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可是我要去當兵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3:10:0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夢想先去努力,等你實現夢想之後也就更加成熟了,到時候會發現,所謂的“愛情”不過是過往雲煙!

2樓:第九個本命年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在當前你最好約她出來好好的聊一聊,把你的想法你對她的喜歡和你的顧慮都和她說清楚,如果她願意等你那是最好的,即便是她覺得無法接受兩個人分別那麼長時間,最起碼你在以後的人生中不會再感到遺憾不是?

3樓:卡祺魚

你和她好好聊聊,問問她願不願意等你,或者說你們是互相很喜歡的,其實這只是時間問題,你要去多久呢,有具體時間麼,所以還是得兩個人談談,希望能幫助你。

4樓:響亮亮的小黑

去當兵吧,當你們分開很久不見面,會出很多問題,有個現實的問題,長痛不如短痛相信過來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一件兩難的事,此間的取捨只能靠自己,別人無法給你答案,到底該怎麼樣,三思而後行,作為一個女生,如果知道你要去當兵,一去這麼多年,她可能會猶豫,你真的能給她未來嗎,這還是未知的

6樓:

先完成夢想再喜歡他 一些都是定數吧 說不定當你當兵後 她會更喜歡你

7樓:皮皮熊

你好,男兒志在四方!別為了兒女情長而變得英雄氣短!如果你糾纏與眼前暫時的溫存而放棄成長,你遲早會因為貶值而被甩。

如果你把柔情留在心裡而勇敢地走出去,你會因為變成一個有擔當有主見的男子漢而不斷升值,那時喜歡你的女生不但數量會增加、品位也會提高!至於她會不會等你、你回來之後她會變成什麼樣,這些都交給緣份去解決吧!謝謝。

8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南無能與眼佛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不斷做各種挑戰的全新型別社團’,看起來就很可疑。”我還來不及在

喜歡一個女孩,但是我要當兵了,我該怎麼辦 50

10樓:依然小茹

聽你的描述她copy現在是不喜歡你吧?不會等你的話,那你就安安穩穩地當兵去吧。夢想比女人重要,雖然你現在很喜歡她,但誰能保證以後呢?

雖然她現在不喜歡你,還是那句話,你經歷了成熟了,誰能說你會遇上哪個真命天女?現在你糾結也沒用,你再愛她再沒用,都要出發了,就別回頭看,應該努力朝前看,看前方有沒有再遇到的機會。我能理解你的心情,這不是賤,你應該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但強扭的瓜不甜,你也沒有權利再打亂那個女孩的生活,只能說,一切看以後,一切隨緣吧。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任人笑痴

你丫你說你愛上你就真愛上了?呵呵,別逗了。你的內心已經出賣你了,你只是不習慣沒了她追你的優越感,男人就是自戀,給你點好臉色真當自己是大爺,早點看清吧孩子,你這不是愛,是犯賤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_→現在還是當兵更重要一些,你確定你回來人家能繼續等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兵前告訴她吧,說你愛她,看她怎麼說,如果她回心轉意會等你,如果她不愛你了,你去不去當兵她不會留戀你了,就安心當兵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以最好的成就去回報她

15樓:男神立正跟前走

她若等住一生守護,她若離去祝她幸福。

16樓:王發楷

當兵的人她更喜歡,回來再娶她

17樓:cyj的小鬧心

如果不能給她幸福,那就不耽誤

我現在喜歡一個女孩但是我馬上就去當兵了該怎麼辦她好像也喜歡我 但是就十幾天了

18樓:小一九九九

沒問題,過了兩個月的新兵營就可以隨時通話了,談戀愛當兵去是加分的,女朋友現在沒有不支援的,都喜歡兵哥哥!

1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只要是相互喜歡,那就大膽表白

當兵根本就不影響談戀愛,表白心跡,和心愛的姑娘確定戀人關係軍戀軍婚是受法律保護的,只要真心相愛,定能修成正果不要錯失良機,愛她,就用一生去呵護她

20樓:英雄

當兵為重要,保家衛國才是光榮的,放棄吧,當兵不要有兒女私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確定關係吧,當兵的我不清楚去多久,可是總該有個交代,並不是這樣就可以耽誤對方的,對方願意等你,那就登,可是如果不願意,那也不能強留,不然結果更差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馬上就要去當兵,

我覺得還是不要表白。

因為就算是她同意了

很難熬過異地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還是要相處的,這麼短的時間內,你也不能保證以後你也會一直喜歡他他也會一直喜歡你,所以我得賺錢,最主要的還是要去把你的兵當好,以後會有喜歡的人也會有你喜歡的人的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但是她男友去當兵了,我該怎麼辦?

24樓:我

繼續保持這種關係,但要對她更好,給她開心快樂,帶她去玩。但別表白,因為時機不到,一旦表白了可能就沒機會追求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兵的女朋友最好不要去招惹,但是還沒有結婚前,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表達一下,若是女孩願意就交往,若是女孩不願意當普通朋友罷了。

26樓:

等。等他們分手再追。

他們分手你一定是第一個知道的。

27樓:強j未生

寂寞的女人是很好哄的啊,加油啊!

28樓:愛吃魚的貓

看你本事嘍,喜歡就去爭取。

女朋友要去當兵了怎麼辦,我要去當兵了女友怎麼辦啊?

不知道是受我是特種兵裡小影的影響還是怎麼的,反正當兵沒什麼很大的出路樓主我要告訴你,他們所說的潛規則,賣身求榮等等,部隊再怎麼黑,這樣的事是很難有的,這考慮到一個領導的仕途問題,沒有哪個領導會傻到找部隊裡的女兵 想不讓她去,告訴她現在當兵回來2年是不會有安置的,至少要12年以上,還有部隊訓練很累的,...

女朋友去當兵了,我應該怎麼辦,我要去當兵了女友怎麼辦啊?

咱情況類似。我女朋友今天剛走,其實我現在心裡的波瀾較大,記住一句話 暫時的分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等她回來之時,也是你們感情美滿之時。愛她就等她,時常聯絡她。部隊是個大熔爐,女朋友在那會得到充分地鍛鍊。既然她走了這條路,咱們必須支援。男人嘛!多擔當一些,愛她就必定等她回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目前,你...

急!!急!!男朋友要去當兵了,我該怎麼辦

我不是很同意那位朋友的建議 當兵就一定要分手嗎 好象沒有這樣規定啊 我覺得如果是真正的愛情 就不會隨著短暫的分離而淡化 而是會日益成熟 如果你害怕自己耐不住寂寞 那我只能說你並非真的愛他 你有過真正愛一個人嗎 我曾經有過一段網戀史 我們遠隔千山萬水 雖然最終失敗了 可是這就說明距離不可以阻斷真情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