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的生活中,那些出軌的女人都經歷了什麼呢

時間 2021-05-03 21:04:21

1樓:以情佐酒

其實在現實中還有很多的女人婚姻生活並不幸福,可是她不敢反抗不敢離開。擔心自己的孩子,同時也懼怕以乙個離異女性的身份去面對這個社會。

但是,大家可曾想過,當自己的妻子在家了全心全意的為你打理家庭事務,為你生兒育女,可是男人們卻在幹著什麼呢?

男人們可能會以為自己工作辛勞了就應該犒勞自己,喝酒就是為了放鬆。家裡的老婆就是自己的保姆,最好就放任自己不要煩人,能讓自己活得瀟灑就最好了。

生活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女人,狠心向丈夫提出了離婚;也有很多人對婚姻感到絕望便選擇開啟另一段感情。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四個字,心灰意冷。她們在婚姻中再也看不到希望了,生活的重壓逼的她們必須逃走為自己找出路了。

哪個女人不想受到男人的疼愛與保護呢?有人還在想,有人已經在做了!

01.今天有人告訴我,他妻子出軌了,還被他撞見了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他因為工作的特殊性,常年在外回不了家。所以就留了妻子在家照看老人和小孩。當他知道妻子的事情之後,他覺得整個人都快要活不下去了。

可是妻子一直求他原諒,他心裡本就對他們的婚姻還有很多的不捨,再加上考慮到孩子現在還很小,需要媽媽的照顧,以後如果讓孩子生長在單親家庭的話他也不願意。所以他最終還是選擇了原諒妻子的過錯。

說是說原諒了,可是每次他看到妻子的時候就想到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的膩歪樣子,他根本接受不了這樣的生活。

我問過他,到底知不知道妻子為什麼會選擇背叛婚姻。

等到我已經有所意識了,就發生了現在這樣的事情。

02.從上面的這個事例中,其實我們可以發現,很多時候導致女人出軌的原因應該歸咎於男人。

就是因為男人在婚姻中的不負責,不夠關心自己的妻子,才會讓她一點點地心灰意冷,從而投向別的男人的懷抱。

要知道,那個心冷的過程絕不是一天就可以做到的,這麼長的時間傷害著她的心,她才為自己重新找感情的寄託。

我們要知道,感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任憑一方再怎麼付出與堅持,假如得不到回應或者說是看不到未來的希望,那麼,人就很容易會產生潰敗心理。

那麼在這個男人身上得不到我想要的,就會在另外乙個男人身上尋找自己想要的安慰與慰藉。這是人之常情。很多男人就是因為在婚姻中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種新鮮感和刺激感了才會出軌的,不是嗎?

女人也是這樣的。

04.人人都指責出軌是一件傷天害理的事。但是有時候,女人的出軌其實都是自己的丈夫給活生生逼出來的。

試問,有哪個女人不想自己能夠遇上對的人,愛了就是一輩子。有誰願意經歷感情的波折呢?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得不到對方的理解和包容,得不到很多的物質條件,滿足不了自身所需,所以才會選擇出軌,在其他男人身上找到這些。

3樓:你可能是豬嗎

應該是經歷了太多的失望吧,如果自己的丈夫能夠給予自己該有的愛和保護,我覺得女人也不會輕易出軌。

4樓:時尚西施

可能是家裡經濟能力不足,想找乙個更好的家庭

也有可能是丈夫在生活中對妻子不理解,沒有經常溝通交流,導致雙方感情缺失,這時候他就只能在別處尋找安慰和溫情

5樓:dj林林

第1點,經歷了婚姻的這種失敗,讓自己人生獲得了這種挫折,第2點,經歷了這種愛情的不終徵,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出軌,第3點,就是內心覺得特別的空虛,所以就經歷了出軌。

現實生活中,婚姻不幸的女人容易出軌,但為什麼有的看來婚姻比較幸福的女人,也出軌呢

女人出軌跟幸福與否無關,本性就是管不住下半身的低等母豬,在幸福也會出軌,直接離婚就對了 快樂的小豬 也許只是你覺得她幸福而已。 木棉情感諮詢 一 他藏好的前任 信件,或是物品,在他自已不主動銷燬的同時,不管你有多衝動,都不要去動,更不要撕掉或是丟棄。脾氣好的男人,你丟掉了他也許在你面前不會表現出來,...

生活中的哪幾個方面,可以看出女人的婚姻幸不幸福

大洋的情感 婚姻更像是一面鏡子,照出了夫妻之間的情感。判斷一個女人過得好不好,看她在鏡子中的表現就能夠輕易地看出來。一個人的婚姻幸福與否,靠偽裝是隱瞞不住的,無論是你想給自己留一絲尊嚴,還是不想讓別人注意你的生活,感情終究都會被時間 被別人知曉你的婚姻現狀。一個女人的幸福與否,別人都能夠從你的這三個...

在婚姻中女人自己的幸福重要還是孩子重要

枝曉壘 女人做了母親後是該多為孩子設想,但也要看情況。如果實在太痛苦還是離吧僅靠維持過不了一輩子。如果男方不讓見孩子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有句老話叫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離婚的成本太高了,夫妻間多點溝通多點理解是能夠好好相處的,至少你們曾經相愛才結婚吧,用不著非走離婚的路。 應該說三個人的幸福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