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一,不知道怎麼學,現在高一,不知道怎麼學。

時間 2022-05-10 15:15:07

1樓:諸葛意蘊

呵呵 o(∩_∩)o~ 我很能理解你哦!畢竟我們都是學生咯,我的成績可是十分優秀的哦!拿我的學習經驗來說吧---首先呢,你要培養學習的興趣哦。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哦。」還有咧,就是上課一定、要好好聽講,不過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哦,又是我也會跑神哦,不過你要克制住自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you are clever!加油!

2樓:書寫羽毛筆

理科考得真不錯,很佩服你哦。

語文和英語這樣的語言科目要注重積累,去和科任老師溝通一下,分析一下你的成績,看看要努力的方向。

還有兩年,成績是可以提上來的。

要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恩。相信老師有提醒。

高一是打基礎的一年。如果高一高二混混沌沌度過,高三再努力總會覺得吃力些。不如開始努力,日後輕鬆。

語文,詩詞部分必背。課外看一些文章。記下,可為寫作時候用。

數學,公式定理必背。複習時專挑錯題看看。鑽研鑽研,找出錯點。

英語,單詞必背。課外可以看看小的文章。記下好句。用在作文中會有好的分數。

理綜,多做做題練練,以後碰到類似的題可快速找到相應的解法。

課堂45分鐘是最重要的,與其課後花更多的時間自己研究,不如好好利用上課時間,課後才有更多時間做有意義的事。

高一是重點,不要想以後慢慢來。三年一晃而過。希望再回首別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一定要打好基礎,文科就多看看多讀讀,多背些英語小短文,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不要太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類學科的學習應該注意積累,注意找感覺,平時多和老師、同學交流,雖然語言能力不能速成,不過要應付語文和英語的考試還是不難的。

我現在高一,面臨選課。現在政策是3 3,我不知道該選哪三門,我物理化學成績不錯,但

初中也有物理化學,歷史地理呀,你看你覺得對什麼感興趣,學什麼輕鬆愉快,不是說科目本身有多難,會者不難,就像我覺得理化生就很簡單,歷史政治就艱難到不行。生物不要擔心,很簡單的 物理化學一直就沒簡單過,所以你說的以後會很難不在考慮中,地理比較難記,除去,剩下歷史,政治,話說還是政治比較簡單,其實政治只要...

我現在高一,不知道定語從句中的which和the one究竟怎麼用,可否詳細的解釋一下,非常感謝

1.轉為陳述語序 this is the flat in which you once lived.which指代flat,在從句中做in的賓語。用the one的情況如下 is this flat the one in which you once lived?轉為陳述語序 this flat i...

我現在高一,正面臨著文理分科,我不知道應該選文還是選理,求建議

柏拉圖情感說 理科相對來說的話,就業機會要比文科稍微多一點點,如果是你的數學好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理科,因為數學在理科當中佔的分數比較高嘛。 情感指導張老師 這個需要按照你自己個人的情況來選歌的,文科好的你可以選文科,理科好的你可以選理科。 如果是這樣完全不影響你報理科呀!你喜歡地理和生物,剩下選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