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米9可以開09款凱美瑞麼

時間 2021-10-19 05:44:35

1樓:宸鋒電腦

最好開越野 大氣 凱美瑞不是很適合你這個個子開

2樓:最愛oo曳包包

可以的~只要你走的不是很顛簸的路~笑~

建議還是買部大霸王比較好哦~但07款的不太好看。霸道也不錯就是比較貴。

在這裡問是沒什麼用處的~這個問題還是你自己到4s店試駕一下,親身體驗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因為駕駛椅是可以調整

4樓:左岸社會

不喜歡suv嗎?這個價位的森林人,帕拉丁,新勝達可能更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個人坐起來時候是差不多高的,而且座椅可以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有一米9(籃球隊的)和你一樣,他也能坐,但是他還是買了一輛野越來開(霸道4700),他說個高了開轎車有壓抑感不爽,要開高點的車才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但是非常不舒服!

1米8內開凱美瑞比較適合。建議開suv或者crv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像洪金寶一樣胖就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光看引數,camry的車子雖然比其他轎車的車身高,但是本身豐田車子的底盤也比較高,所以內高其實沒有大眾的車寬敞。

10樓:武漢江城潮爸

哈貝勒說:問題不大!

除了姚明,其它人都應該可以適應的。

11樓:找根麵條上吊

奧尼爾都能開賓士smart

你就放心的開凱美瑞吧

12樓:

當讓可以。

你不會去試駕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1485的車高,蠻大氣的~~我小姨就這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坐一下就知道了啊

身高1米9以上,開什麼樣的中級車最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suv吧...越野車可能適合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凱美瑞

是我碰到過空間最大的轎車,當然是那個價位的比較

接下來就是商務車和suv的空間肯定大嘍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啊 你好好賺錢 將來讓車廠給你專門定製一個適合你的車 加油

18樓:剛穹板泰初

suv比較適合你,有錢的就買奧迪q7,保時捷卡宴。

沒錢的就買現代ix35,三菱歐藍德ex,日產逍客,都不錯!

我14歲,身高1米76,怎樣才能長到1米9,該吃什麼,做些什麼運動,還有在這時期練肌肉會不會影響身高

補充 1 要長高不能熬夜喔,生長素都是夜裡分泌的 2 去打打籃球,對長高有幫助 3 多吃牛肉要補鈣。 身高跟遺傳有很大很大關係,你父母不高的話就沒大有希望了,後天只能多參加體育鍛煉 合理飲食,在這期間練肌肉還能促進身體發育,建議別用大器械鍛鍊,用小啞鈴或者只用自身來鍛鍊,比如蛙跳,摸籃板等等,不大建...

我15歲身高是1米65,我爸身高是1米62,我媽身高是1米55,我還能長多高,一年平均能長多高。我是男生

boo晶 其實哈,雖然父母的身高對自己以後的有一定的影響,但也不是絕對的,我爸媽也不高,醫生說我只能長到1.63m,但我現在都快長到1.67m啦。一年平均能長多高,至於這個問題,不太好答耶,男生15歲時長得速度會很快 湖南第一微 估計1米70到1米75的樣子, 三不是原則 要看你的飲食和運動情況了,...

我身高1米58,體重多少合適,1 58米身高 標準體重是多少

人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為 男性標準體重 千克 身高 釐米 100 女性標準體重 千克 身高 釐米 102 若您為男性,那麼體重應當為58公斤,若為女性那應當為56公斤。 身高和體重經過科學研究,有如下關係 男性 身高 cm 105 標準體重 kg 女性 身高 cm 100 標準體重 kg 如果你是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