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沒反應

時間 2021-06-28 18:07:42

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將鍵盤到另一台電腦進行測試,如果是鍵盤故障請修理或更換,如果沒有故障請修復一下系統。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應該可以看到帶有感嘆號的鍵盤圖示,雙擊開啟,如果發現「鍵盤問題:由於其配置資訊(登錄檔中的)不完整或已損壞,windows 無法啟動這個硬體裝置。 (** 19)」,那就說明是同樣的問題。

解決方法:(操作過程中如果要輸入文字可以用輸入法的軟鍵盤操作,滑鼠點就可以)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regedit,

刪除upperfilters項

回到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裝置,重新啟動。

重啟以後可以看到裝置管理器裡變成:** 10:該裝置無法啟動。

新增字串upperfilters項,內容是kbdclass

再次到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裝置,重新啟動。

3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4樓:動漫可達鴨

鍵盤按鍵沒反應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bios有個ps2開頭的設定,你開啟,不會的話扣主機板電池過一會按上!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登錄檔regedit,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

2.刪除upperfilters項,解除安裝裝置,重新啟動。

3.然後再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

4.新增字串upperfilters項,內容是kbdclass,解除安裝裝置,重新啟動。

7樓:隨便看看就走

長按鍵盤右側shift鍵即可恢復打字不用謝……

8樓:

可能是鍵盤驅動檔案丟失了,嘗試下在「裝置管理器」的「操作」選單中執行下「掃瞄檢測硬體改動」

9樓:析從安

重新開機吧,鍵盤重新插拔一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鍵盤試一下,如果還有問題,說明是主機板的毛病。

11樓:思路飛揚

我就奇怪了,我感覺我成神經病了,還是你們是神經病啊。人家樓主說的很清楚。他的電腦鍵盤滑鼠都沒有反應。

讓他開啟我的電腦去設定這個設定那個我再說一遍,電腦鍵盤沒有反應用什麼去設定啊。怎麼點都點不動這有什麼開啟電腦公升級驅動,這傻瓜都會好不好。問題不是怎麼樣,重新更新驅動問題問題是滑鼠鍵盤沒法用。

樓主知道怎麼用樓主不是傻瓜?現在就鍵盤,滑鼠根本就沒有動作,根本就打不開,沒辦法點點不動明白嗎?說一遍是點不動明白嗎?

根本沒辦法點動明白嗎?只能嘗試重新啟動幾次出現登入介面關機,等到電腦自動修復這個介面。這是看看電腦滑鼠管不管用。

如果管用就好辦了,如果不管用插入乙個藍芽滑鼠,鍵盤試一下。如果還不行,你考慮找乙個移動光碟機,現在電腦很多都沒有光碟機了。只能嘗試一下看看工具插入usb看看能不管用有機率是管用的?

這下我不用說了,我知道樓主不是傻瓜。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usb介面鍵盤試一下

13樓:生

你分是不是太多了,不要了丟給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1、換乙個usb埠試試。

2、拿到別的電腦上試試,如果也不行,鍵盤壞了。

3、如果在別的電腦上能正常使用,這台電腦就不行,將別的好的鍵盤拿來也不行,在bios中也不行,就是主機板埠故障。

4、如果在bios能行,進入系統後不行,系統問題。

15樓:方宵晨

.如果是無線鍵盤,可以栓查鍵盤外供電池是否充足,本人試了一換就好。

為什麼電腦會突然沒反應,電腦鍵盤突然沒反應了,完全失靈了,是什麼原因 怎麼辦

裝個軟體測試一下硬體.看是不是溫度過高.殺防毒.機箱上面有2個燈.電源指示燈與硬碟讀寫燈.沒有記憶體的燈.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 宕機方法如下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

電腦鍵盤win鍵沒反應

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解決方法 1 鍵盤本身的問題,可能需要拆開用無水酒精清洗下。2 如果修改了鍵盤的區域設定那麼win鍵就無法使用,也有可能會使鍵盤上鍵失靈。3 可能是關閉了系統熱鍵功能,在執行裡開啟 regedit.exe 定位到,找到 nowinkeys reg dword 設定為 0 拓...

電腦鍵盤燈不亮鍵盤沒反應怎麼辦,電腦鍵盤突然失靈指示燈不亮怎麼辦

步驟如下 1 首先按一下鍵盤上的numlock 這個是管理小鍵盤的 按一下它如果亮就證明你是忘了按了。2 把鍵盤拿到另外的電腦上插上試一下,排除鍵盤本身壞的可能。如果也是不亮,那就是鍵盤壞了,更換新鍵盤吧!3 鍵盤的連線線與電腦插口接觸不良或者就沒有連線上!可以拔下來重新查一下,也能換個usb口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