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小公尺手機,但已繫結電話號碼還要啟用賬號,怎麼解除繫結換賬

時間 2022-01-08 22:15:10

1樓:睢鳩詩壘

小公尺手機更換繫結的**號碼的步驟:

1、先在電腦網頁上搜尋小公尺官網,找到「登入」。

2、填寫賬號和密碼,然後登入。

3、登入好了後,回到主頁找到「我的小公尺使用者」點選。

4、點選個人賬戶後,可以看到賬號的一些基本資訊,然後看到手機號右邊有個「更改」,點選進入。

5、進入到更改繫結手機介面後,在」請輸入新手機號碼「中輸入新繫結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6、然後驗證新號碼,輸入手機裡接收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7、然後開始安全確認,選擇是輸入舊的手機號接收的驗證碼或者傳送驗證郵箱到繫結的郵箱中,驗證好後即可完成新手機號的繫結。

2樓:國民萌叔

1、一般的小公尺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2、如果小公尺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公尺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公尺網mi.com或者去小公尺雲i.mi.com,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公尺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公尺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在boot裡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曾經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公尺售後協商解決。

3樓:芽頭菜

那個腦殘設計這麼個軟體,你說掉個手機清除全部軟體和資料不就得了,起碼重新裝軟體可以用多好啊,你覺得別人撿到的手機都會找到濕主啊!我看居然用不了那就再送它一程,錘子

小公尺手環怎麼繫結,如何繫結iPhone手機

小公尺手環繫結方法 2 軟體安裝完成之後開啟,開啟藍芽,系統會自動搜尋小公尺手環,這時將手環盡可能的靠近手機。搜尋完成之後會提示登入小公尺賬號,否則無法使用 繫結過程中需要敲擊幾下手環 如圖 3 繫結完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的設定才能正常使用小公尺手環。1 把小公尺手環與手機放在桌子上,保持藍芽開啟3...

繫結小公尺手機的賬號怎麼找回,怎麼檢視繫結手機的小公尺賬號和密碼?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1 一般的小公尺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

小米手機怎麼發簡訊,小米手機怎麼編輯已發簡訊

編輯聯絡人 輸入資訊 傳送 輸入框右邊的箭頭就是傳送鍵 不要著急下理論,我剛買的小米5,就發不了簡訊。能寫簡訊,但是右下角那個發射的箭頭是虛的,按了沒反應。準備明天找維修點!氣人! 這個算是問題嗎?你為什麼不問問怎麼開機? 我本有情,我卻無情,情在我心中 star丶小星星 發資訊都不知道?你是 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