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結小公尺手機的賬號怎麼找回,怎麼檢視繫結手機的小公尺賬號和密碼?

時間 2022-01-22 17:40:15

1樓:藏修賢素童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

1、一般的小公尺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要想知道完整數字賬號,可以在手機上點選小公尺**,在個人資訊裡就可以看到,也可以登入公尺聊,看公尺聊的數字賬號就可以了。

2、如果小公尺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公尺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公尺網mi.com或者去小公尺雲i.mi.com,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公尺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公尺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在boot裡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曾經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不過這個基本很難。

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公尺售後協商解決。

2樓:贛榆老師

回答小公尺手機雲服務備份恢復的方法:

一、備份:登入手機的【小公尺雲服務】(或者【設定】-【系統應用】-【小公尺雲服務】),選擇【聯絡人】-【同步聯絡人】即可備份該小公尺賬號下的聯絡人。

二、恢復:登入新手機的【小公尺雲服務】(或者【設定】-【系統應用】-【小公尺雲服務】),選擇【聯絡人】-【同步聯絡人】即可恢復該小公尺賬號下的聯絡人。

直接用手機號註冊新號,如果之前有繫結賬號,它會提示你已經繫結帳號,問帳號是不是你的,選不是,會解綁原帳號並綁新賬號,選是,則進入原來的小公尺帳號。

1、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2、小公尺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公尺id,由於在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公尺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公尺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7、選擇手機號碼重置,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

更多5條

怎麼檢視繫結手機的小公尺賬號和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可以看到,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找到小公尺賬號

點開登入與安全

點繫結手機

這裡有可以看到你的賬號

密碼找回就要通過電腦登陸www.mi.com小公尺網,使用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當賬號,點選忘記密碼,使用手機號和郵箱號進行密碼找回

小公尺手機帳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解除繫結的手機?

4樓:山水

1、如果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取回賬戶密碼頁面時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小公尺賬號沒有繫結過手機號碼或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時,點選下一步時會提示賬戶名不存在;小公尺賬號如何繫結手機號碼,可參考經驗《小公尺賬號怎麼繫結手機》

2、選擇重設密碼的方式,郵箱重置方式參考【郵箱方式】步驟重置密碼,如選擇手機號碼重置,點選傳送重置訊息按鈕。

3、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4、在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了。

小公尺忘記賬戶密碼,繫結的手機號也換了怎麼找回密碼?

5樓:dddggg的家

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直接可以進入小公尺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的服務

點選清除所有資料就行了

如果只是忘記了密碼,可以通過如下的辦法找回密碼:

點選登入頁面,點選找回密碼

2.照著圖上所說的輸入你註冊賬號使用的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3.選擇乙個你覺得方便的方式找回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忘記小公尺賬戶登入密碼的情況是曾經繫結過手機或郵箱,這一情況也是大多數人遇到的情況,因為目前小公尺賬戶只允許使用手機和郵箱註冊,因此如果只要您註冊小公尺賬戶,肯定繫結過手機或郵箱。此時如果您忘記密碼,可以採取以下步驟找回密碼。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轉到小公尺賬戶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進入取回密碼頁面,

第二步:在取回密碼頁面,輸入繫結小公尺賬號的手機、郵箱或公尺id,然後選擇下一步。注意此處的手機或郵箱必須是註冊時的,或者是您曾經更改繫結過的,必須是與小公尺賬戶繫結,否則不能找回。

第三步:選擇下一步之後,重置小公尺賬戶密碼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手機或郵箱,如果選擇手機,小公尺將向您的手機傳送驗證碼,然後跟隨提示即可一步一步找回密碼;如果您選擇件,小公尺將向你的郵箱傳送找回密碼郵件,您需要登入郵箱,點選找回密碼鏈結,找回密碼

手機失效了

如果您使用手機號註冊小公尺賬戶,並且已經更換手機卡,那麼您需要通過人工的方式找回密碼。

在上步的第三步,選擇頁面下部的「之前的e-mail和手機號不用了,通過客服人工重置密碼」,進入人工審核頁面,此處您需要根據提示操作,並且填寫申請表,提交審核,審核成功後即可找回密碼,如下圖。

7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帳號密碼找回方法:

在帳號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或【忘記密碼】,然後輸入手機號碼以接收校驗碼,最後輸入手機收到的簡訊校驗碼後重新設定新密碼即可。

若無法通過上述方式找回帳號密碼,可嘗試聯絡官方售後處理。

小公尺賬號繫結了手機,怎麼解除繫結?

8樓:愛看小

1、首先進入小公尺官網網頁鏈結,用要登出的手機號碼登入進入頁面。

2、然後用要登出的手機號碼登入進入網頁鏈結,會有提示你是否要刪除小公尺賬號,點選「開始刪除」。

4、點選確定按鈕以後,會出現你的小公尺賬號登出成功的提示,這樣小公尺賬號就登出成功了,同時也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碼。

5、再次進入到小公尺的登入頁面www.mi.com,然後輸入已經登出的賬號及密碼,再點選登入的時候就會出現賬號登入失敗,這表明,你的小公尺賬號已經不存在了,同時手機也解除了原來賬號的繫結。

9樓:農家小子之

解除小公尺賬號繫結的手機的方法及步驟:

工具/原料:小公尺手機(這裡我們以小公尺6為例做以演示,其他機型類似)1,首先,開啟手機主屏,然後點選進入設定。

2、接著,找到賬號這一欄並點選進入。

3、然後,選擇點選退出賬號。

4、最後選擇從手機上面刪除即可。

10樓:

從賬號設定裡更改即可。具體介紹如下:

1、如果小公尺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公尺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2、一般的小公尺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3、如果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公尺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公尺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系統在boot裡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

11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開啟手機設定-【小公尺賬號】-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訊】-再點選要解除繫結的手機號-點選刪除 ;

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小公尺賬號】

2、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訊】

3、點選繫結手機,再點選要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然後選擇【刪除】;

4、按照提示解除繫結即可

如何強制解除小公尺賬號與手機的繫結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介面,點選 小公尺賬號 設定項,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2 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 登入與安全 設定項,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3 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繫結手機 設定項,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4 點選頁面中的 更換 按鈕,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5 將原來...

小公尺手環怎麼繫結,如何繫結iPhone手機

小公尺手環繫結方法 2 軟體安裝完成之後開啟,開啟藍芽,系統會自動搜尋小公尺手環,這時將手環盡可能的靠近手機。搜尋完成之後會提示登入小公尺賬號,否則無法使用 繫結過程中需要敲擊幾下手環 如圖 3 繫結完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的設定才能正常使用小公尺手環。1 把小公尺手環與手機放在桌子上,保持藍芽開啟3...

魔獸世界賬號找回,魔獸世界賬號怎麼找回?

看你什麼時候開始不玩的,九城時候的賬號都變成小賬號了,這個時候的就得新建個戰網,把原來的號繫結進去。網易接管時候的,新號還對應戰網,老玩家的舊賬號不是對應戰網的,只好打客服了,官網的哪些傻子不管事還特慢,最新的話,郵箱就是賬號,直接身份證官網各種找回。官網有示範怎麼弄。好像沒其他情況了。我有個同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