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2:15:09

1樓:中關村**

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2樓:方方

安卓系統手機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3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馬上為您整理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

1.路由器必須是有無線功能的路由器才行,而且需要路由器裡開啟了無線網路。

2.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網路,開啟或者勾選wifi按鈕。

3.如果連線不上,可以嘗試關閉,再開啟,有時也需要重啟路由器。

4.如果連不上,可以用手動收索路由器的名稱,然後如果發現了,點選,連線。

5.距離過遠,附近的無線訊號太強,有時也會干擾連線wifi的接收。

此外還有可能是路由器配置問題,這就要看路由器自身是否能連上網路,假如無法鏈結網路,就要對路由器重新配置。

一般出現這種問題都是在工作環境,或者是提供免費wifi的咖啡廳,商場等公共場所才會出現。假如沒有更改路由器設定的許可權,只能盡量避免在聯網高峰期上網,或者是提前連上網路。假如出現了ip衝突的情況,就要在路由器中對各個連線裝置進行ip分配,以避免互相造成影響。

手機接收wifi訊號都是依靠手機內的無線網絡卡來實現的。有的手機無線網絡卡已經快被淘汰或者是嚴重老化,都會造成wifi訊號接收不良,甚至乙個**打進來就會導致無線網斷網,這種情況只能拿到維修中心去修理解決。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8條

安卓手機如何更換桌面,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樓主,你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說的360桌面,點一下,應該是會出來什麼強行停止,解除安裝,清除資料什麼的把?然後你劃到下面你就能看見清除預設設定,點一下,再試試看按你手機上的的小房子,應該會像你說的詢問用哪個桌面,你選擇啟動器就好了,如果問題已解決,就採納哦 布枋苓 vo桌面應...

安卓系統無法安卓軟體,怎麼處理,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怎麼辦?

山水阿銳 手機無法安裝應用解決方法 1,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 secure資料夾,裡面應該會有一個smdl2tmp1.asec,也可能是其他名稱,總之與正常程式命名格式明顯不一樣的檔案,刪除,再次安裝軟體試試 2,pc端上安裝應用提示失敗...

怎麼讓安卓系統手機不鎖屏,怎麼設定安卓系統手機永遠不會自動鎖屏

讓安卓手機保持不鎖屏狀態步驟 1 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頁面,點選 鎖屏 密碼和指紋 設定項。2 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自動鎖屏 設定項。3 最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永不 項,手機將不再自動鎖屏,只要手機開啟之後將保持亮屏狀態。怎麼讓安卓系統手機不鎖屏?一般鎖屏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