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保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車損不保,本車全責的時候本車車損會

時間 2021-09-08 03:00:52

1樓:歧震僑春冬

只保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本車車損險沒保,本車全責需要修理怎麼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保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車損不保,本車全責的時候本車車損是一分錢都不賠的。交強險和三者險是賠給對方的。

3樓:貫麥強清

交強險和第三者都是針對三者的賠償,你只有投保了商業險裡的車損險,全責的時候保險公司才會對你的本車

進行理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研究了下那些煩人的條例細則,忍痛又多花了好幾百塊加保了車損

5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和第三者都是隻賠對方,你自己的車是不管的,只能自己修理,交強險包括人身**最高賠償11萬元、醫療最高1萬元以及物質損失最高2000元。重大傷害事故,車主對第三者的賠償額一般在40【交強險】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簡稱"交強險")是我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交強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車險100問#【車保知多少之第三者責任險】保險責任: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公司依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和保險合同的約定給予賠償。萬元-60萬元

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6樓:帛敬曦

您好!您的想法是可以的,因為交強險和車船是必須上的,這個您知道。

但是商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劃痕、盜搶、玻璃單獨破碎、4s店專修、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

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最應該上的就是商業三者,因為那是您開車最大的保障了,20w--30w的三者保障才能讓您上路無憂啊,其次我們才會推薦您上車損的。

當然樓下的提出不計免賠,那是當然的,只要您選擇商業險,不計免賠是必須要加的,這點您應該也知道。

加了就是100%賠付,不加就是80%。

我的建議僅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

7樓:紫清竹聶淑

交強險:賠償由本車造其他方的人和物的損失

第三者責任險:賠償性質與交強險相同,是對交強險的補充,增加其賠償力度。

車損險:賠償本車的車輛損失1、僅購“交強險”,既合法又省錢,但主要看自己是否會安心。2、購“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

對別人的生命看重很有必要。3、俗稱“基本全險”:交強險+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4、俗稱“小全險”:

交強險+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險+(不計免賠險)5、俗稱“全險”:再加“玻璃單獨破碎”,“全車盜搶”,“油漆劃痕”險建議:購第三方案;若二手車價值不高,則選第二方案。

簡單的說說,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8樓:林下清風

交強險,國家強制規定必須得買,不買不給上路。第三責任險是

保對方的人或者物。車損險是版保你權車子的車身險。不計免賠的意思是,不買這個險,如果你出過險後,第二次出險賠的金額會逐漸降低,買了的話就不會受這個影響

9樓:666唯愛

交強險抄:交通強制保險,如不繳納不給驗車。保費680-1200元 保額意外三者損失2w元 車損2000元

第三者責任險:除自身車輛、駕駛人、乘客以外財產及人員**損失,保額20w-150w

車損險:顧名思義就是自己車輛損壞損失賠償額度以車輛配件、全車折損定額。

不計免賠:免除責任劃分,全額賠付。比如發生交通事故,對方30%責任,自己70%責任,如果沒有不計免賠,保險公司只賠償總損失的70%,餘下的自己承擔。

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第三者責任險,交強險和車損險的區別?

車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交強險 賠償由本車造其他方的人和物的損失 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性質與交強險相同,是對交強險的補充,增加其賠償力度。車損險 賠償本車的車輛損失 1 僅購 交強險 既合法又省錢,但主要看自己是否會安心。2 購 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對別人的生命看重很有必要。3 俗稱 基...

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帛敬曦 您好!您的想法是可以的,因為交強險和車船是必須上的,這個您知道。但是商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 劃痕 盜搶 玻璃單獨破碎 4s店專修 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最應該上的就是商業...

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有什麼區別,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有什麼區別? 30

易書科技 交強險和商業第三者責任險的主要區別如下 1 交強險是國家強制投保的,而第三者責任險是自願的。2 交強險的保障範圍廣,而保險金額低 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障範圍相對狹窄,而保險金額高。3 保險金額方面 交強險合同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以下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1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50000元 2 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