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車險中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車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8 22:15:11

1樓:苑秀雲依俏

第三者責任險

機動車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承保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格駕駛人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因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毀而依法或依據合同應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超過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各分項賠償限額以上的部分。

三責險賠償範圍

第三者責任保險的保險責任包括保險機動車在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核發駕駛人實用過稱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對被保險人依法應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依照合同的約定,對於超過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各分項賠償限額的部分都屬於三責險賠付範圍。

第三者責任險多少錢

商業三責險的保費計算與車輛購置價無關,車主只要根據費率表,就可以得到固定費率,然後乘以保險公司折扣幅度,就是最終的保費額度。也就是說寶馬與qq繳納的保費也可能相同。

商業三責險**因不同的保險公司、不同的渠道投保而不同,具體多少錢還要看最高賠償限額共對應的檔次:保費也由此低到高變化。

第三者責任險多少錢?

根據自己的座駕來買,10萬左右的車,買20萬差不多了,20萬的車,那就至少要買30萬了。

2樓:冷雨簾襟落

車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3樓:蔡穹介璇

不管是人保,太平洋,還是平安保險。車險中第三者責任險,保的是對方。比如說,我開車把對方給撞了,那麼這個第三者責任險就是賠付給對方的錢。當然賠付金額是根據事故情況而定的。

4樓:卯信汝錦

就是指被保險人或者他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另外,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以外賠償,但最高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車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意思

5樓:冷雨簾襟落

車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6樓:du知道君

三責險是交強險的乙個補充,主要針對第三方的人員**和財產損失的賠償。

人保財險 汽車三責險包括什麼?

7樓:

汽車第三者責任險是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法駕駛人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按照現行的法律,我國第三者責任險中的第三者,是指機動車輛保險合同當事人以外的他人。在保險合同中,一方是保險人,另一方是被保險人,兩者以外的第三方就是這裡所說的第三者。第三者是指除被保險人與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的意外事故致使保險車輛下的人員或財產遭受損害的受害方。

目前在許多三者險中存在若干的免責條款,如飲酒、吸食或注射毒品後駕駛、肇事逃逸;無駕駛證或駕駛車輛與駕駛證準駕車型不相符;二手車轉讓沒有辦理三者險通知手續等。當駕駛員出現上述行為時,保險公司不給予受理,受害人應獲得的經濟補償要駕駛員或車主負責。

此外,由於第三者的涵義特殊,在進行索賠時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類人員是得不到三者險的賠償的:駕駛員、車上人員、家庭成員。

8樓:八月沐陽

我是保險坐席,三責,就是第三受害者的意思,就是理賠給第三方人員,對他的人身**和財產損失進行去除交強險額度意外的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交通事故強制責任險;機動車輛第三者責任險;機動車輛損失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保險,對車子有什麼好處

10樓:abc保險網

。您好!針對車主在駕車過程中會出現的各種無法**的因意外事故而導致的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的風險,投保乙份合適的第三者責任險可以把這部分的風險很好的轉嫁給保險公司。

因此,對於車主而言,投保是必要的。想要為您的車子購買乙份第三者責任保險,提醒您還需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建議您根據自己的實際保險需求到上比對選擇。

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保險第三者責任險(簡稱三責險)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同時,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以外賠償,但最高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投保第三者責任險有什麼用1.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保險人負責賠償。2.

經保險人事先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第四條所列原因給第三者造成損害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訴訟的,對應由被保險人支付的仲裁或者訴訟費用以及其他費用,保險人負責賠償;賠償的數額在保險單載明的責任限額以外另行計算,最高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總之,提醒廣大車主在購買第三者責任險時,一定要注意綜合比較**、服務態度、服務網點等因素,另外選擇車險公司和產品也要注意選擇乙個合適的對比平台,提供包括人保車險、華泰車險、大地車險、平安車險和太平洋車險在內的眾多的車險產品,歡迎選擇。

人保財險第三者責任險免責條款

11樓:尚北夏楠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三)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人保車險第三方責任險什麼情況下不賠

12樓:操愛景高釵

就是指被保險人或者他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另外,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以外賠償,但最高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新車在中國人保買了全保車險,我想追加第三者責任險,4s店說不行,只能等到期。請問····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追加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額的(正常保險公司對100萬(含)以內三者險都是願意承保的)

我估計是4s店方面的原因說不行。

車險現在是省內互通,你在人保保了,在平安加保不了。

你可以直接去人保的網點直接增保。

正常人傷的話50萬,基本夠了。豪車這就不好說了。

14樓:逃離火星

作者,請問你後來加了多少錢買第三者責任險

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第三者責任險,交強險和車損險的區別?

車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交強險 賠償由本車造其他方的人和物的損失 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性質與交強險相同,是對交強險的補充,增加其賠償力度。車損險 賠償本車的車輛損失 1 僅購 交強險 既合法又省錢,但主要看自己是否會安心。2 購 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對別人的生命看重很有必要。3 俗稱 基...

第三者責任險一年多少錢,第三者車險100萬多少錢一年

abc保險網 樓主好!第三者責任險,按說應該和交強險一樣的重要。建議以後也納入強制保險當中。不知道我這樣建議會不會被人打死.呵呵,開個玩笑。說內個意思,第三者責任險非常非常重要。記得之前網上公佈過一個 一個計程車撞了一個什麼豪車。初步定損需要70萬,計程車司機很淡定,說那就走保險就行了。因為他投保了...

為什麼一般車險都建議車損險和第三者責任險要買呢

學霸說保放心選 因為在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雙方都會受到一定的損失 傷害 車損險是補償你的損失 第三者責任險則是補償對方的損失。那這兩個保險都適用哪些人?如果要買,怎麼買才最划算?看我分析 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一 為什麼要買車損險?前面也說了,車損險是保障你自己車輛損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