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我買的有第三方責任險50萬,強制險和不計免賠險(全保

時間 2021-09-08 03: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購買的有三責和交強險、不計免賠,則發生交通事故後,根據所述所產生的賠償費用只要不是出現違法駕駛導致的意外在賠償範圍內會全部賠償的。其中交強險最高可賠11萬,三責最高可賠50萬。

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二十一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道路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保險公司不予賠償。

《第三方責任險條款》第四條 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保險人負責賠償。

2樓:開心保小開

您好,交強險是分項賠付,全責的話如果出現**賠付11萬,醫療1萬,財產損失2千。不足的部分走三者險。根據您本人的敘述,你是購買了不計免賠險的,所以,保險公司在給你理賠是時候是不會扣除免賠額的。

但具體也得看其他的專案是如何賠付的,比如上述說醫療賠付在交強險裡是1萬元,具體還是看您賠付的58.5萬里含多少醫療費用等。這個您是可以直接聯絡您投保車險的保險公司的,看具體是怎麼樣賠付的,但根據您的敘述,您賠的這些錢如果沒有其他專案是超過理賠範圍的,保險公司基本上是可以都為您報銷的。

希望能幫到您,但具體還請您諮詢保險公司。

3樓:怡然天姿

肯定全報不了的,首先,如果有**的話,有些自費藥就是不給報的,其次,三者家屬的一些精神損失費之類的,保險公司也是不給的,我勸你,最好讓三者起訴你連帶保險公司,這樣,個人能少會點,保險公司能多付一部分

我的車是買了交強險,第三責任險是五十萬的,還有不計免賠險,全保的,保險費全部是9200百多元的,撞死... 30

4樓:

這個需要看你賠償的32萬8千元之中,到底是如何組成的,如果這些賠償專案和額度均為法律支援的索賠範圍,理論上有50萬的三者險額度和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應該能夠全額賠付。

除非其中有部分是屬於調解協商性質的賠償專案,這種賠償部分可能會被保險公司拒賠,建議走法律程式,經過訴訟和法院判決的賠償額度保險公司基本上能夠在最大限度作出賠付。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賠償如下:

交強險賠付11w元,剩餘21萬8千通過你的 第三者責任險賠付。完全不需要擔心。

6樓:丹東智者

您好!撞死人了,交強險和商業三者都給賠付的。

我的車有交強險+第三者(50萬)+不計免賠+車損險如果撞死個人我的全責對方要50萬我需要掏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責任險bai是指因被保險du機動車發生意外事故

zhi遭受dao人身**或者財產損失回的人,但不答包括被保險機動車本車上人員、投保人、被保險人和保險人。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法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同時,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以外賠償,但最高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違法,比如醉駕,那就是保險出錢

9樓:人民的名義

看責任劃分!以前我也是買的50萬後來再買就是100晚了

我買的人民保險,50萬的三責和不計免賠,我撞了人,我的全責,保險公司只給我報75%說是有其他費用

10樓:毛秀才嗎

一般可能是非醫保用藥,但是這是保險公司的霸王條款 ,不受法律保護。建議你起訴保險公司,要求保險公司按照保險合同支付全部費用。保險公司不賠償,必須提交證據證明傷者存在過度醫療和不合理醫療,才可以不用支付。

如果是不合理醫療,作為車主也可以拒付,由傷者自己承擔。所以,不管哪個情況,你都不用自己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用了社保範圍外的用藥的不報銷的

第三方責任險買多少合適,第三方責任險應該多少適合。

您好!結合現在社會的發展水平和事故人身 的賠付,50萬元至100萬元的三責險更為適合,一般如果是經濟繁華的地區建議廣大車主是購買100萬賠付額度的三者險,經濟欠發達地區 如三四線城市 建議保50萬,經濟能力較強的車主建議購買100萬。具體而言,隨著高檔轎車越來越多,一旦發生事故,保險賠付甚至滿足不了...

第三方責任險100萬是怎麼賠的,第三方責任險保了100萬,現在撞了人怎麼辦

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第三者責任險,每次事故的責任限額是由投保人和保險人在簽訂保險合同時按5萬元 10萬元 20萬元 50萬元 100萬元和100萬元以上不超過1000萬元的檔次協商確定。第三者責任險的每次事故的最高賠償限額應根據不同車輛種類選擇確定。保險公司會根據事故情況在的責任限額內承擔賠償責任。...

第三方責任險(車險)具體是怎樣的

在汽車保險中所謂的第三者簡單地說就是除本車以外的人和物。這個第三者並不僅僅指人,還包括了本車以外的各種物品,當然也包括動植物。為什麼這麼說呢?撞了人自然是要賠償的,但是撞了別的動物 植物 設施 裝置,只要這些東西有所有權,那這個具有所有權的人或單位都有權利向肇事的一方進行索賠。而保險公司就是根據肇事...