免疫力的同時,也一定要保持樂觀的情緒,樹立戰勝癌症的堅強信心。

5樓:

淋巴瘤的最佳**方案要跟據淋巴瘤的不同分型、分期、發生部位及發病年齡,由專業的醫生來制定。有一部分惰性的淋巴瘤,可以觀察和等待,如果出現了區域性壓迫症、發熱或其它情況,影響到病人的生活,必需要進行**時才**。一部分侵襲性強的,高危的淋巴瘤需要大劑量、密集、高強度化療,或者結合放療、免疫**、靶向**、幹細胞移植等**手段。

所以對於淋巴瘤準確的診斷,包括細胞分型、免疫組化、基因檢測等,做到對淋巴瘤病人的危險性做分層、分級,才能制定最佳的**方案。

腋下淋巴瘤能治好嗎,什麼是淋巴癌 ?? 能治好嗎?存活可能性多大?

方子興醫生 淋巴瘤這是惡性腫瘤。建議你早發現早 到醫院與醫生溝通,做進一步的檢查 可以中西醫結合 注意多休息,清淡飲食,禁辛辣及菸酒飲食,保持心情愉快,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 北京花鮮素 腋下淋巴瘤,一般早期也是腋窩腫塊性的病變。通過做手術活檢病理診斷淋巴瘤。但是淋巴瘤也是一種造血系統的疾病,屬於全身...

淋巴瘤的預後,得了淋巴癌的人能活多少年

手機使用者 霍奇金淋巴瘤的預後與組織型別及臨床分期緊密相關,淋巴細胞為主型預後最好,5年生存率為94.3 而淋巴細胞耗竭型最差,5年生存率僅27.4 結節硬化及混合細胞型在兩者之間。霍奇金淋巴瘤臨床分期,期5年生存率為92.5 期86.3 期69.5 期為31.9 有全身症狀較無全身症狀為差。兒童及...

淋巴癌的後期有什麼症狀,淋巴瘤的晚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哈拉古 淋巴癌晚期症狀主要在身體上摸到腫大的淋巴結。大約60 的淋巴癌首先發現在頸部的淋巴結腫大,開始時只是單一腫大,慢慢則數目增加,且越來越腫大。淋巴癌可發生於全身淋巴組織,如下頷 下顎 前頸部 鎖骨上 腋下 鼠蹊部 縱膈腔或腹部動脈旁,有時則發生於臟器引起壓迫症狀 一 區域性表現 1 淋巴結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