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插上主機沒反應怎麼辦,為什麼鍵盤插在主機上鍵盤沒反應?

時間 2022-01-08 22:05:10

1樓:佛誠雷胭

如果是usb介面的鍵盤,usb的鍵盤要進系統後才會通電的,試試先正常開機一次然後重啟可能就會有用了,或者乾脆借個ps/2口的來用。

如果是ps/2介面的那就可能是插口壞了換個鍵盤試試吧。

2樓:汝梓維田羅

首先檢查一下鍵盤線是不是有損壞或者斷開。如果有損壞接上即可。如果你的鍵盤是無線的,要檢查一下是否沒電了,或者發射器

是否設定不當。如果鍵盤本身並無損壞,連線也正常的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誤刪除了驅動程式。因為鍵盤的驅動程式都是作業系統自帶著的,所以,驅動刪除後是可以很簡單地恢復過來的。

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選項。

在鍵盤屬性裡面,有乙個更新驅動程式的按鈕,你可以點選此按鈕更新一下試一試,如果確實是因為驅動問題,點選之後問題應該能得到解決。

如果既不是硬體問題也不是驅動問題,那你就要考慮是軟體問題了,現在有一些軟體可以遮蔽鍵盤的按鍵,不管按哪乙個鍵都不管用。因為這類軟體通常是不會在系統托盤處顯示的,所以,你要開啟任務管理器,逐個查詢可疑的程序,以防有此類軟體作祟。我的雷柏v500合金版機械鍵盤從來沒出現過這種情況,自己看一下是什麼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鍵盤插在主機上鍵盤沒反應?

3樓:手牽手的幸福

1、主機板上的鍵盤介面存在問題,維修或更換。

2、連線線路存在接觸不良或虛接,重新接插。

3、鍵盤連線線路存在問題,更換一條新的鍵盤線。

4、鍵盤電路存在故障,維修或更換。

5、把鍵盤插在別的電腦上試試行不,如不行就更換吧。

鍵盤是用於操作裝置執行的一種指令和資料輸入裝置,也指經過系統安排操作一台機器或裝置的一組功能鍵(如打字機、電腦鍵盤)。鍵盤也是組成鍵盤樂器的一部分,也可以指使用鍵盤的樂器,如鋼琴、數字鋼琴或電子琴等,鍵盤有助於練習打字。

鍵盤是最常用也是最主要的輸入裝置,通過鍵盤可以將英文本母、數字、標點符號等輸入到計算機中,從而向計算機發出命令、輸入資料等。

起初這類鍵盤多用於品牌機,如hp、聯想等品牌機都率先採用了這類鍵盤,受到廣泛的好評,並曾一度被視為品牌機的特色。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的市場上也出現獨立的具有各種快捷功能的產品單獨**,並帶有專用的驅動和設定軟體,在相容機上也能實現個性化的操作。

新鍵盤插上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使用者剛剛新配組裝電腦回去,發現鍵盤插到電腦上不能使用,一開始以為是電腦宕機了,新電腦鍵盤不能用但是滑鼠可以正常使用,很多人就再想是不是接錯了還是新鍵盤是壞的?接錯一般新手應該都不會接錯,顏色對顏色即可,鍵盤介面塑料部分一般為紫色,滑鼠為綠色,對應主機板上顏色即可。如果在沒有接錯的情況下一般人就聯絡賣家了,今天小編幫你解開新鍵盤插上電腦沒反應的原因。

硬體出問題機率比較小,新電腦鍵盤不能用,98%的可能性就是你接線順序問題,你先開機,開機後再接上鍵盤和滑鼠的,現在市場上的鍵盤大多數都是usb介面的滑鼠+ps2(圓口)的鍵盤,ps2(圓口)的裝置需要開機前接上電腦主機上,如果開機後接上鍵盤那麼你在系統裡重新啟動即可,如果滑鼠和鍵盤都是ps2介面的,在主機上重新啟動即可,如果不行就可以聯絡賣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我是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打字中,5分鐘左右給您回覆,請耐心等待~

5、如果既不是硬體問題也不是驅動問題,那你就要考慮是軟體問題了,現在有一些軟體可以遮蔽鍵盤的按鍵,不管按哪乙個鍵都不管用。因為這類軟體通常是不會在系統托盤處顯示的,所以,你要開啟任務管理器,逐個查詢可疑的程序,以防有此類軟體作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樂意為您解答!

更多1條

鍵盤失靈了,鍵盤沒反應怎麼辦?

第一確定是硬體故障還是軟體故障。如果是軟體故障建議重灌系統或者防毒。如果是硬體故障建議自己開啟鍵盤把鍵盤清洗一下,或者買個新的。鍵盤是最容易沾染灰塵和其它髒東西的地方。用下面的辦法,你可以讓鍵盤舊貌換新顏,重新煥發出光彩。首先用螺絲刀將鍵盤背面的螺絲擰開。將鍵盤正面朝上放在桌子上,然後輕輕揭開面板,...

為什麼U盤插上沒反應,為什麼U盤插上沒反應

u盤插上後直接開啟我的電腦 看裡面有沒有乙個可移動磁碟 h 如果有那個就是了,有的u盤插上後不會有反應的,我的有時候也是這樣.如果下面沒有出現的提示,開啟看看有沒有字樣 圖示,如果沒有就是u盤沒插好,不是的話就是u盤本身問題,要盡快退換。那!用三個接同乙個電腦,說明你電腦有毛病,可能是介面或其他硬體...

電腦鍵盤燈不亮鍵盤沒反應怎麼辦,電腦鍵盤突然失靈指示燈不亮怎麼辦

步驟如下 1 首先按一下鍵盤上的numlock 這個是管理小鍵盤的 按一下它如果亮就證明你是忘了按了。2 把鍵盤拿到另外的電腦上插上試一下,排除鍵盤本身壞的可能。如果也是不亮,那就是鍵盤壞了,更換新鍵盤吧!3 鍵盤的連線線與電腦插口接觸不良或者就沒有連線上!可以拔下來重新查一下,也能換個usb口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