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高還不到一米五,而我男朋友一米六多,所以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男朋友太矮了,說我本身就矮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說的是有道理的,孩子高低隨誰只是個概率問題。也就是說,父母雙方一個高一個矮,孩子可能高也可能矮,兩個都矮,孩子矮的概率會增多,父母都高,孩子一般矮不了。其實身高真的不是問題!

好多名人,偉人個頭都不高,人家照樣是名人、偉人。是不是?如果兩個人是真愛的話,可以不用計較那麼多的。

祝你好運!

2樓:蘭

說一句比較難聽的,身高比較高的男生,一般也會找出來高的女生,我倒覺得你們這樣的身高就挺般配的…還有愛情與身高,年齡無關…我有個堂弟183cm女朋友也才155cm…如果照你的標準…請記住,愛你,疼你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次要的…祝你好運!!!

3樓:快樂的草履蟲

對你來說婚姻最重要的是什麼。向著自己最想要的目標前進,其他因素都是次要的。如果你真愛他,你不會在乎他的高矮,除非你對他的愛不是百分之百。

4樓:辛中一員

有可能。我和愛人就是身高在別人看來不看好的,孩子身高170.可是我們很幸福快樂,生活上相互關心體貼,孩子已經結婚,工作了。我說如果我的人生再走一遍,我還是會選擇他。

5樓:誠俊

只是概率問題,曾經一個朋友也遇到和你相同的問題,最後,他們還是走進了婚姻殿堂

6樓:丶coffee丶

你們的孩子應該是1米65打底,肉類特別是牛肉對長高幫助很大,多吃,還有就是要多運動比如打籃球跑步等,這樣也避免長胖,相信你們的孩子能超過175的。

7樓:頭抬起來仰視朕

我就奇怪南方父母沒反對,女方居然先跳出來了。敢問你男友是入贅嗎?

8樓:頦傦銘唚

孩子注意適當補鈣,應該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能保證沒有人嫌你矮嗎,,,

10樓:晗葉

也不一定,到遺傳基因佔得比例很大。

11樓:單身旺旺

原則上會有這個說法,但是現在經過後天的鍛鍊可以解決問題

12樓:遇見

你男朋友多大,如果小的話還會長高

13樓:

這個不可能吧!我的爸爸媽媽都沒我高怎麼說呢

14樓:清醒之霜

人家高的男生也會挑身高的

15樓:何畢知

現在營養好,孩子都比父母高

16樓:

身高可以當飯吃?人是身高重要還是心理健全更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下,別人願意找你這樣的嗎!和你爸媽說。

18樓:

開玩笑,不會,出科學角度開,西方人普遍比我們東方人高難道是什麼基因問題嗎?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後天的因素。

這是經過科學依據的,人的後天營養才是決定身高的重要因素,就像我小時候的朋友,他本來和我一樣高吧,幾年了去了城市回來那高的嚇死我。

我去過他**看過,每一頓桌上都排滿,你說這麼吃能不比我們吃素的高嗎?

而且我問你姚明的兒子以後會有姚明那麼高嗎?

放心點,就算先天不足只要不是“矮人”症那麼也是可以彌補的。

至於你爸媽說的真心不能信。這樣的例子很多,人家父母矮兒子都是高的。

19樓:江西老表

你要這樣想,個子高的看的上你嗎?知足吧!

20樓:佛涵菱

是的,基因關係比較大,

21樓:我是耗子愛洗澡

身高不是問題,幸福最才重要,

前男友前兩天說對我越來越沒有那種感覺,慢慢成了一種煎熬,越來越想回避我,我說我們兩個談談,看看** 40

22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你的做法是對的

第一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132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說出這話,

我感覺沒必要再挽留了。

已經沒有太多的意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走到頭復了,是你的

趕不走制

,不是你的留不住,可以爭取一下,以免自己後悔,隨緣吧,不要自尋煩惱,緣來緣去緣如水。既然是前男友,那就不要再在乎啦。說不定人家也開啟了新人生。

你還是和他分開吧。去尋找一段兒新的幸福。!!!

25樓:大眼

既然已經以前男友稱

抄呼他,你倆分手已經是既成事實了,你就不要糾結過去了,這個男的明顯就是對你的溫度冷卻了,你自己再怎麼填柴火也沒有用,倒不如找點事做,提升一下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會有那個真正珍惜你的出現的。

2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說明你們兩個人抄

的感情已經變淡了襲,

他已經開始不喜歡你了。

所以他心裡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他心裡已經沒有你

了,所以你前男友才會逃避你。

這種感情沒必要再談了,

當一個人心裡沒有你了,

你一個人付出再多也沒有用。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

靠一個人的付出和努力,

這種感情是堅持不了多久的。

27樓:ok夏夏

你們相處多久了?冰凍三尺非用日之寒。他以前有跟你說過你什麼不好需要你改變

專的嗎?有些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男友了,在乎這些幹嘛?我感覺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的好,畢竟對方已經表現出足夠的厭倦了,太主動會顯得自己作,給彼此一點兒自由的空間,比抓緊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樣對你了,還用得著談嗎,談了也是浪費時間啊,你的男友是屬於那種喜新厭舊的人,再說你也不是太喜歡他,因為你都直接稱呼他前男友了。

30樓:二曼

針對你得問題抄,個人覺得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對你失去興趣,男人這樣對待你,就是徹底放下你了,不想和你繼續了。女人,給自己留一點尊嚴,不要卑微的討好,不要求他回到你的身旁。他的心走了,不會再回來了,這是事實,是無法改變,這種男人要不得,不過他還算的上坦誠,起碼不欺騙你,你還是做好心裡準備,分開吧,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31樓:竹枝一根

那是由於他真對你一點希望都沒有了。或者,他根本就是一個人渣!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喜歡你了,談談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還是放手吧,我知道很難,但心不在了真的挽回不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不合適就分手吧,也許分手就是最好的選擇,不會讓對方受到傷害,你們可以做朋友,你們要談一談,都把事情說清楚,你們的心裡都會好受一些,然後你們去尋找屬於你們真正的愛情,未來會更美好,加油!

34樓:love那樣年華

他能說bai出這種話來,那du就表明了他要和你分手了,

zhi既然dao這樣你也不要挽留了,沒了回感覺,即便答是他和你在一起,也只不過把你當做備胎。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不管他有什麼原因導致他說出對你沒感覺,充分的說明了,這份感情沒有繼續的必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不要在談了,當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你就做什麼都是錯的,這樣的男人還談什麼,浪費時間,以後把眼睛擦亮一點找個更好的讓他後悔去吧。

36樓:田森

對這樣的男人您還是趁早放手吧!男女之間**和情愛是緊密連結的紐帶內!一旦這個紐帶斷裂,容情感會隨之煙消雲散!

如果是上了年紀可能還有親情的存在!但你們的情況不會屬於這一種!果斷地離開他,解除你的痛苦!

也把他從煎熬中救出來吧!這種男人不屬於你!

37樓:紅紅姐姐

他都對你這樣來說了,肯源定是想跟你

bai分手,跟他沒什麼好談的了du,就算是

zhi談了,也沒有什麼結果dao的吧,快刀斬亂麻,麻利快的跟他分了吧,也不用為這樣男的傷心?,他也不會回頭的,你會遇到更好的男人呵護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對你來沒有感覺了,說源明他不再愛你了,你們的緣分已經,所以你也用不著再挽留了,挽留也沒有任何意義,強扭的瓜不甜,他有可能又交上新的女朋友了,不管他用什麼理由讓他說對你沒有感覺的話,所以這分愛情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

39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是兩個人bai的事,如果他說沒

du感zhi覺了還是不愛你dao了,要麼就是遇到新的對

專象了,兩個在屬一起要包容對方的缺點,互相體諒,在相處的過程中沒感覺了,你就先放下不要追太狠,都冷靜下來想想,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對方就去找他好好聊聊把事情說開,感情的事不那強求,如果硬是在一起了後悔的是自己,

40樓:有些女孩像殺手

他這樣的表現,你應該是沒必要再找他了,他已經不準備和你繼續交往了,你也沒必要再和他浪費時間,無論他以前對你是好是壞,都儘快忘記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要靠緣分,好多人可能大家都看好,自己去沒有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其實如果都是真心的,有了問題好好溝通都可以解決,如果一個人變了,另外一個人就是在妥協也沒有用的,所以如果他沒了感覺就分手吧

42樓:單單想到你

她已經不再喜歡你啦。你想談一談已經沒有必要了。也不知道你們**出了問題。他已經厭倦你了。你還是和他分開吧。去尋找一段兒新的幸福。

我一米五沒身材男朋友一米八五是個富二代它家人會反對我兩結婚嗎

左紫殤 很可能會,有錢人家的父母大多會比較挑剔,像什麼身高,相貌,學歷,家庭背景之類的, 我是洈水的 這要看他家人會不會看重你說的這些,如果會,估計夠嗆。如果沒有,那就祝你幸福咯。 從此淪落 要是你人好 和男朋友感情好 他們家人也沒有門第偏見的應該就沒問題 當然會反對,因為他們看中你以後生個孩子個子...

「我身高一公尺五」用英語怎麼說

粽子媽媽愛整理 我身高一公尺五 的英文 i m 1.5 metres tall.一 metre 讀法 英 mi t r 美 mit n.公尺 公尺 韻律 短語 square metre 平方公尺 cubic metre 立方公尺 二 tall 讀法 英 t l 美 t l adj.高的 長的 過分的...

有乙個身高一公尺八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交往半年他才知道你是雙下巴,你才知道他有點禿頭。爽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額。有乙個一公尺八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安全感足,有人保護的感覺。我男朋友180左右,高高瘦瘦,也挺陽光的,應該算是符合你說的條件吧。因為我跟他差不多高,身材也差不多,所以最大的體驗就是 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