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時間 2023-01-28 13:15: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男生生氣了辦法如下:1、要打消男孩的疑慮,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溫柔的聲音對他說:我愛你。

2、發脾氣後,及時發洩。如果你想讓這個男人完全生氣,你可以帶他去乙個非常寬闊的地方,然後說出你所有的不滿。

3、想讓乙個男人完全相信你的吻,會讓他立即投降。

4、有時候,男孩其實脾氣很小,只要我們能給他乙份他喜歡的禮物,也是一種很好的消遣方式。

2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你好,網友,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如果你的男朋友就像你說的那樣,是乙個比較心細事事為你考慮,為你去分擔憂愁的人,你是個沒心沒肺的人,那你就應該告訴她,你說我天生的就是沒心沒肺的人,如果你想讓我改變,我會慢慢的去改變自己。然後多說一些她愛聽的話。

3樓:jason慧林

主動認錯,撒完嬌,對方不氣了之後還要主動去認錯,讓對方知道你真的錯了,解釋一下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如果你做了一件你自己也解釋不了的事,那你還是照第一點做撒嬌,狠狠地撒嬌,並且告訴對方你以後再也不會那麼做了。

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沒有男的喜歡聽你認錯還一副「是我錯了行吧」的態度。 「是我錯了行吧」就好像是他逼良為娼一樣,這句話會讓人感覺你不是真的想認錯,你並不覺得自己錯了,是他逼你的。 這樣的認錯沒有任何意義,甚至會讓兩個人吵得更兇。

撒嬌,其實,惹男朋友生氣了最管用的辦法還是撒嬌,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嘛! 無論是什麼原因,首先要撒嬌。 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是很有用的辦法,沒有乙個男人能夠對乙個正在對他撒嬌的女人生氣,如果有,那你就撒兩個嬌。

4樓:網友

那你就要多多體諒他的不容易了,他為你考慮,為你安排好一切,證明他從心底裡是愛你的,他願意為你付出,而你需要多多理解,支援他,讓他覺得沒有白白付出。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不是單向付出,你要多去哄他,給他買一些他喜歡的東西,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5樓:檸萌

男朋友生氣了,如果是因為你的話,就要去哄她,這時候,他可能並不是真的生氣,跟他撒撒嬌就可以了,但如果是因為別的事情生氣,你就可以默默的陪著她。

6樓:牛錦文

我覺得如果男朋友生氣了,肯定是你把他惹著了,向男朋友賠禮道歉,哄哄他,他就會原諒你的,因為你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人,他也知道你這個性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哄哄他唄,他對你那麼好,應該是很愛你的,你要好好的珍惜他,對你這麼好的人不多。

8樓:網友

如果男朋友生氣了,肯定是你把他惹著了,向男朋友賠禮道歉,哄哄他,他就會原諒你的,因為你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人,他也知道你這個性格的。

9樓:勾清芬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作為男朋友,肯定是乙個特別心細的人。而你是屬於大大咧咧。不上心的人。他如果生氣了,你可以哄哄她。給他說一些安慰的話,讓他不要再生氣了。

10樓:劇菁英

因為你們兩個的性格是非常的極端的。乙個非常新鮮,乙個大大咧咧,所以他對你的行為生氣也是正常的事情,你只要跟他承認錯誤,他就會原諒你。

11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好,朋友,男朋友生氣的時候怎麼辦呢?一般情況下應該是撒個嬌哄,一哄對方要道個歉,認個錯,讓對方知道您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對方也會真的開心。心裡也就會原諒你了。

12樓:冰清玉潔

男朋友生氣了,那就好好的哄一哄啊,安慰安慰她。男人其實是非常**的,要比女孩子更好哄。不信你試一試。

13樓:小白茅

你自己認為你是乙個沒心沒肺的人,有時候說話可能惹了男朋友生氣,這時候你要主動承認錯誤。男朋友就能消氣。

14樓:enjoy錢寶

我覺得既然你的男朋友是心很細的人,那麼對方生氣了,你應該找一下,到底是哪個地方惹到了她?然後好好的跟他說一些心疼他的話。

15樓:喵小迷喵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覺得男朋友如果生氣了的話,是很好哄的,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小氣,男人很大度,只要你馬上給他買上酒,買上煙,請他吃頓飯,她就會消氣的。

16樓:錢言萬語

別說你這樣的男朋友生氣了,也應該。

責任完全在你,因為應該有男朋友應該了解你,比較大大咧咧,這時候你只要是誠心實意的跟他道一下歉,並給她補償一下。

這話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話,我覺得你男朋友就會生氣了,你說對不對?

17樓:無敵雲姐

按你的想法你的男朋友會有可能跟你分手的,首先改變你的態度和想法,變得成熟穩重一點去迎合他的喜好,讓愛情更親密一點。

18樓:愛學

給他乙個擁抱,男孩子最受不了女孩子這樣,或者和他撒撒嬌也可以。

19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你的男朋友生氣了,你這個時候應該道個歉,認個錯,讓對方認識到你已經知道自己錯了,對方會原諒你的,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

20樓:感我獸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個人覺得像這種情況,如果男朋友覺得你不在乎他,那麼你肯定是需要好好的去哄他一下子的,並且表明自己。對他的喜愛之情。

21樓:王士毅

男女之間處事方式和態度當然有區別。不過男女朋友會有差異,你這種情況和其他人好像相反。好好開導男朋友,你也要成長。

22樓:速達軟體

經常生氣的話,那這樣並不好,他心細是乙個好的品質。但是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如果老師以自己的主觀意臉去強加給別人,叫別人看著他的方法去做的話,時間長了,可等他們之間的會有矛盾的。

23樓:求希彤

朋友生氣了,怎麼辦?然後你和他好好的去喝酒。在你的溝通下呀,他家。還好,他總沒有那麼少。那好他就沒有那麼生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對錯 冷靜處理。

感情是兩個人雙向奔赴的事。

只有兩個人互相變得更優秀才能長久熱戀。

25樓:過目不忘漫小白

可能正是你什麼都不在乎,所以你男朋友你可能也不在乎,然後你男朋友需要關心,造成你男朋友覺得你不在乎他。

26樓:泰源樓

和他打撲克 很快就沒火氣。立竿見影!

27樓:day葉子

那就哄哄他唄,你生氣還想讓男朋友哄哄的你呢?那她也想要你哄哄他呀,那就哄哄他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生氣了可以好好哄哄啊,不然還可以帶他一起出去溜達溜達,放鬆一下。

29樓:節妞

朋友生氣了,然後你就試著去哄她,然後就說嗯自己錯了什麼的?

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30樓:網友

首先不說你說的話傷不傷人。

這件事客觀分析有這麼幾種情況。

一:這把遊戲非常重要,哪種重要程度才能讓他連和你聊天的時間都花掉,要麼王者晉級要麼吃雞城市聯賽。我想稍微懂事一點的男生都會明事理,不會這麼隨意,至少也會和你說明一下。

二:他室友說的就一定是真的嘛,有沒有這麼一種情況,他當時在忙其他事情,比如家裡有急事之類非常重要而且十分緊急的事,可是他室友卻誤以為他在玩遊戲或者他室友誠心想破壞你們之間的關係,故意顛倒是非,而且你也不去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就樣生他的氣,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包容信任。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31樓:勞夏青悉能

:看得出你是愛你的男友的,而且你男友也是很愛你的,我為你有乙個這麼愛你的人感到很幸福!既然你打**他不聽,那麼你就去找他,然後當面跟他解釋吧。

說清楚就沒事了,只是你自己也要當他的面檢討你自己並且認識到自己錯誤,我相信你男朋友不接你的**也只是想考驗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因為他是那麼愛你不會輕易就放棄的啊,再說找到個相愛的人是很難道的,你們更要珍惜對方。而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拿他出氣,他當然受不了啦,換作是你他也一樣的。

以後就不能再任性了哦!所以你去找他,靜下心來好好談談,相信你們會感情更深層的!祝你們幸福!

32樓: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 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嘴甜、放下面子這三點。

33樓:職場導師蔣雨軒

你必須要正視男朋友生氣的原因 ,如果是因為你自己做了過分的事情導致他生氣的話,一定要學會面對自己的錯誤,反省一下自己,然後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學會道歉這個是最基本的,你也可以給他一點點的時間 ,讓他自己也冷靜一下,可能過一會兒他就原諒你了 。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會撒嬌的女人命都好,嘴甜一點,撒撒嬌,多哄哄他,說知道自己錯了,你男朋友可能就都不忍心和你生氣了,也可以去投其所好給他送乙個禮物,主動向他示好,讓他知道你還是很關心他的,想要什麼你都清楚。或者假裝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了,表現一下讓他擔心一下,然後引他主動和你說話,裝一下柔弱,撒個嬌,再好好的和他道個歉,這個時候他可能會覺得你又好氣又好可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想的,未必他能想到,彼此要互相尊重,你的錯就去道歉,跟他說明一下為啥你這樣說。

自己的分析:

他如果在乎你,就會問:怎麼了這是?他不問的話,只要遊戲在,有你沒你都一樣。

能理解你的感受,你時常會想:「遊戲比我重要嗎?」。你不是很生氣但也是有些情緒,誰不想男友誰叫誰到呢。

在乎你,會留些時間陪你。他打不打遊戲無所謂,對你好就行,能主動找時間陪你就行。

35樓:餘生的阿龍哥

這種事情你還發在這裡問別人 說明你是真的幼稚與傻。

兩個人感情或是聊天出現了問題 那就兩個人心平氣和的好好聊一下就好了 直接表明聊天內容主題 相信問題很快就能解決。

36樓:liaoz999小木匠影子

以後別這樣了,要我聽了也會生氣,人家喜歡玩遊戲都還不忘關心你,你還來那麼句話,要知道有的男的喜歡玩遊戲連女朋友都不管的,你還是當面去找他道個歉比較好。

37樓:鴕鳥

關你什麼事這句話有點傷人喲,畢竟是你男朋友當然關他的事啦,建議去找他好好解釋清楚,男生還是很好說話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能哄,越哄越來勁兒。你比他更生氣,他自然就好了,哈哈哈。

39樓:網友

找他生氣的原因,如果是無理取鬧那就不用理會,是你的村你就道歉,畢竟都是成年人了。

40樓:困惑迷茫陷阱

她生氣了,你就哄一哄他們嘛。溝通一下嘛。沒有必要為一點小事情。

41樓:清辰陽

我女朋友平時生氣了經常這樣說 但是我還是照樣放下面子去哄她。

42樓:血舞迷魂

要好好哄哄了,可能鑽牛角尖了或者想晾晾你,有點生氣了吧。

43樓:wst瑋鵬

就這麼一句,他就受不了,看來這種人很難承受大事~~!

44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覆這個真的是很傷人,而且莫名其妙,事後解釋清楚。

46樓:網友

哄哄就好了,年輕人嘛,偶爾的生氣也是很正常的。

47樓:童心未泯成熟穩重

看看什麼原因,如果真心喜歡就不要計較一些小事情。

如果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48樓:峰迴路轉

向男朋友主動的去撒嬌。

當你男朋友生氣的時候,如果你能夠以撒嬌的方式跟對方去溝通,那麼這個是非常有效果的。

49樓:萌娃的霸霸

那要看他因為什麼事情生氣,如果是你做錯了事情或者因為說了很傷人的話讓他生氣了,那麼我覺得你有必要和你的男朋友道歉,主動承認錯誤,並且和他說下次不會這麼做了!

50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既然是自己的男朋友,如果是你的錯造成他生氣的話。你肯定需要主動一點,熱情一點去給他道個歉,安慰他一下。

畢竟男生。有時候也是會有這種小情緒。你需要主動一點,態度好一點。給他解釋一下,講一下道理。作為男生,他一般不會真的和你生氣的。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呢,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方法一 清楚對方生氣的原因。男生一般都不怎麼會生女朋友的氣,在男女雙方交往的過程當中男生會比較包容對方,所以在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一定要清楚對方為什麼生氣,是因為自己哪些地方做的太過火了還是因為他的個人原因,這些都要弄清楚你才能更好地化解這個問題。方法二 主動出擊要求和解。所謂男追...

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姬覓晴 男朋友生氣時,不要接話 要主動認錯,同時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最後可以用撒嬌的方式來解決。1 不要他說一句,你馬上就接一句。吵架的時候,他說一句,你就接一句,你可能是在解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覺得告訴他原因了,他可能會原諒你。但是他可能會覺得你還是在和他吵架,你在反駁他,你不是在想讓他原諒你。...

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不是的,男女朋友之間應該互相諒解,互相關心,自信的道個歉吧。不要自己在家裡難過,換位思考一下,縱使是個誤會,他也有生氣的理由不是嘛。和他好好解釋一下。如果這樣他也不諒解你,證明他根本不夠愛你。你也沒有必要內疚。當今社會女兒當自強啊!你男友之所以生氣是因為他很在乎你,你應該高興,給他買個小禮物,向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