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惹我生氣了然後他居然不給我打電話也不給我發資訊就那樣不聯絡我了 我該主動聯絡他麼

時間 2021-05-03 21:03:21

1樓:寧靜致遠

不應該聯絡

因為他應該也生氣了

不知道因為什麼生氣,究竟怪誰

戀愛中還是要多包容

2樓:吳鋒

你心態本身就不對,為什麼他一定要給你打**啊?為什麼你不能給他打啊?別以為自己是女的,別人就要圍著你轉,什麼都遷就包容你。

愛情是相互的,你這種心態你們也不會走很遠的。收起你高傲的心,想想為什麼吵架,怎麼才能完美的和好。本質上,是他把你寵壞了,每次他對你的包容與關心,你都當成了理所當然的了,根本沒有感恩的心。

殊不知,沒有人本來就應該為你做這些事情(包括吵架後主動聯絡你等),既然有人為你做了,那你就應該感恩,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惹我生氣男朋友惹我生氣了然後他居然不給我打**也不給我發資訊就那樣不聯絡我了、我該主動聯絡他麼後他居然不給我打**也男朋友惹我生氣了然後他居然不給我打**也不給男朋友惹我生氣了然後他居然不給我打**男朋友惹我生氣了然後他居然不給我打**也不給我發資訊就那樣不聯絡我了、我該主動聯絡他麼不給我發資訊就那樣不聯絡我了、我該主動聯絡他麼發資訊就那樣不聯絡我了、我該男朋友惹我生氣了然後他居然不給我打**也不給我發資訊就那樣不聯絡我了、我該主動聯絡他麼惹我生氣了然後他居然不給我打**也不給我發資訊就那樣不聯絡我了、我該主動聯絡他麼聯絡他麼給我發資訊就那樣不聯絡我了、我該主動聯絡他麼

男朋友明知道他惹我生氣了,也不哄我,也不給我聯絡,這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冷戰呢 你男朋友不理你 他惹你生氣了 他還知道

那他證明也許是想讓你理他專 讓你知道屬不理你不哄你 也許他認為你有點矯情 那你可以試著聯絡他 如果你拿不起這個臉面 那你們就繼續冷戰 等你男朋友不讓為止 不過這個要有耐心 一般人是做不到的 要不你就直接說我生你氣了 然後你可以跟他不用說好話 就是慢慢的今天 你說他一句明天說他一句看他是什麼反應 然後你就說你這人怎麼怎麼樣 可以提醒他一下 讓他哄哄你 意思也就是找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5樓:太平人壽葉嘉樂

可能是因為他想讓你自己想通恢復過來,不想有一點事情就要過來哄你,這樣總有一天他會疲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不多的,可也不是壞男孩兒,是他不會會說話,不會討人喜歡的人,說不定他是挺好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那個樣,這個是需要互相理解的,不一定非得讓他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他不在乎你的感受只能證明他是乙個很自私的傢伙

9樓:藍夜雨

冷戰唄,這樣的男人勸你別要,以後受委屈還在後面呢

10樓:萬思楠媽媽

他是大男子主意,想讓你主動聯絡他,那以後他就可以說了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小汽,可以分手?

12樓:孤獨的狼

量,你一段時間,也許會聯你

13樓:瘦乖輱繈磳

也許想等你氣消了再哄你吧,那樣效果比較好

14樓:諣歉瓷勰繌

真心相愛,互相諒解,誰對誰錯,不往心裡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愧疚吧,怕你在氣頭上,冷靜幾天再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乙個人生哲理…堅持就是勝利

17樓:爽嗨屁

男人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18樓:網事的回憶

心裡沒你,不太關心你

和男友吵架他突然不主動聯絡我我發資訊他也不回,什麼意思?

19樓:

和男友吵架了,吵架肯定得有個過度時間的!

如果男友吵架和不吵架都主動聯絡你那你們的吵架就不算真的吵架!

有可能突然不主動聯絡你是因為這次吵架吵的比較厲害!

你發資訊他不回,肯定在生你的氣呢!

沒啥大事,冷冷他他會主動找你的!

20樓:風華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男友可能想要冷處理。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1樓:vivian_消失

吵架了你肯定是生氣呢唄不回你。你發資訊道個歉呀,或者是過段時間等冷靜冷靜,然後再給他打**。吵架期間他肯定是在生氣呢,覺得自己現在給你聯絡肯定會也是說的是氣話,還不如冷靜冷靜呢,我建議你隔一段時間再聯絡他,然後道個歉重新和好。

如果你們兩個感情很好的話,希望你們還能夠繼續堅持在一起。

2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和男友吵架後,他突然不主動聯絡你,你發資訊他也不回,證明他有想和你分手,或者想和你冷戰的念頭,這個你可以去找他當面解決這個問題

23樓:阿妧雲

可能是對方也生氣了。不想理你。你去他住的地方找一下他唄。有些話還是當面談比較好。

24樓:老陳真高興

你吵架了,他當然不會主動聯絡你了。怎麼也得過幾天把氣消了。才會搭理你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太作讓他有些受不了,他想要屬於自己的空間,徹底的清淨自己一回。如果他真的是你所愛的人,那就適當的收斂一下自己的小脾氣,無論是情侶還是夫妻,彼此應該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即便是對方的錯,也要給對方改正錯誤的機會,切不可得理不饒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吵架了突然不聯絡你了,你發資訊他也不回,這說明你們吵架後他真的生氣了,你不回簡訊的方式讓你知道他真的生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男朋友肯定是生氣了。而且氣還沒有消。所以我覺得你可以主動找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真的生氣了,或者是他有什麼事脫不開身,過一段時間再看一下吧,你一周不聯絡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友吵架,

他突然不主動聯絡。

也不發資訊也不回。

其實就是還在生氣。

基本上等一等就可以啦。

30樓:冰d可可

肯定是不想理你了,可能你有些太作了,所以他想讓你冷靜一下,不過,你可以過幾天主動聯絡他啊!

31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他想冷靜一下,給對方一些時間冷靜一下了

32樓:傾聽世界de聲音

他在冷靜,你跟他些時間,

叫他清醒清醒,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們是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是真的生氣了。所以他在和你冷戰。

34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就是和你生氣了,你馬上哄哄男朋友,就會和你聯絡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在生氣,正是因為在乎你他才會生氣。

3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吵架了他不聯絡你是他生氣了,過幾天又好了

37樓:可口可樂丨

可能他就是在之前你可以給她打乙個**然後問問他,和他好好溝通溝通。

38樓:川式生活

只能說你這個男朋友太小氣了,不夠大方啊,不然一般男人**會這樣啊

每次跟男朋友吵架了,他都不會主動理我,好幾天都不打**給我,這是不是說明他心裡根本就不在乎我

39樓:倒立得多尼熊

因為第一次吵架,你主動聯絡他了,第二次,你又輸了,還是主動找他了,久而久之他早把你的秉性猜透了,除非你真的不理他,不然他是不會害怕的

40樓:x鴨子的故事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三四年了每次吵架都是我主動去發訊息打**,前幾天又吵架了,吵架的原因幾乎每次都是我覺得他不在乎我,吵一次每次都委屈的哭了。翻了翻今年的聯絡歷史,全是撥出,就看到乙個呼入。這次我堅決不會找他了,分手就分手吧,我真的心好累。

感覺網友們都說的對,如果真的愛會忍不住想對方,想就會主動聯絡。我知道他沒那麼愛我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理會你的**和簡訊,說明他在生氣(討厭你了)或者是在賭氣(想你討好他)。他叫你好好想想,接著就這麼多天不理你,有兩個可能,第乙個他可能是個理性的人,想要等你想通了並承認錯誤才會轉**度;第二個可能就是他小氣了,不過只要你花點心思討好討好他就ok了。

至於你想給他發資訊,我不知道你們實際上為的是什麼而吵架,也不知道你們感情是個什麼程度了,但男生一般都自尊心很強,很愛面子,特別是面對他喜歡或他愛的人,所以你吼他,可能不僅僅是令他生氣了,甚至還會傷害到他的自尊。你懂得怎麼做了沒?

42樓:160我愛他

第一他可能是想讓你自己靜一下,自己處理好,自己知道錯**了,然後好好改正

第二,就是你懷疑的。覺得你生氣了,愛咋滴咋滴。

最近乙個月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不主動發資訊,也不打**了,我發資訊他也會回,還說想我什麼的。 30

43樓:匿名使用者

1,也許在忙,回答有應付的嫌疑。

2,也許另有所愛,很在乎你的話,不會間隔這麼久的。

3,不管怎麼說,沒有以前關心你了!證明他的注意力已經轉移。

4,距離會產生美,也會冷落彼此的感情。

5,做好接受變化的準備。

祝你好運,但願我說的不准吧。

44樓:苒彤

對的,不管因為什麼都不要胡亂猜,他不聯絡

你你就主動聯絡他呀,如果你也不主動聯絡他,可能 的感受其實會和你一樣,「她為什麼不聯絡我」,所以呀,不管因為什麼都要說開了嘛,你可以略撒嬌的先聯絡他,問他怎麼最近都不聯絡你,不想你嗎,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你給他乙個引導,如果是以為什麼原因你倆就一點點解開,如果他還是很冷淡,溝通交流也交流不出個所以然來,那可能就是他的問題了,不過異地戀本身就容易出問題,所以一定要積極主動的去解決,要知道,有時對方的想法和你是一樣的,也就是你倆都這麼想卻都沒有主動邁出一步,總之,凡事不要盲目下定論更不要亂想,溝通交流才是正道,行動大於思考,這是真理,加油!

45樓:川亙

這應該是距離感的出現,他的生活或者是與你的交流中讓他感覺應該做出些許改變,是情緒的變化,想在你要做的就是做出應變,換一種方式,必要的時候要主動,畢竟愛不一定要一直付出,就當做你對他付出的回報 切記猜忌 信任是前提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那不應該分誰主動被動!多溝通就好了!多分享!

47樓:漣漪

我男友也是這樣的,結果是有新歡了,如果還想繼續下去,趕緊去找找原因在哪?和他心結早點開啟……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可能最近有什麼心事、或者工作學習什麼的有困難

男朋友發資訊我故意不回,後來他連續幾天不發資訊,也不打**了?

49樓:阿正大魔王

誰讓你故意不回的,你不回了你男朋友可能覺得再給你發也沒意思了,肯定也就不回了,誰還沒個脾氣,光你有,你男朋友就沒有脾氣了嗎。

5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男朋友發資訊你故意不回,他肯定是生氣了呀,所以才沒有理你,他也是故意不理你呀。

他這樣做說明非常了解你,肯定是想讓你主動聯絡他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男朋友復也不是十制分滿意,故意不回男友

資訊來考驗男友的耐心和忠誠度,好像男朋友讓你很失望,沒有經得住考驗,連續幾天也不發資訊和**聯絡,這段感情差不多已經結束,除非你主動與男朋友聯絡,還有繼續在一起的可能。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你是故意的,所以也像你學習,如果沒有什麼誤會的情況就不要這麼做。

5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bai朋友們無事不要故意du折磨人和傷zhi害人,有時dao偶爾開個玩笑也是專可以的,但千萬不能過,屬甚至傷害到對方那就得不償失了,男友給你發資訊你故意的不回,你讓你男朋友怎麼想?是有新朋友了?不理我了?

你們的關係破裂了?等等,叫他如何想?所以他才做出上述行為,人海中遇到相愛的人不容易,希望珍惜,否則將會失去

5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邀來

請。我覺得這自

分兩種情況:

1、他看到你bai資訊並且手頭du也沒啥事情,就是不回也不zhi聯絡你,這種情況你dao要重新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

2、他看到你資訊,但是有緊急事情忙忘記了,這種我覺得了解事情原委可以原諒。

不僅僅是基於以上兩種情況,同時你也要看看他的人品,你倆之前的感情,及平時他對你好不好這些情況綜合考慮,最後祝你幸福!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你自找的

跟男朋友吵架,兩個人都很生氣,他不主動聯絡我,我主動發資訊給他,他也回了,他不喜歡我了嗎?不主動了

56樓:澄陳橙

不對,你就不該主動,畢竟他是男的,怎麼好意思給女的先主動,再說你不主動或許他會主動,那麼你主動,那麼他回了,那意思是:不是不喜歡你,而是還在乎,那麼下面就看誰對誰錯,好好解釋,溝通就會慢慢和好啦

57樓:城府與心計

你喜歡就去挽留,但是請問問自己有沒有做好重新對待這段感情,好好對待你的男朋友的準備,然後做出行動給他看。

58樓:風吹燭滅

有的男人脾氣很難去主動。吵架了,通常要看是要冷靜過戶看誰對誰錯。錯了就主動點吧。而你發資訊給他了,他也回了。

證明,他是已經放下之前爭吵的事情了

我生氣了告訴男朋友別理我了,然後他不回我訊息了怎麼辦

真的及時雨 我生氣了告訴男朋友別理我了,然後他不回我訊息了怎麼辦有可能男孩子很實誠,真的是想等你消氣 那你就暗示他一下 有可能男孩子也生氣了,你如果不想放棄就給他找個臺階也有可能男孩子並不在乎你,你考慮清楚要不要繼續吧 不安志 你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你可能是太任性了,你男朋友也想改改你這性格,不要是...

我男朋友又惹我生氣了

我覺得你男友的空間是他的自由空間啊,他不喜歡別人亂動他的東西是正常的,那就更不喜歡別人來干涉他的一切,再說了你也不一定長得很漂亮,拿出來或許會給他丟人的,那他就會很沒面子的,你要多理解他了,不要這樣老是哭哭啼啼的,她不喜歡了。他不在乎你。在他心裡,他的感覺和自由比你更重要 還是放棄吧,值得你愛的人還...

我惹男朋友生氣了,然後他喝酒後哭了,我該怎麼辦

癟裹 當男朋友生氣時,可以說一些其他的話題,男朋友不理睬,也別在意。慢慢地,等男朋友氣消了,被話題所吸引時,再把話題拋給男朋友。問他一點意見,或是裝對這件事不了解,讓男朋友剖析。留意力轉移後,男朋友從心情中抽離出來了,也就自然地接過話題。但想要把 轉移注意力 做到更好,你需求在平常多留意一下他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