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結婚七年了!有個非常可愛的女兒,今年六歲了!就在幾

時間 2021-05-03 21:0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乙個人能照顧好自己的寶貝女兒,能給她父親和母親的全部愛,你可以選擇離婚,女兒留在你身邊。不過乙個大男人,想照顧好女兒,不容易的,想必你也很清楚,不要讓女孩缺少母愛,為兒女考慮一下吧。你心裡的痛苦,不難知曉,現在應該做的也就是讓自己忙起來,事情多起來,多和女兒在一起,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大師。

2樓:暮城月牧

離,女兒一定要跟你,這樣的女人還會出事的,而且你一輩子也會不開心,女兒有這樣的母親也會有很多影響!

3樓:

離吧,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還需要問問你老婆你到底**做的不好會讓他跳牆,這絕不是她乙個人的錯

4樓:home迫不及待

感覺你還是愛她、就再給她一次機會、但再有下次就給她點顏色、畢竟女兒都那麼大了、不是說分就能分的、要是不能原諒那就果斷離婚!長痛不如短痛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老婆出軌應該不能全怪他,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出軌,雖然這事誰攤上都會有殺人的衝動,但始終是解決不了問題。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婚姻其實也就跟自己的事業一樣,必須好好的去經營,每個環節都很重要,我覺得你應該給他次機會,讓她覺得你比他優秀,更懂的包容她,更懂的珍惜她,我相信你的原諒與包容會換來她的死心塌地。其實你也不想離開她,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女人這麼做確實很過分,但如果她不想跟你分開或者有孩子在。你可以試著給她乙個機會,畢竟六七年的感情加上有個家很不容易。女人出軌是有原因的她不可能那麼隨便吧,跟他好好聊聊。

盡量維護家庭。

7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我很同情你,在怎麼說你也怪不了那男的,再說了你老婆出去臉上也沒寫她己婚,我建議你離婚,像這種女人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甚至還多。

8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男人就去把那男的霸打一頓…女人想回就讓她回來吧?要多為孩子想想…

我和我老婆結婚七年了,感情一直很好。自從今年我認識了乙個老鄉我跟他關係不錯,就像兄弟一樣。

9樓:易碎一心

你這絕對是自己挖坑自己跳啊!首先,你要跟你哪個老鄉挑明,他已經觸碰到你的底線了,提醒他,不要招惹你,再者你這明擺著就是給他們創造機會在一起的,我都鬱悶了,就是因為你的不在乎,才導致他有機會在你老婆面前賣弄,你現在精心準備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和你的愛人和孩子們一起,讓你來破意識到家的溫暖,現在都有點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了,你先試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婆直接挑明,而且和老鄉斷絕一切關係。看你老婆的態度再做決定,哪怕沒有事接觸久了也怕出事了

11樓:閒觀雲靜聽濤

釜底抽薪啊!和老婆好好談談,告知她已經玩過火了,應懸崖勒馬。同時找你向兄弟的朋友,朋友妻,不可欺。

即使雙方自願也違背倫理道德,趕緊結束後果嚴重的感情遊戲。只要他們都克制自己,你們會重歸於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引狼入室的節奏啊!現在又沒有證據證明他們,早點讓他們分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倍關心她,讓她遠離他,要麼直接和她說,他那樣你心裡不舒服,如果換作你和別人那樣,問她會是什麼滋味,叫她做事情多想想別人的感受

14樓:淽泩呮為鉨

這種女人 叫她滾吧,孩子就好,就算跪下來我都不會原諒

15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你那老鄉,換個地方

我想問下,美麗人生有好幾個電影,是哪乙個,你所說的有好幾個同名,麻煩你還能介紹下嗎!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

片名: la vita e bella譯名:

17樓:藍蝸牛

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兒子,受納粹**,進了集中營,發生的故事,最後好像爸爸去世了,只是結局看起來還是充滿希望,這個應該比較老了,很經典的

聊齋志異 小翠 翻譯

18樓:曉龍修理

白話釋義:

王太常,是江浙一帶地方的人。他童年時,有一次白天臥床休息,忽然天色變得黑暗,雷電交加,乙隻比貓大一點的動物跳**,躲在他身邊.輾轉不肯離開。一會雨過天晴,那動物便走了。

這時他才發現不是貓,怕得不得了,隔著房間喊他哥哥。

兄長聽他講明原委,高興地說:「兄弟將來一定會做大官,這是狐狸來躲避雷劫的。」後來,他果然少年就中了進士,從知縣一直做到監察御史。

王太常有個兒子名叫元豐,是個傻子,十六歲了,還分不清雌雄。就因為傻,鄉里人誰也不肯把女兒嫁給他。王太常很是發愁。

有一天,有個老婦人領著乙個姑娘找上門來,說是願把姑娘嫁給王家做媳婦。那姑娘滿臉帶笑,漂亮得像天上的仙女。王太常全家很高興,問那老婦人姓名,她自稱姓虞,女兒名叫小翠,已經十六歲了。

商量聘金時,老婦人說:「這孩子跟著我,吃糠還不得一飽。一旦住在這高房大屋裡,有丫頭僕婦供她使喚,有山珍海味給她吃,只要她舒心如意,我就心安了。

這又不是賣青菜,還要討價嗎?」王夫人大喜,熱情地招待了她們。

老婦人叫女兒拜見了王太常夫婦,吩咐道:「這就是你的公公婆婆,你得好生侍奉他們。我很忙,先回去三兩天,以後還要來的。」王太常叫僕人備馬相送。

那老婦人說她家離這兒不遠,不必麻煩了,說完出門徑自走了。小翠倒也沒顯出悲傷和依戀不捨的樣子,就在帶來的小箱子裡翻尋花樣,準備做活。王夫人見她很大方,心裡很是喜歡。

過了幾天,老婦人未如約而來。王夫人問小翠家住**,她只是露出一副痴憨的樣子,竟不知家住在**,怎麼個走法。

王夫人便收拾了另外乙個院子,讓小夫婦完婚。親戚們聽說王太常找了個窮人家的女兒做媳婦,不免暗地嘲笑一番。可後來見小翠伶俐漂亮,都大吃一驚,從此就再也不議論什麼了。

小翠很聰明,會看公婆的臉色行事,老夫婦也特別疼愛她,唯恐她嫌元豐傻。小翠卻有說有笑,好像滿不在乎的樣子。只是小翠太愛玩耍,常用布縫成個球,踢著玩,穿上小皮鞋,一踢就是好幾十步遠,騙元豐跑去拾取。

元豐和丫鬟們跑來跑去,往往累得滿身大汗。一天,王太常偶然經過,球從半空中飛來,拍的一聲,正好打在臉上。小翠和丫鬟們連忙溜走,元豐還傻乎乎地跑過去拾。

太常大怒,揀起塊石子投過去,正打中兒子。

元豐趴在地上又哭又鬧。王太常回到房裡,將事情的經過向夫人說了一遍,夫人過來斥責了小翠一頓。小翠一點不在意,低頭微笑著,用手指在床沿上劃來劃去。

夫人走後,她又照樣胡鬧,把胭脂粉抹在元豐的臉上,塗得五顏六色,像個花面鬼。夫人一見,氣極了,叫小翠來怒罵一頓。

小翠靠著桌子玩弄衣帶,不害怕,也不吭聲。夫人無可奈何,只得拿兒子出氣,把元豐打得大哭大叫,小翠這才變了臉色,跪在地上求饒。夫人消了氣,丟下棍子走了出去。

小翠把公子扶到臥室裡,替他撣掉衣裳上的塵土,用手絹給他擦臉上的淚痕,又拿紅棗、粟子給他吃。元豐止住啼哭,又高興起來。小翠關上房門,把元豐扮做楚霸王,自己穿上艷麗的衣服,腰束得很細,扮成虞姬,姿態輕盈地跳起舞來。

有時又把公子裝扮成沙漠國王,自己頭上插上野雞翎子,手抱琵琶,丁丁錚錚地彈個不停,滿屋子裡充滿了笑聲。一天到晚,總是這樣。王太常因為兒子傻,也就不忍心過分責備、埋怨小翠,即使偶爾聽到,也只好裝聾作啞。

原文:王太常,越人。總角時,晝臥榻上。忽陰晦,巨霆暴作,一物大於貓,來伏身下,展轉不離。移時晴霽,物即徑出。視之,非貓,始怖,隔房呼兄。

兄聞,喜曰:「弟必大貴,此狐來避雷霆劫也。」後果少年登進士,以縣令入為侍御。

生一子,名元豐,絕痴,十六歲不能知牝牡,因而鄉黨無與為婚。王憂之。適有婦人率少女登門,自請為婦。

視其女,嫣然展笑,真仙品也。喜問姓名。自言:

「虞氏。女小翠,年二八矣。」與議聘金。

曰:「是從我糠核不得飽,一旦置身廣廈,役婢僕,厭膏粱,彼意適,我願慰矣,豈賣菜也而索直乎!」夫人大悅,優厚之。

婦即命女拜王及夫人,囑曰:「此爾翁姑,奉侍宜謹。我大忙,且去,三數日當復來。

」王命僕馬送之。婦言:「里巷不遠,無煩多事。

」遂出門去。小翠殊不悲戀,便即奩中翻取花樣。夫人亦愛樂之。

數日,婦不至。以居里問女,女亦憨然不能言其道路,遂治別院,使夫婦成禮。諸戚聞拾得貪家兒作新婦,共笑姍之;見女皆驚,群議始息。女又甚慧,能窺翁姑喜怒。

王公夫婦,寵惜過於常情,然惕惕焉,惟恐其憎 子痴;而女殊歡笑,不為嫌。第善謔,刺布作圓,蹋蹴為笑。

著小皮靴,蹴去數十步,紿公子奔拾之,公子及婢恆流汗相屬。一日,王偶過,圓訇然來,直中面目。女與婢俱斂跡去,公子猶踴躍奔逐之。

王怒,投之以石,始伏而啼。王以告夫人,夫人往責女,女俯首微笑,以手刓床。既退,憨跳如故,以脂粉塗公子,作花面如鬼。

夫人見之,怒甚,呼女垢罵。女倚幾弄帶,不懼,亦不言。夫人無奈之,因杖其子。元豐大號,女始色變,屈膝乞宥。

夫人怒頓解,釋杖去。女笑拉公子入室,代撲衣上塵,拭眼淚,摩挲杖痕,餌以棗栗。公子乃收涕以忻。

女闔庭戶,復裝公子作霸王,作沙漠人;己乃豔服,束細腰,婆娑作帳下舞;或髻插雉尾,撥琵琶,丁丁縷縷然,喧笑一室,日以為常。王公以子痴,不忍過責婦;即微聞焉,亦若置之。

此文出自清代蒲松齡所著的《聊齋志異》

寫作背景:

蒲氏自明代初年,世居淄川城東滿井莊,後以族姓日蕃,別姓絕少,改名蒲家莊。蒲氏雖非名門望族,但多讀書,獲科舉功名者代不乏人。

蒲松齡的父親名蒲槃,幼習舉子業,鄉里稱博學洽聞,科舉不利,棄儒經商,饒有贏余,「稱素封」,待經過明清之際的戰亂,加以子女較多,食指日繁,家道遂衰落。

在暴露統治階級貪暴不仁的同時,還寫出了被壓迫人民的反抗鬥爭,對他們表示深切的同情。其中有「大冤未伸,寸心不死」的席方平(《席方平》);有最終變成猛虎,咬死仇人的向杲(《向杲》);有直人陰間、殺死兩吏卒的王鼎(《伍秋月》)。這些具有反抗精神的人物形象在激發被壓迫者的鬥爭意識方面,有一定的積極作用。

《聊齋志異》的另一重要內容是揭露了科舉考試的種種弊端。蒲松齡才華過人卻名落孫山,他對科場的黑暗、考官的昏聵、士子的心理等都非常熟悉,所以寫起來能切中要害,力透紙背。通過一些夢幻的境界,作者嘲笑了那些醉心功名利祿的士子。

蒲松齡自謂「喜人談鬼」,「雅愛搜神」。有文獻表明他從青年時期便熱衷記述奇聞異事,寫作狐鬼故事。對一位志在入仕的秀才來說,這未免是不務正業,「可憐無補費精神」。

為此,他曾受到友好的勸阻、不友好的譏諷。

40歲時,他將已做成的篇章結集成冊,定名為《聊齋志異》,並且撰寫了情辭淒婉、意蘊深沉的序文——《聊齋自志》,自述寫作的苦衷,期待為人理解。他沒有屈從社會的偏見,此後仍然執著地寫作,直到年逾花甲,方才逐漸擱筆。《聊齋志異》,是他在大半生的時間裡陸續創作出來的。

蒲松齡作《聊齋志異》,承襲了六朝志怪**和唐人傳奇的衣缽,但在觀念和作法上卻有了質的飛躍。六朝人記敘怪異之事,是信其為實有,「明神道之不誣」;唐人寫怪異故事是「假幻設以自見」,重在構想之幻、情節之奇,而少現實內容和意蘊。

蒲松齡擺脫了「明神道」的觀念,以生活經驗理性,駕馭六朝志怪**和後來滲入民間宗教信仰中的神秘意識,諸如人死為鬼,幽明相通;物老成精,能化人形。

得道成仙、為神,能給人以禍福等,進行文學創作,虛構出詭譎瑰麗的故事,來針砭現實,抒發憂憤,表達個人的感受、經驗和情趣,寄託精神上的追求、嚮往。

這樣,原來六朝志怪**和滲入民間宗教信仰中的神秘意識及其思維模式,也就轉化為文學幻想的審美方式和表現方法,狐鬼花妖精魅不再是迷信意識中的神秘現象,而成為蒲松齡假幻想創造的文學意象。

神仙也不再是宗教意識中不可褻讀的崇拜物件,而成為觀照人間官僚或某類人的文學形象,多半寓批判之意。

《聊齋志異》之所以超越以前的志怪傳奇**,成為這一類**最傑出的文學名著,根本原因就在於將宗教迷信意識轉化為文學的審美方式。

蒲松齡生前,《聊齋志異》已引起周邊人們的興趣,競相傳抄。《聊齋志異》刊行後,遂風行天下。在其後乙個時期裡,仿效之作叢出,造成了志怪傳奇類**的再度繁榮。

本世紀以來,不僅《聊齋志異》仍為人愛讀,而且其中許多篇章不斷被改編為戲曲、電影、電視劇集,影響是深遠的。

對待婦女,蒲松齡是很尊重的。《聊齋志異》中的女性形象,大都美麗、善良、聰慧、俠義、多才、能幹,不亞於鬚眉男子。《紅樓夢》更進一步認為「女兒是水做的骨肉,男子是泥做的骨肉,見了女兒很清爽,見了男子便覺濁臭逼人」。

這顯然是對男尊女卑社會的有力打擊。總之,蒲松齡和曹雪芹都要求提高婦女的社會地位,解放婦女,蒲松齡比曹雪芹更多地保留著封建倫理觀念,曹雪芹在蒲松齡思想的基礎上,使《紅樓夢》更多地閃爍著民主主義思想的光輝。

《聊齋志異》還很早便走向了世界,現在已有日、美、法、德、意、俄、越南、捷克、羅馬尼亞、波蘭、西班牙等近20餘種語言的譯本,流傳於世界各地。蒲松齡為中國、為世界創造了寶貴的精神財富。

我們結婚以快七年了老婆從不和我說心裡話

總得有些空間給自己嘛 首先來說,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就會滔滔不絕的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而有些人就願意自己憋著。要看你老婆是什麼樣性格的人。其實來說呢,在婚姻當中還要看你們的具體情況。有些人會為了達到一些目的跟你在一起,別說七年了,十年都憋的住。你老婆當初是不是看中了你哪些條件才和你結婚的...

我結婚七年,有兩個小孩,感情不和,老公和我也經常吵架,現在我

根據我對周圍人群的觀察,認為除非是萬不得已和一些不可原諒的原因,夫妻間最好不要離婚,因為這樣不止是對孩子不好,而且很多人離了之後才發覺很多認為在原來覺得不得了的事情問題其實原來不是那麼回事 所以現在你可以先來想想為什麼你們合不來 為什麼你會想到離婚 是主要因為那些原因想到要離的?或者說採取哪些措施及...

我和我男朋友好了七年了,還沒結婚,可是在我們公司有人追我我朋友知道了!他知道哭了!他後來發資訊說祝

桑秋梵洽 還是先搞清楚為什麼你和前男友好了七年都不結婚再說吧。有資料顯示如果談戀愛的時間太長,比如超過兩年,那麼最終能夠結婚的機率會大大下降的。弄清楚這個原因,如果你還愛你前男友,並且確信他也對你有情,你再回去追他不遲。否則,還是另覓良人為宜。 不會了,這個就像心口的一根刺,他口裡不會說,但是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