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又惹我生氣了

時間 2023-03-20 08:20:08

1樓:不走大馬路

我覺得你男友的空間是他的自由空間啊,他不喜歡別人亂動他的東西是正常的,那就更不喜歡別人來干涉他的一切,再說了你也不一定長得很漂亮,拿出來或許會給他丟人的,那他就會很沒面子的,你要多理解他了,不要這樣老是哭哭啼啼的,她不喜歡了。

2樓:素

他不在乎你。在他心裡,他的感覺和自由比你更重要、還是放棄吧,值得你愛的人還有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男朋友對你不算忠誠哦,自己的愛人,別說把**傳到qq裡,就是傳到腦海裡,傳到心臟裡,也應該去傳,那是因為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無論你把這事情跟誰說,誰都會說他別有用心的。在信任他的同時,注意堤防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沒什麼必要 代表不了什麼的 可能是有人朝他要相簿密碼了吧 他覺得繁瑣 直接把**刪了 呵呵 沒必要這樣。

5樓:淺嘗輒止

直接問她就好了。

問他到底還在不在乎你了,不在乎的話就和他分了算。

其實也許沒什麼意思吧,不要自己想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他真的不喜歡你。別玩了,放棄吧。

7樓:網友

好好聊聊~

有什麼都不要自己乙個人瞎想。

8樓:淘汽王子

其是不需要在伊這些形式上的。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和別的男孩出去玩,故意氣他,這樣做好嗎

不好!因為這樣會讓他更生氣!這不是讓他愛你,這只會讓他更加遠離你!易地而處,你惹他生氣,他若是用這種方式氣你,你是什麼感受?兩人之間摩擦很正常,溝通最重要!最好不要,因為男人是很容易吃醋的,你要是和別的男的出去玩,他可能就會和別的女的出去玩 不好有什麼問題就當面解決 不要用這種方式 容易走火 控制不...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不哄不問,而且老是這樣,已經無數次了。每次生氣我都是非常非常的期待他能主動找我

兩個人相處,應該互相了解對方才對。他的性格不會那樣,你卻偏要他那樣,合適麼?因為這點累,至於麼? 分了吧。這種男的不值得你這樣。或許他一點也不珍惜 整合吊頂系列 如果說他愛你的話,那只能說他沒情趣而已!人嘛都是有缺點的! 你捨不得的是你的付出吧,人往乙個人或者一件事付出的越多,就會越在乎。 柏拉圖之...

我惹我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女朋友總是惹我生氣,我該怎麼辦呢?

小小呂克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呵呵,又是愛情的事呀,你把你的女朋友找出來好好談談,或發email給她,應該跟她說明白,我男朋友也經常惹我生氣,我一生氣他就老哄我,到最後就解氣了,我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