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7歲半了還不到1公尺6,請問還可以長高嗎

時間 2021-10-19 05:4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鍛鍊吧,,在飲食上注意些,含鈣質的蔬菜多吃點。沒有捷徑的,保持良好心態吧朋友!不要相信什麼藥品,現在的廣告都是虛假的,花了錢還起***遺憾終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籃球啊,我弟弟以前就是很瘦小的,大概從初二開始打籃球。真的很管用現在1公尺8了。不過要堅持,他自己是因為很喜歡才打的,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想這個運動是很舒展的把,尤其是投籃的動作啊。呵呵

3樓:聖zhao爺

那個要看你的情況而言,與遺傳也有關心!才十七有的是機會!我從十九上才開始長個,現在一公尺七十五吧!

其次說你個方法,運動是最好的比什麼藥都靈的!每天早上盡量!跑步,引體,仰臥起坐等,做些有伸展性的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啊,跑步,引體,仰臥起坐都很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我今年是17周歲,可現在才1公尺6,請問我還會長高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可以在長的,我身邊有好多小男孩像你這麼大時不太高,還沒幾年就長180左右!其實很正常的,只是平時不要老考慮這些問題,保持樂觀心態,多做運動,你會長很高的!!!

7樓:

你才17周歲,還有很大的空間呢,不用著急。

多運動,比如籃球,摸高,吊環,這些運動有助於長高。

睡眠要保證。

不要偏食挑食,多喝骨頭湯,每天一包高鈣牛奶。

肯定還能長高的,加油。

8樓:燕雀處堂

男生17歲還能長的啊,我同學是女生到了大學都在長公升高~~現在放棄就太早了,自己多吃點鈣,還蠻有用的~不鍛鍊是不行的,想長高的話每天就多跳一下,打打籃球去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的,看遺傳基因~我認識的乙個人,生完孩子還真長了3厘公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60cm啊。但是再25歲之前都有可能長高啊。我們不應該太擔心。總有一天我們回長高的。

11樓:悲傷夏日涼風

現在不高很正常啊,25歲才停止(一般情況)呢。多多鍛鍊,相信你會在不知不覺中長高的!

12樓:其實我是豆豆

男生還是女生呢?多做運動,打籃球最能長個了

17周歲虛歲19現在1公尺6,請問還能長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7周歲,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再長的,平時多點鍛鍊,吃些有益骨骼增長的食物,不要太大壓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高的

我是讓自己又高了這

麼多是靠的運動

,本人長高了8公分, 現在回真的可以張開雙臂答,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擁抱陽光,,我此前也使一無所知的,之後也是不斷的查詢資料,單一的運動也是很難有威力的,除了跑步之外,還需要結合其他的 運動 來一塊輔助才可以,看到 乙個文叫( 麥彬 午 長 了),才算是有了我這8厘公尺啊。 看了後才明白到,是哪幾個 鍛鍊才能幫長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7周歲的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如果每天的飲食合理搭配,加強鍛鍊。一定還會長個子,有的人就是後長個子,俗話說得好23還要躥一躥呢

16樓:藍光持有者

子女的身高和父母身高有遺傳因素,還有後天鍛鍊有關,如果父母不高的話,孩子也很難有個高個子。平時營養要均衡,多參加體育鍛煉,打籃球都會有助拔高長個的。

17樓:徐嵐

適量運動,營養跟上,長高還是沒問題的。

18樓:exo大愛一生

在年齡這方面的話不算很大,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畢竟在生理上你還沒有成年呢。多做做運動拉伸的,然後補充補充點營養。聽天由命唄,還是有機會長高的。

今天17歲身高1公尺6我還長不怎樣才能長高

19樓:環隱

別著急慢慢長,我也不高,不過吃了一年增高藥突破165大關了

我是男生,17歲了,不到一公尺六,請問還能長高嗎?怎樣才能長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已經長大**的矮個子來說,只要是年齡不太大,還是有辦法使身體再長高一點的。

根據骨骼的生長發育規律,年滿18歲的矮個子,男性在25歲、女性在21歲之前,仍然有長高的希望。

只要採取服用生長激素、進行身體的骨骼拉伸等**,就可以使個子再長高一些。服用生長激素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之下進行,而身體的骨骼拉伸也應有懂人體生長發育規律的醫師或體育老師的指導才能達到最佳效果。這樣做的結果大都能使矮個子青年再長高2~5厘公尺,也有的高達7厘公尺。

長高也有科學依據

■保障膳食平衡

我們要注意膳食的營養平衡。孩子飲食的總原則是做到粗細糧搭配,動物性蛋白質和植物性蛋白質搭配,根據季節選用不同的蔬菜和水果,保證孩子每天獲得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一般來說,在膳食中要考慮多給孩子增加含蛋白質高的肉類、蛋類食物。

■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孩子最大的不良飲食習慣是挑食和偏食,父母不能粗魯地強迫孩子吃,而要耐心地加以引導,循序漸進,只要堅持不懈,會使孩子逐漸改掉挑食偏食的不良飲食習慣。如果是由於消化功能失調而導致的偏食厭食症,應當適量用藥物加以調理、加強消化吸收功能,以防止產生營養不良,影響孩子長高。

■養成良好作息習慣

孩子充足的睡眠時間因年齡不同而不一樣。剛出生的嬰兒需要18~20小時,2~3個月時需要16~18小時,5~9個月時為15~16小時。嬰兒滿1歲時為14~15小時,7~13歲需要9~10小時。

13歲以上的孩子一般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就夠了。

良好的作息制度就是:該進食的時候就要進食,該學習的時候就要學習,該休息的時候就盡量放鬆,該睡眠的時候就要就寢,只有形成一套比較固定的作息制度,才有利於孩子的生長發育,從而長成高個子

21樓:長高高小課堂

如何快速長高,長高的方法適合男生的,長高的方法

17歲才1公尺6還能不能長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17歲還早呢,男一般25,女一般23.平時多攝入一點牛奶雞蛋什麼的還是有幫助的,

希望能幫到你

我15歲了,可是才1公尺58,朋友都長到1公尺65左右了,怎麼辦呢 有什麼辦法嗎 我已經有月經了,是不是有月經了

冬寳love健寶 身高和月經沒關係 我都十八歲了 個子不是我理想的 個矮的關係是跟遺傳基因有關聯 我爸高我媽矮所以我隨我媽了 但是也是發育慢所造成的 我才1.60比我媽高一點 沒事的 25歲之前都會長高 營養跟上個子就會長高 狼的醫生 你好這都不是絕對的 你應該到醫院測一下骨齡 看能不能通過人工注射...

我今年17了,現在已經是1米73了,我不想在長個子了?現在已經超過我的父母了,我不意思在長了

不用擔心,能長級共分最好,畢竟1.73 不算高,對於你這個年齡來說,除非超過1.8,可以考慮不長,說不定,你還真的就這麼高,不長了,該擔心你是否能在長几公分 55555555 我到年週歲23了 我才170 還是個東北的老爺們這可咋整?555 這個問題好傷我心 5555555555 真沒追求,173的...

我13歲半就1公尺7了,會太高了嗎

男生還是女士?男生 170cm 算高 不算太高 所以不算畸形 女色 170cm 那就太高了 華 玥 應該不會 話說我乙個女同學小學五六年級就突破一公尺七了,男同學小學畢業就一公尺八了 你身體有什麼不適麼?除了長高時關節痠痛 你爺爺奶奶外公外公或者別的直系血親有沒有個子高的?你大概是像你爺爺奶奶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