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中哪些秘密是女人不能透露給外人的

時間 2022-01-08 22:10:09

1樓:森田悟厲

我認為在婚姻中女人不能透露給外人的秘密是自己婚姻裡很隱私的事情告訴別人,有時當你認為對方是你最好的朋友或你信任的人時,你會告訴對方你婚姻的所有細節。這種行為實際上是非常不明智的。當你告訴別人你婚姻生活的細節時,對方可能對你沒有幫助。

相反,也許對方正等著看你的笑話。當你告訴對方你婚姻中的所有不幸時,對方會笑話你。對方不僅會同情你,還會偷偷地嘲笑你,挖苦你,覺得這是你應得的。

如果另乙個人是乙個不可靠的人,她把這些事情傳給另乙個人,從乙個人傳給另乙個人,那麼全世界都可能知道你不幸福的婚姻。然後每個人都會來看你笑。這讓你開心嗎?

這無疑是火上澆油!那些總是在外人面前抱怨丈夫缺點的女人,我發現她們大多數都不開心,因為她們充滿了消極的能量。如果你告訴一些外人你丈夫的缺點,他們只會偷偷嘲笑你。

你配得上這樣乙個壞丈夫,他們肯定會這麼想。

真正與你關係良好的人不僅會讓你抱怨你的丈夫,還會讓你理解他並幫助你解決問題。我告訴過你不要在外人面前說你丈夫的缺點。人們有缺點是正常的。

如果你丈夫有缺點,你應該及時和他溝通來解決問題,而不是和乙個根本幫不了你的人分享他的缺點。這不僅不能解決問題,還會成為別人的笑話。擁有異性朋友是正常的,但總是告訴你的異性朋友你自己的婚姻不幸是不正常的。

異性朋友只是好朋友。

不要把一切都告訴他。更重要的是,你的婚姻不幸地關心他?男人都很驕傲。

你告訴了你的異性朋友你不幸的婚姻。你丈夫的臉放在**了?此外,如果你的異性朋友別有用心,不願意告訴他你不幸福的婚姻,那不是你想要的嗎?

到時候,如果他對你有好印象,而你覺得你的婚姻很不幸,你想和他一起發展嗎?因此,永遠不要告訴你的異性朋友你不幸福的婚姻。所以我認為在婚姻中女人不能透露給外人的秘密是自己婚姻裡很隱私的事情告訴別人。

2樓:芸智褚

其實有很多的秘密不能透露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自己的一些私密的秘密

4樓:琪優廣

自己乙個人住應該具有出門前的防範意識

5樓:祁福充

那就是對自己丈夫的秘密。

6樓:馮輝樺

我覺得應該是有關女人的私密問題。

兩夫妻能有隱私嗎?

7樓:華律網

嚴格bai意義上說,夫妻之du間應該有隱私zhi

權,這是人的最基本的dao權利。所專謂隱私,就是

一種與公屬共利益、群體利益無關,當事人不願他人知道或他人不便知道的個人資訊,(只能公開於有保密義務的人)當事人不願意他人干涉或他人不便干涉的個人私事,以及當事人不願他人侵入或他人不便侵入的個人領域。隱私權是指自然人享有的私人生活安寧與私人資訊秘密依法受到保護,不被他人非法侵擾、知悉、收集、利用和公開的一種人格權,而且權利主體對他人在各種程度上可以介入自己的私生活,你對自己的隱私是否向他人公開隱私以及公開的人群範圍和程度等具有決定權。隱私權是一種基本人格權利。

所以在婚姻關係中,夫妻之間是有隱私權的。

8樓:點艹蕩狗

我覺得兩夫妻之間可以有隱私。如果兩個人沒有一點各自生活的空間,那樣會讓人覺得很壓抑!當然,我說的隱私不是說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

有些事情可以和朋友說,但是不能和對方說,有點空間對彼此都好

9樓:手機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有點隱私是正常的,也是合理的,那被稱為"善意的謊言",意思就是說謊也是為了別

版人的好權,是發自善心的.夫妻之間太坦然也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因為有的事並不能一定得到對方認同.比如:

有那麼一次,你在外面喝醉了,並同別的異性睡外面,但你們並沒有做什麼,這樣的問題說出來你認為愛人會信嗎?所以也只有隱瞞著這種本無惡意的事情!

10樓:猖狂威

可以有隱私啊,但最好不要讓他知道

11樓:冥界烟花

最好還是有一點自己的隱私比較好!

12樓:小凱

現在很少有坦誠了夫妻了…… 只要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有隱私當然可以

13樓:刺鬧瞧

可以啊..每個人都要隱私權啊..明白的人不會去打聽別人的隱私

14樓:談長文府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隱私),無人可以例外!

有自己的秘密是很正常的,只要不危害他人,不增加對他人的傷害,又有什麼不可呢?

然而,真正的無秘密、坦誠相待,反而會製造更大的不愉快!

在愛情和婚姻中,是男人狠還是女人狠

njqbz95怡 愛情裡男人狠!婚姻還是女人狠的多! 手機使用者 如果在愛情中,面臨分手的時候,我感覺還是女人比較狠心。但在婚姻中,面臨離婚的時候是男人比較狠心,因為女人比男人想的多,當兩個人沒有了感情女人可以狠心的分手,但在離婚的時候女人就會想到自己的家人,男人卻不這麼想,他會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

不能說的秘密中女主角是誰,《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是誰?

中文名 桂綸鎂國籍 中國出生日期 1983.12.25職業 演員畢業院校 淡江大學法語系經紀公司 安樂公司體重 46kg星座 摩羯座血型 o型三圍 32b 23 34.5身高 164公分 不能說的秘密 女主角是誰?請問樓主說的是周杰倫的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嗎?是的話女主角是桂綸鎂 希望您能滿意,並選...

在婚姻中,身上有哪些特徵的女人一般不會幸福

劇評小王子 在婚姻中,身上有哪些特徵的女人一般不會幸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剛結婚時,我們都幻想著在結婚之後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夠幸福美滿。但是在結婚了之後,有部分女性卻會發現婚姻和自己所想象的出入太大,有部分女性會覺得日子越過越沒勁,整天都不開心。但也有一些女性在結婚之後卻能夠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