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快到期了想只買三者和不計免賠可以嗎

時間 2021-09-08 03: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期在固定區域行駛或對自己的駕駛技術很自信的話,交強險加第三者商業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沒有必要吧,我就是做保險的,其實強險必須交之外,最好買三者和不計免賠,剩下的微乎其微,可買可不買,不知道你是**的,我是聊城的就可以給你辦理的,呵呵!

3樓:翱翔

可以這麼買,建議買picc和平安的車險

4樓:開心保小開

您好買車險時,交強險是國家強制保險,這是必須要買的。三者險和車損險及不計免賠都是商業保險,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來決定是否購買,所以說車損險不是必須購買的。購買第三者責任險後如果不附加不計免賠,一旦出險,賠付費用是按比例賠付,有一部分費用保險公司是不賠的,需要車主自行負擔。

如果讓保險公司承擔全部費用的話,就要投保不計免賠。不過,如果只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和不計免賠雖然比較經濟,但對車的保障不足,希望您自行考慮一下,儘量做到對車和人都進行保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在購買了交強險的基礎上,三者險及不計免賠是可以單獨購買的險種。

根據《交強險條例》的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都應當投保交強險,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規定投保交強險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有權扣留機動車,通知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依照規定投保,並處應繳納的保險費的2倍罰款。

商業三者險: 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車損險和三者險的不計免賠要分開買嗎

6樓:末你要

不用分開買,可以一起買的。

不計免賠險的全稱為“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是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通常情況下,提起第三者保險不計免賠的時候,指的只是一種保險並不是第三者責任險,而是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另外購買的不計免賠險。

所有的不計免賠險就是車主在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遇到道路交通事故車險公司只能夠為車主承擔部分賠償,按照車主責任狀況的不同車險公司有5%到20%的絕對免賠率,而這5%到20%如果需要車主自己承擔的話,在道路交通事故比較大型的情況下,車主需要支付的費用也不少。

7樓:我愛保險網

1、交強險:是在發生交通事故後,在本車有責時給第三者賠付時使用,不賠本車

2、車損險:是發生交通事故後,在本車有損情況下,修復後所產生的材料、工時費用由保險人承擔。

3、商業三者險:通俗說法是交強險補充險,因交強險死亡傷殘賠付限額11萬、醫療賠付限額1萬、財產賠付限額2000,在交強險不夠賠時使用商業三者險在保險責任限額內賠償。

4、不計免賠險:不計免賠屬於主險附加險種,是在購買了主險比如車損、三者、車商人員等才能夠購買,作為車損險、三責險、車上人員險、全車盜搶險和自燃險的附加險種存在(有些公司是合在一起賣的,有些公司可以分開挑選),如果不投保該險,出險時要按責任大小加扣,全責扣20%,主責扣15%,同責扣10%,次責扣5%。自行承擔,購買後由保險人承擔。

但不計免賠不適用於各項約定好的絕對免賠。

絕對免賠涉及事項:

下列情況下,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保險人不負責賠償:

一、機動車損失保險中應當由第三方負責賠償而無法找到第三方的;30%

二、被保險人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選擇自行協商方式處理交通事故,但不能證明事故原因的;20%

三、因違反安全裝載規定而增加的;10%

四、投保時指定駕駛人,保險事故發生時為非指定駕駛人使用被保險機動車而增加的;10%

五、投保時約定行駛區域,保險事故發生在約定行駛區域以外而增加的;10%

六、因保險期間內發生多次保險事故而增加的;

七、發生機動車盜搶保險規定的全車損失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未能提供《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來歷憑證、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車輛購置附加費繳費證明)或免稅證明而增加的;

八、可附加本條款但未選擇附加本條款的險種規定的;

九、不可附加本條款的險種規定的。各家保險公司機動車商業保險中除盜搶險之外都可以附加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

3、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尚有四不賠:加扣免賠率、附加險免賠率、找不到第三者事故、事故責任難確定;

8樓:北追

其它險種(盜搶險、玻璃、自燃、劃痕險)結合自己的需求購買

比如盜搶險、玻璃、自燃、劃痕險等等其它險種,在汽車風險中,相對於上述1-5的風險,不會對家庭幸福和財務導致嚴重的影響。因此,建議根據需求來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分開買的。!已經關注您了

車損險和三者險的不計免賠要分開買嗎

末你要 不用分開買,可以一起買的。不計免賠險的全稱為 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 是一種商業險 車損險或三責險 的附加險。通常情況下,提起第三者保險不計免賠的時候,指的只是一種保險並不是第三者責任險,而是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另外購買的不計免賠險。所有的不計免賠險就是車主在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遇到道路交通...

車損險和三者險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

通常情況下,提起第三者保險不計免賠的時候,指的只是一種保險並不是第三者責任險,而是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另外購買的不計免賠險。所有的不計免賠險就是車主在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之後遇到道路交通事故車險公司只能夠為車主承擔部分賠償,按照車主責任狀況的不同車險公司有5 到20 的絕對免賠率,而這5 到20 如...

商業險三者險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車險第三者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

用巨集茂 三者險不計免賠指的是在投保三者險的基礎上附加不計免賠險,三者險設有一定的免賠率,這部分費用需要車主自行承擔,而附加了不計免賠險,車主就不用自掏腰包負責自己要承擔的那部分費用了,保險公司全額賠付。那不計免賠險怎麼賠?什麼情況下不賠?更多不計免賠險的相關知識可以看這份資料 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