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不回資訊腫麼辦,我男朋友生氣了就不回我訊息不理我怎麼辦為什麼不和我吵架?

時間 2022-03-15 04:40:11

1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要有主權,不然男的很容易劈腿

2樓:情感導師李w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男朋友生氣了資訊不回,**不接怎麼辦,男友生氣不接**,不回簡訊,這個應該還是與你的某句話或者是某些話不小心傷害到他有關係,因為他面臨考試內心壓力比較大,這個階段也是性格比較敏感的,現在你聯絡不到他的話,還是應該盡可能通過他身邊的人找到他的位置,當面誠懇向他道歉,表示你對他的關心,或者是先等乙個階段,等到他情緒冷靜和平復下來,再主動聯絡他,和他進行好好的溝通和交流,化解彼此的心結了。

您好,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在方便的情況下,給個5星讚喔~謝謝你~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遷就他。不然以後次次這樣

4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小氣的男人,去他家找他

5樓:數螞蟻

你打**給他哄哄他啊

我男朋友生氣了就不回我訊息不理我怎麼辦為什麼不和我吵架?

6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就不明白了,那麼多人都是因為女生有一些任性,即使自己錯了也想要男朋友低頭所以才才會有男朋友不哄人的表現。

那我呢?我可太冤枉了。

我覺得我不算是無理取鬧的人,只有偶爾可能看問題有些片面沒有考慮男朋友感受所以惹他生氣了。但是他一生氣說出我的錯誤,我也能立馬意識到自己錯了。然後跟他道歉很久,一直道歉一直哄他,真誠的表達自己的認錯態度,想盡辦法逗他哄他讓他開心。

可是到他惹我生氣的時候,他就一句我錯了別生氣了就沒有下文了。等我自己氣消了才可以,我去跟他說明白我為什麼生氣,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我以後再也不會了。

7樓:玲瓏淚

可能你男朋友性格就不是那種吵架的人吧,有些人在生氣的時候確實是寧願保持沉默不說話的,你可以多跟他說幾次,等他氣消了就會理你了

8樓:農村阿克

如果他很生氣的話,有的人他會跟你吵架,但是有的人是保持沉默,他這種是屬於冷戰的。

9樓:奉央

和你男朋友生氣都是很正常的,所以說你們兩個人要及時溝通,把誤解消除。

10樓:水晶玻璃芯

群裡男朋友這種行為的話,就是喜歡冷暴力,其實冷暴力的話真的很累,因為你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然後會然後不理你

11樓:梅雨時節

我認為這樣的男生是比較理性的男生,他不理你就是不想和你吵架,以免吵架傷害雙方之間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不願意跟女人吵架,這是君子風度,也是男人的特性。

13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說明你男朋友是真的生氣了,我認為你還是應該主動搭理他的,這樣就可以挽回了。

1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男朋友這樣性格其實很不好,不容易溝通就會自己生悶氣,你告訴他想要好好在一起就不能這樣呀。

15樓:喵小採

如果說對方生氣不回你資訊的話,你就可以跟鄧康好好商量這樣的話,才有乙個具體的效果再領。

16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男朋友這種情況應該是正常現象吧。也許你平常比較任性,所以你們現在冷戰了。所以好好的思考一下吧,該以怎樣的相處。

17樓:林森木木

你好,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情侶之間出現冷戰是比較正常的,兩個人總是要有乙個人先服軟,

18樓:青春的顏色

男朋友生氣了就不回我訊息,不理我了,既然他和你生氣了,你也要冷靜幾天,看看他是什麼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少有亂發脾氣的,有的人性格內向,生氣了也會自行消化,不願意發作。

20樓:可愛的敬佛人

男朋友生氣了不回覆你的訊息現在暫時不會令你的過了一段時間他自然會來找你

21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男朋友生氣了,不回你的訊息也不理你,你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他現在連爭吵都懶得和你爭吵了,你們之間確實發生了很大的問題

22樓:穰映

朋友雖然生氣不回你訊息了,她只是想先暫時不理你,不願意跟你吵架,還是愛你的表現

23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有些男生就是不喜歡吵架的,就是喜歡冷暴力不回你訊息。

24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答:所說的這種行為已經證明她對你已經不再有感情了,兩人彼此放下才是最好選擇,最後還是要看個人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生氣了,然後又不回你的訊息,又不搭理你,這種情況下也不會和你吵架,很明顯的他很氣憤,他在讓你冷靜一下。

26樓:仙亦旋

不生氣了就不回我的訊息了,不理我怎麼辦呢?為啥不和吵架說就冷暴力,所以說的你看清楚都安排的愛他就好好相處。

感覺男朋友在生氣。然後怎麼發資訊他都不回,怎麼辦。

27樓:熱情的喵噠噠

看是什麼原因生氣的,如果乙個男人因為生氣就不回資訊,失聯,勸告你還是慎重考慮要不要換人

28樓:打醬油的小小妖

這個就需要你哄哄他給他打打**聊聊天什麼的了!男生生氣一般如果是小孩子脾氣的你對他說說軟話,他應該就會原諒你了不過你要知道他為什麼生氣,如果不是發脾氣是你有地方做錯了那你就要反省一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感覺出來生氣,那你就知道什麼原因

發資訊不回覆直接打**了,打**不接就去找他

當面把問題解決了,兩個人有矛盾正常,解決了

30樓:靠靠靠靠靠靠靠

直接去找他唄,如果是異地戀就算了唄,只要你優秀還怕沒男朋友嗎?

31樓:芊芊梓沫

可以的話直接去找他,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省的自己胡思亂想。

男友不回資訊怎麼辦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你該考慮換個男朋友了,你在他心裡沒你想象的那麼重要。

戀人之間,應該是時時刻刻想保持聯絡,想知道對方每一分每一秒在想些什麼,在做些什麼。就算是已經步入平淡期的戀愛,每天也會保持足夠的時間來溝通交流。

當然不管是哪種原因,足足兩天沒有聯絡,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是出現問題了。也許他正在和另外乙個重要的人在一起,也許他只是單純的不想和你聯絡。

既然你的主動沒有反饋,那就不要再繼續聯絡了。等等看,看到底幾天他會聯絡你。如果一直都杳無音信,那你們這段戀情可能就到此結束了。

生活中有很多人會這個樣子,當一段感情走到終點的時候,不願意主動說出來,可是又不願意繼續。通過這種冷處理的方式,讓感情迅速降溫,覺得這樣的方法傷害可能小一些。

說的再直白一點,也許你已經被甩了,只是你自己還沒有意識到而已。這種情況能怎麼辦?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讓自己準備去迎接未來的幸福啊。

當然這些都是猜測,你可以選擇繼續聯絡。等聯絡到的時候,和他見面談一談,把你們之間的事情理清楚。

不想在一起了就分手,沒必要互相耽誤;想在一起就好好談,不要總是玩失蹤。生活總是比電影還要戲劇化,發生什麼狗血情節都不要驚訝。

電影畢竟還是有劇本的,可生活沒有。你自己也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一直不回資訊的男朋友,該換就換了吧。

我不相信有人能忍得住和自己女朋友聯絡,除非某些特殊情況,可一直不聯絡就有些過分了。溝通是戀愛的基礎,沒有溝通哪來的加深感情?又怎麼能繼續發展?

和閨蜜去逛個街,看看電影,就當自己沒有男朋友吧。

33樓:情感**

回答不再去糾纏

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在遇到愛情時總是會義無反顧的往前衝。男朋友如果總是不主動去聯絡你,不回覆你訊息,或許是對你本身就沒有什麼感情,也或者是此刻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遇到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再去糾纏,他要真的愛你,一定會回來找你的。

直接打**

如果男朋友長時間不回你的訊息,那可以直接給他打**問他,這樣能很清楚的知道他在幹嘛,如果男生那時在忙,過後他會和你道歉;如果他真的只是忘了回訊息,那你可以適當的發一點小脾氣,讓他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祝親親生活愉快哦!

更多3條

34樓:向日葵之霞飛

你好,男友不回資訊通常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種情況就是倆人之間鬧彆扭了,

男友想要冷靜一下,

故而不想回覆訊息。

遇到這種情況女孩不要太著急,

給他一些時間考慮,

如果他真的愛你,

不用你找他,

等他氣消了自然會回來找你。

一種情況就是女友徹底傷了男友的心,

男友特別生氣、傷心難過,

所以不想回覆,

這種情況女孩要懂得反思自己,

好好跟男友道個歉,

如果真的很愛他那麼就去找他說清楚。

來求得他對你的原諒。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友變心了,

用玩失蹤來告訴你放手(不愛了)

這種情況下女孩要做的就是放下,

因為變心的男人不值得你再去愛他。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某種原因男友沒有

收到你發的簡訊,

這種情況你要做的就是等待

或者直接去他家、公司找他,

看看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如果真是因為有事情沒有看到、接到,

那麼原諒他也是可以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感情需要彼此的相互經營

所以我們都要且行且珍惜。

35樓:

戀愛時間長了,男友常不回資訊?教你如何培養戀人秒回資訊的習慣

36樓:靈兮情感挽回

面對男人的冷落,女人一定要學會反擊

37樓:汪楊聊情感

他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不回覆資訊?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情況,為什麼他不回你資訊。他不回你資訊有多久了?實在很想找他的話可以打**給他,沒必要一直等資訊。你男朋友可能比較忙,可能沒空回你資訊吧。

39樓:

人家可能是在忙吧,上班的時候不能拿手機,所以你就不回給你諒解。

40樓:最初

分了從找就是了,哪有那麼怎麼辦

我昨天和男朋友生氣發了很多訊息他不回我,今天也沒理我怎麼辦?

41樓:

戀人之間吵架

都普遍有個現象,就是女生哭哭鬧鬧,喋喋不休,而男內生沉默不語。在吵架容的時候,男生自帶遮蔽裝置的,全當耳邊風,他們大部分都不願意聽女生嘮叨,而且覺得很煩,所以他不理你是普遍男生處事的態度。建議你們遇到矛盾的時候就事論事好好談談,互相溝通,不挖舊賬,如果你確實很生氣的時候那麼就出去走走,約約朋友。

緩一緩就不那麼生氣了、說話就理智一些,男生更容易接受。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反來思一下自己吧,是不是自無緣無故的發脾氣讓你男朋友生氣了。坦誠的向他道個歉,你男朋友如果還愛你,他會原諒你的。只是以後還是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偶爾的撒嬌可以,無緣無故的生氣就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43樓:mr妄說

沒關係的,總要有個過程,將心比心,你不要急,換位思考,空了找他或者打個**,互相給個台階,生氣難免的事情,一定要放過去。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談了多久了?你不想分手嗎

男朋友生氣了,依然回資訊,是什么意思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多多少少會做到感同身受,因為很在乎,主動換位思考,而不會一味考慮自己的需求,忽略的對方的感受。其實感情裡,男人每一次狠話,每一次冷漠,都傷害著女人,都在潛移默化影響著兩個人的關係,時間久了,緊繃的弦斷了,也許感情就走到頭了。男人愛著女人的時候,肯定會在意她的感受,在意她的心情,凡事...

女朋友生氣了,發資訊不回我該怎麼辦

女友生氣不回覆訊息,是希望你可以自己明白 做錯了,或者因為同乙個錯誤,女友之前跟你說過,但是你沒有聽進去,又犯了相同的錯誤,女友不想再跟你解釋溝通了。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好好想想是不是平時對女友不夠關心,或者是她有什麼訴求你沒有滿足她,導致她積怨了很久的怨氣就一下爆發出來了。不管怎麼樣,先誠心跟女友道...

男朋友老是不回資訊?怎麼辦,男朋友總是不回資訊怎麼辦?

簡單聊聊生活 你該考慮換個男朋友了,你在他心裡沒你想象的那麼重要。戀人之間,應該是時時刻刻想保持聯絡,想知道對方每一分每一秒在想些什麼,在做些什麼。就算是已經步入平淡期的戀愛,每天也會保持足夠的時間來溝通交流。當然不管是哪種原因,足足兩天沒有聯絡,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是出現問題了。也許他正在和另外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