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dows鍵沒反應怎麼辦

時間 2023-01-14 18:20:06

1樓:帳號已登出

以下為你提供幾個方法您試一試 1、按下鍵盤上的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列。win10的win鍵沒有反應怎麼辦?

2、在命令列中輸入「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auto」並回車。win10的win鍵沒有反應怎麼辦?3、此時開啟開始選單,點選重啟按鈕,重啟電腦即可解決。

電腦鍵盤win鍵沒反應

2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解決方法:

1、 鍵盤本身的問題,可能需要拆開用無水酒精清洗下。

2、 如果修改了鍵盤的區域設定那麼win鍵就無法使用,也有可能會使鍵盤上鍵失靈。

3、 可能是關閉了系統熱鍵功能,在執行裡開啟「,定位到,找到「nowinkeys」(reg_dword),設定為「0」。

拓展資料:

windows鍵,簡稱「winkey」或「win鍵」,是在計算機鍵盤左下角 ctrl 和 alt 鍵之間的按鍵,台式電腦全尺寸鍵盤的主鍵盤區右下角往往也有乙個 (一般和乙個功能相當於滑鼠右鍵的快捷選單按鍵在一起),圖案是microsoft windows的視窗徽標。

在老式鍵盤上是windows 95和windows 98的視窗圖形,新式鍵盤(從windowsxp)用新windows徽標作為鍵盤windows鍵的標誌,其實就是視窗系統的標誌。

單獨按下時,可以開啟windows 95以上版本windows的開始選單。也可以與鍵盤滑鼠等輸入裝置上的按鍵配合使用執行一些功能。部分linux版本的圖形介面也會響應該按鍵。

3樓:鹿九姑娘

第。

一、出現鍵盤沒有反應,首先要看一下是不是已經將鍵盤連線到電腦的介面上了。因為如果你曾開啟機箱,很可能會忘了插上鍵盤介面。

第。二、然後應該考慮的是硬體問題,即鍵盤自身問題。首先檢查一下鍵盤線是不是有損壞或者斷開。如果有損壞接上即可。

如果你的鍵盤是無線的,要檢查一下是否沒電了,或者發射器 是否設定不當。

第。三、如果鍵盤本身並無損壞,連線也正常的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誤刪除了驅動程式。因為鍵盤的驅動程式都是作業系統自帶著的,所以,驅動刪除後是可以很簡單地恢復過來的。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選項。

第。四、在鍵盤屬性裡面,有乙個更新驅動程式的按鈕,你可以點選此按鈕更新一下試一試,如果確實是因為驅動問題,點選之後問題應該能得到解決。

第。五、如果既不是硬體問題也不是驅動問題,那你就要考慮是軟體問題了,現在有一些軟體可以遮蔽鍵盤的按鍵,不管按哪乙個鍵都不管用。因為這類軟體通常是不會在系統托盤處顯示的,所以,你要開啟任務管理器,逐個查詢可疑的程序,以防有此類軟體作祟。

第。六、如果的確是因為某種鍵盤遮蔽軟體使鍵盤沒有了反應,你可以找到這個軟體,開啟軟體進入相關設定。比如,我以某鍵盤遮蔽器為例,如圖所示。如果鍵盤有有幾個鍵是與其他的不一樣的顏色,你要考慮是這幾個鍵導致的鍵盤有時候沒有反應。

只需要點選一下這幾個顏色不一樣的鍵,即可解除鎖定。

ps:

鍵盤沒反應原因無非是這幾個,只不過硬體的檢查要麻煩一些,因為你並不能確定鍵盤是否真得壞了,最簡單的方法是,把你的鍵盤放到別人電腦上試一下。

或者拿別人的鍵盤放自己的電腦試一下,前乙個測試的是自己的鍵盤,後面的這乙個測試的是自己的系統是否有相關設定鎖定了鍵盤。

4樓:知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5樓:靜待l緣分

win鍵被鎖定了,按win+fn鍵,就可以解開了!

6樓:第104個

我的是 fn+win 導致的不好用,再按一次就好了。

7樓:網友

按fn+(左)windows鍵 關閉/開啟 windows鍵。

8樓:網友

可能是關閉了 windows鍵,我的是羅技g413,按fn+f8組合鍵,就能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鍵盤可以按出選單,鍵盤沒反應,換了電腦也一樣,是不是鍵盤的問題,謝謝大家。

電腦windows鍵無反應 50

10樓:低拋高吸

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映像備份還原系統。

鍵盤左邊的win鍵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1樓:小情緒悄悄

1、右擊「我的電腦」,彈出選單,左鍵點選管理。

2、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框中,左邊下面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後,點選「服務」。

3、在中間服務欄目裡面,找到"user manager"。

5、彈出的屬性框中,選擇「登陸」。

6、「允許服務和桌面互交」前面打上勾,然後點選確定。注意:如果本來就打勾的,可以點去掉勾,確認後,在勾上試試。

7、重新啟動電腦,可以通過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重啟即可。

12樓:網友

所需材料:win7系統示例。

一、同時按下ctrl+shift+esc鍵開啟任務管理器,然後點選「程序」。

二、進入程序列表後,找到這個程序,右鍵點選,選單內點選「結束程序」。

三、結束該程序後,點選任務管理器左上角「檔案」,選單內點選「新建任務」。

13樓:可樂超人

1、可能是被禁用了開啟360遊戲優化,將其設定回來。就是壞了去修一修。

2、點選此電腦、管理、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旁邊的箭頭,單擊「服務」、找到user manager服務,右鍵點選選擇「屬性」、在啟動型別中選擇「自動」,點選「確定」、此時在彈出的「關鍵錯誤」提示框中點選「立即登出」,重新登入後問題即可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下3個方面排除問題:

1.退出遊戲介面,重新啟動電腦,不進入任何程式,如windows key功能正常,為遊戲軟體有windows key禁止功能,如不能請進行第2點;

2.為防止在遊戲過程中因誤動作導致windows選單彈出,有些遊戲鍵盤有windows key lock 功能,即,開啟win-lock,此時windows key是不會有功能的,同時請檢視鍵盤的印刷部分是否有fn或 fn+win-lock,win-lock led指示等。

3.如第1、2點都不能解決,只能重灌系統了。

電腦windows鍵失效了,windows組合鍵也用不了 5

15樓:蕗忈莢

開啟執行,用win+r或者用點選—開始——再點選【執行】。

2.然後輸入命令,點選確定。

3.進入過後點選左邊的管理模板,管理模板資料夾。

4.接下來window元件。

5.之後雙擊window資源管理器,注意:不在是,而是開啟。

6.這時看左邊的顯示,找到關閉window+x 熱鍵,看它是否被禁用。

7.如果被禁用,右鍵點選關閉window+x 熱鍵,之後點選屬性。

8.然後在左上方,把其型別改為已啟用,之後點選應用即可。

16樓:四海一葉秋

裝個鍵盤測試工具,測下按鍵是否失靈。還可以裝個pe,在pe裡試試win能否開啟開始選單。

如果真的壞了,可以考慮用keytweak替換按鍵功能,把別的鍵改成win鍵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即使鍵盤壞了,也不可能每乙個按鈕都不能用啊。

18樓:jay藍冰楓

xp系統已經停止維護很久了,建議換新系統使用。

19樓:網友

一般不是鍵盤問題,有的遊戲加速器平台會在開著的時候吧win鍵遮蔽掉防止你遊戲的時候切出去,關了就行了,或者重啟。

20樓:有風在春天

重啟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把鍵盤換到另一台電腦上試一下,如果在別的電腦上也不行,那麼就是你的鍵盤的windows鍵壞了。

21樓:從vb更不

在空格左右應該各有乙個win鍵,如果是兩個win鍵都無效而其他鍵有效的話,可能是某軟體修改或者遮蔽了win鍵,如果其中乙個有效說明另乙個壞了。因為不可能這麼湊巧,兩個win都出現故障,相對來說,左下角的win用的多一點,故障率高一點。

22樓:

應該是你軟體設定的問題,你用什麼軟體,就在軟體熱鍵設定那設定不就得了。

23樓:旦斷魂

fn+f2(就是f1到f12上有鎖的鍵),解鎖就可以解決了。

24樓:華仔的火星

首先重啟下電腦試試看,能不能恢復。

如果不能,就更新下系統驅動。

還不行的話,可能是按鍵壞了。

25樓:lwz還這麼多呢

應該不是建議重啟一下電腦試一試,結果可能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系統問題,修復一下系統試試,用:系統錯誤修復精靈。

2、可能是哪個軟體的按鍵衝突了?找一找你常用軟體中的按鍵設定。

27樓:中國人愛中國

哦,電腦其實一樣,幫你維修一下。

28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

先別著急親,詳細說一下,鍵盤上應該有兩個windows鍵,都不能用了嗎。之前有沒有設定過什麼,或者安裝過什麼嗎。我給你找了乙個最簡單的辦法,你試試看:

點選功能大全——點選人工服務———對話方塊輸入:windows快捷鍵被禁用,然後點選下面的立即修復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附件"->輔助工具"->螢幕鍵盤"按下彈出視窗中的"win"鍵,如果遠端桌面的開始選單彈出來了,問題就解決了。

30樓:cyd回憶那一刻

鍵盤是好的就從裝下系統吧 絕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兩個windows鍵都壞掉了?如果實在不行,就換個鍵盤,幾十塊錢搞定!

32樓:夏了個天吶

啥也不是,什麼這個那個的,就是win+fn就解決了。

差點被騙了。

筆記本windows鍵失靈該怎麼辦?

電腦鍵盤win鍵沒反應

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解決方法 1 鍵盤本身的問題,可能需要拆開用無水酒精清洗下。2 如果修改了鍵盤的區域設定那麼win鍵就無法使用,也有可能會使鍵盤上鍵失靈。3 可能是關閉了系統熱鍵功能,在執行裡開啟 regedit.exe 定位到,找到 nowinkeys reg dword 設定為 0 拓...

台式電腦開機鍵按了沒反應,台式電腦開機鍵按了沒反應

電腦按開機鍵後沒反應怎麼辦?電腦按開機按鈕後不能開機是什麼問題?最近有幾個使用者反映電腦按開機按鈕後始終無法正常開機,下面就給大家分析具體原因及其解決辦法。檢查下顯示器連線線是否松了導致接觸不良。回答稍等哦 問題依舊建議送修 更多1條 開機是顯示器出沒出現boot啟動介面,如果沒有檢查顯示器是不是關...

電腦開機沒反應,電腦開機沒反應

拔掉主機電源,把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扣下來一分鐘之後在按上,如果還不行有可能是電源有問題。把電源斷開,將電源和其他硬體的連線線插緊,再接通看看 先將主機平放來啟動,有反應了再立放 你的電源有問題了吧,也可能是介面的問題 多給我點分,我就回答你,保證給你找出毛病 首先顯示器的開關是否開啟,顯示器的對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