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平安保險車險第三者責任險加 不計免賠 被保險人還要負責醫療費用的百分之20嗎

時間 2021-06-04 07:1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發生雙方事故時,有投保第三者責任險及三者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在保額內負責賠償。

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中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同時,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由保險公司承擔。

該險種主要是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中第三方受害人獲得及時有效賠償的險種。

不計免賠險:車險商業保險的條款中規定了,保險人將根據駕駛人在事故中所負的責任,採取一定的責任免賠率,負主要責任的,免賠15%;負同等責任的,免賠10%;負次要責任的,免賠 5%;負全部責任的,免賠20%。

商業險含以下不計免賠險:

1.車輛損失險不計免賠

2.商業三者險不計免賠

3.盜搶險不計免賠

4.車上人員不計免賠(司機、乘客)

5.車身劃痕險不計免賠。

6.自燃險沒有不計免賠

2樓:巨集宇

百分之二十是指自費藥,依據保險合同約定保險公司賠償醫保範圍內用藥,你可以要求公司提供扣減清單。

我買的車險第三者不計免賠,我全責,保險公司說醫療費只能賠百分之八十為什麼不是全賠

3樓:

醫院用藥分甲乙等類的,保險公司能夠報銷的藥物是和社保目錄上能報銷的藥品一樣的,所以假如醫院用了社保所不能報銷的藥物的話,保險公司也是不能報銷的

不計免賠的作用是指保險公司該承擔的責任他不打折。

4樓:匿名使用者

秦觀轉身,一臉風輕雲淡,“你

平安保險說的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

5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意思就是:發生交通事故時,把你該承擔的費用轉移給保險公司。

這個險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車險都有免賠率,比如車損險,如果被保險機動車負主要事故責任,實行15%的事故責任免賠率;三者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險最高也都有著20%的免賠率。

舉例解釋:小明開車(已買車損險)闖紅燈與其他車輛相撞,小明(車輛)總計受損10萬元。因為小明負主要責任,所以他去保險理賠時,他需要自己承擔10萬x15%=1.

5萬元的損失,其餘的8.5萬由保險公司承擔。

如果小明買了不計免賠險,那這1.5萬元就由保險公司承擔。所以說,不計免賠險是必買車險之一。

如果要買不計免賠險,該如何購買?花費是多少?什麼情況下它不賠呢?彆著急,聽我慢慢給你講:

《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一、不計免賠險多少錢?

1、不計免賠險種類

我們要知道,商業車險分為主險和附加險,所以不計免賠險也分為了兩類:主險不計免賠險和附加險不計免賠險。

主險主要包括:車損險、三者險、盜搶險和車上人員責任險。

附加險主要包括: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損失險、車身劃痕損失險、發動機涉水損失險、不計免賠率險和其他附加險。

2、不計免賠險多少錢?

不計免賠險的**計算有一個具體公式:不計免賠險=

購買險種保費金額*保險費率,其中不計免賠率如下圖:

二、不計免賠險什麼情況下不賠?

買了不計免賠險不等於100%賠付,比如發生以下情況的時候,不計免賠險就失效了:

(1)應由第三方賠償卻找不到第三方;

(2)自行解決交通事故導致無法確定事故原因;

(3)頻繁出險;

(4)投保時指定駕駛人,保險事故發生時為非指定駕駛人使用被保險機動車而增加的;

(5)投保時約定行駛區域,保險事故發生在約定行駛區域以外而增加的。

《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學霸說保險官網

6樓:阿離

不計免賠通常指的是車輛保險中的不計免賠險:是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不計免賠險作為一種附加險,需要以投保的“主險”為投保前提條件,不可以單獨進行投保。

其保險責任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發生意外事故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公司會在責任限額內負責賠償”。

該險種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保險事故發生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額部分,保險人負責賠償的一種保險。

7樓:對對保險網

新手買保險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很多不知道意思的詞語,比如去買車險的時候就會經常看到不計免賠這個詞,不瞭解這個基本險種可不行:《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那這個不計免賠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不計免賠定義及作用

假若購買的保險是一份車損險,這個保險假如有免賠率15%,這就是說如果我們修車花了100元, 保險公司賠償的金額就是85元,有15元就是我們自己要付的錢。這就是免賠率,不計免賠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是不需要交那餘下的15元,保險公司需要承擔全部出車禍後的損失,主險本來就很貴了,最後還需要自己付一部分錢真的好虧,不計免賠險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有必要買的。

不計免賠的意思是什麼我們現在都知道了,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只有當我們買了主險之後才能附加,並且是所有的主險都可以單獨附加,保險公司不會那麼大方,買了一份不計免賠險就可以用到所有主險上。但是附加險的種類非常多,並不是全部都要買, 附加險種有哪些是我們可以不買的呢: 《深度介紹車險種類,哪些車險我們可以不買》

2.不計免賠什麼時候無效

不要認為買了不計免賠險就可以高枕無憂,它的生效是有條件的。

①沒有責任人沒有事故地點

這就是說你的車要是被刮花了,過了好幾個月了才看到劃痕,既沒有找到刮花你車的人,車子是在哪刮花的也不清楚,這種情況下不計免賠是用不了的。

②沒有買相應險種的不計免賠

我們之前已經提過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必須要跟著主險才能夠購買,例如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等等, 要是你的車被碰壞了,買車損險的時候忘記附加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是不可能會全部賠償的。照這樣一算要買的保險好多,**超出預算太多怎麼辦,看右邊教你如何省錢:《車險購買攻略,不浪費買保險的每一分錢》

望採納!

8樓:康波財經

不計免賠險是車損險或三者險這類商業險的附加險,全稱為“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一般情況下,如果發生交通事故,事故的賠償超過了第三者責任險或者車損險的賠付限額,投保不計免賠險就可以把由自己承擔的5%-20%的賠償責任轉交保險公司。

9樓:

就是說沒有免賠,比如說800元以下正常是保險公司不賠,如不計免賠就是說800元以下也要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減免賠金額,按實際應賠付金額百分之百賠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保險是有免賠額度的,就是多少錢以下不賠。不計免賠就是不要免賠額度,保險公司全陪。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裡邊有免賠額,當你買了不計免賠之後,出現理賠時免賠額那部分保險公司也賠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不計免賠,就是100%賠。如果沒有購買不計免賠,就是80%賠付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一條本來是可以免賠的,可你如果選擇了不計免賠這款,就可以賠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險的不計免賠是全額賠付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用扣除免賠部分,全額賠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了全賠,不加賠90%自己承擔10%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這個不計免賠險就全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免賠部分,100%賠付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不計免賠,百分百賠付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計免賠就是100%賠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不計免賠是不扣免賠部分,全額賠付

我買的平安保險三者50萬,不計免賠,出現人傷我全責,保險公司住院報銷扣除服務費怎麼辦?

23樓:金玉滿堂

你的保險**人呢?就是你在誰那買的車險就找誰幫你。

所有保險公司車險理賠醫療費用都不是全賠,只賠社保範圍內的費用。社保外費用要自己掏錢的。就算是起訴走法律程式也是一樣的,法院也是隻會判保險公司賠合理範圍內的費用,也就是社保範圍內的。

出事故為什麼不先諮詢你的保險**人?讓你的保險**人給你指導如何理賠報案?如何和傷者溝通?

難道你買的是**車險?沒有保險**人嗎?那就沒辦法了,只能自己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